人為什麼要成群結隊的活著?

時間 2021-06-30 15:45:21

1樓:牙吃多了糖會疼咦

在這個最初可以稱之為「無」的世界裡,相互取暖,相互慰藉。

成群結隊能將「無」轉換成「有」,有圈子,有共識,在這個圈子裡面,我們的價值被別人肯定,也肯定著別人的價值,我們找到了所謂的「人生」的意義,我們感到「人生沒有白走一遭」

即使是下圖也不例外

2樓:招招

記不清從哪看來的了,有時間得查下~

人是社會性動物,要群居。

有感情有交流有互動

一件小事

昨天上課的時候,老師看到前幾排相互佔座的現象有了一點點小感慨,(覺得老師好可愛 )很羨慕你們現在的感情,很單純美好,學生時代的朋友,結交的鐵哥們鐵姐們,都特別好~然後就鼓勵我們交朋友還鼓勵佔座( emm很可愛的唄)

表達善意,接受善意

3樓:小筱

人可以脫離群體而活,但你要忍受作為群居動物的寂寞,尤其在心理上

脫離群體特例獨行的,被稱為另類和偉人。另類被群體指指點點,任何乙個壞事都會被放大。

而另類的一線之隔,便是把任何一件事做到極致的牛人,他們被群體所艷羨,被孤立出來,因為同樣沒有人能懂他們。

身在群體中,給了中庸的你自信與自尊,你不會受到另類排擠,只要你能符合這個群體的規矩。想要脫離群體,你要努力更要有才華、成就,讓群體去仰視你。

然而很多人做不到,他們只能混跡在群體中渾渾噩噩,在群體中嘲笑另類或是仰望偉人

人為什麼要努力的活著?活著的意義到底是什麼?人為什麼要努力上進,為了今後嗎?為什麼這個理由對我沒用?

苦茶 不要想太多,活著也是為了自己,迷茫是人生常態,努力就單純為了自己就好了,今後是怎樣沒有人會知道?但是每個不起眼的現在,才是構成你以後的人生的基礎,所以,努力或者不努力,就看你個人了。 遠鵬 人活著當然是為了高興了,但是你生下來為人所養。為人所育,你肩上或多或少都有了束縛。枷鎖。你只要把自己的責...

人為什麼要活著和人為什麼而活著?

伊伊 人活著,是因為有生命。爹媽給的命。為什麼而活,那得看你自己想體現出什麼價值了。對社會有用的,還是普普通通的利己就行,窮人,富人等吧。 慎為知之 余華的活著,闡述的是主角遇見人生眾多磨難,經過各種悲歡離合,仍然在堅強的活著。每個人的價值觀不一樣,有的人為著活著而活,有的人為了更有意義的事情,有的...

人為什麼活著,活著又為了什麼,活著的意義?

123 世界是虛無的這個世界被創造出來是空白。唯有因果一種秩序源於自然法則,你看到黑暗它就是黑暗的,你看到光明他就是光明的。一切的意義源於你的念,但是兩者都不是有意義的。意義存在於變中,這個變就是奇點。我們的生命在時間長河中僅僅是一瞬,這一瞬息之間的幾十年我們是體驗者,是創造者也是觀察者。體驗給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