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3000,國行PS5數字版還是XBOX Series S?

時間 2021-06-30 15:43:20

1樓:

買xss吧,搶國行2399,然後剩下的錢三年xgpu。三年後機子折半賣你也值了。目前xgpu裡面大概有380款免費遊戲,你三年時間看看能不能把二百個遊戲通關。

遊戲機這東西,說難聽點你玩上一年也就差不多要落灰了,買遊戲才是最廢錢的。

2樓:繁星若塵

買微軟機頂盒吧。

11月極限競速地平線5就出了。

至於索尼路由器,索尼現在鐵了心要搞zzzq,只怕以後就沒有正常人類審美的遊戲了。

3樓:非凡

除非你有特別想入的獨佔遊戲。不然的話建議xss,有xgp會員還是很香的。

ps5也好xss也好,哪怕是給js轉了錢,也比現在配一台主機核算的多。

4樓:雨宮蓮

你乎已經魔怔到拿XSS跟PS5數字版比了?

ps5數字版好賴是閹割了光碟機的PS5,XSS是什麼?SSD款X1X?

3000塊以下能買到正常人肯定選PS5數字版啊,你現在1080p顯示器,你一輩子都1080p顯示器?不算系統占用500GSSD夠幹啥用的,裝不了三個半RDR2就沒了啊,還是真想買個1999的拓展卡?

驚了,居然還有用XSS跟ps5比便攜性的

你怎麼不跟switch比比機能?

5樓:江南DA

某魚淘個PS4,再淘個Xboxones

兩邊都開個會員,錢都足夠了

這些遊戲玩個一年多綽綽有餘

後續可以把機子一賣

然後根據自己喜好入手新主機

各位大神,我想以後買個ps5,國行的ps5可以玩以後的GTA6這種遊戲嗎

虎子 從來沒買過國行的機器,以前因為鍵位的問題,都是買港版或者日版,現在PS5的鍵位都統一了,所以美,歐,港,日都無所謂了。電源的制式隨意了,網上有多是轉接頭賣。其實買國行就是圖個保修,但PS這個東西真的不容易壞,只要別買到翻新機。我四代機器都有,除了PS2破解了燒過一次直讀,其他的一點故障都沒有。...

收到國行 PS5 後的感受如何?

AnjouSo 同問,我本人沒有主機遊玩經驗,是的什麼PS4,PS3都沒有,只有在很小的時候在同學家玩過PS2的頭文字D,小學吧大概是。前段時間逛商場發現有PS5光碟機版售賣好像是3899元,只有光碟機版未有數字版,從而喚醒了小時候玩完頭文字D的,一直潛藏在心裡的夢想 一定要擁有一台主機!現在打算入...

PS5國行版,根本搶不到,要等多長時間才有貨啊?

總是少一件文具 不只是國行,現在全球都不好買。搶到的話全新未拆封還可以加價賣。我很佛系的,能買就買,不能買的話PS4也能先玩著。反正是要一直追下去的產品,不差這幾天。ps 一周前搶到了,昨天收貨。 別問我 京東6.18的4428的光碟機版雙手柄套裝搶購,50多萬人預約,秒沒,千兆網都搶不到。這產能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