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非要豪華大房子,不然不結婚怎麼辦

時間 2021-06-30 15:41:19

1樓:

1.不說長遠的,結婚的彩禮你別想少出。房子有了,車也得有,而且不能差,不然掉身份。

200萬只是起步,要想結婚,房子裝修車彩禮婚宴,400萬備著吧兄弟。誰讓她覺得你家錢是大風颳來的呢。

2.還沒結婚,就已經明目張膽的控制你從家裡掏錢出來。這個家庭關係,你父親一直給你的小家庭輸出的話還能處。

斷了支援,有的你受的。結婚要麼是門當戶對平淡生活,要麼是相互扶持共度餘生。你這是娶了個菩薩回來供著了。

3.開頭一句長相普通,好像你對自己還有點沒自信?你的家庭條件,學歷背景,出社會的起步段位已經甩同齡人幾條街了。

我是不太明白,你有啥理由不硬氣。她是對你真心好?還是她家庭背景比你好很多?

還是她美若天仙?

建議你,既然她把錢看得這麼重,你衡量一下,你們之間的感情,你對兩個人婚後生活的期待,值多少錢。估個價先。

實在拿不準,跟你父親聊一下。長輩在識人和為人處事方面老道的很。畢竟還沒結婚,你父親才是你現在真正的家人,他會更為你考慮。

女朋友非要等房子裝修好才結婚怎麼辦?

暖心 我和女朋友家裡都是農村家庭,我倆處了一年,最近談到結婚,心裡很不是滋味,這幾年她和她父母一起住在她姐姐在城裡買的房子裡,我們家就在城邊上到城裡也就15分鐘路程,說訂婚女朋友家裡提出結婚後要兩個孩子乙個孩子隨著她姓,而且她母親要和我們一起住,彩禮就是我們這邊正常的該多少就多少,我父母給我買了房子...

不買新房子女朋友不肯結婚怎麼辦?

痴漢雲 估計被什麼人給吹了風了,不是那些愛管閒事心懷不軌的同事 閨蜜,就是那些女權營銷號了 按兵不動好了 說實在的,你自己也說了,你們沒這個實力買房,就算有,郊區的買了也是吵架,何必呢 你就正常日子正常過,買得起買,買不起讓她提分手,愛怎麼著怎麼著,這不是為難人嘛 哦,戀愛的時候大家都知根知底,明知...

如果你的女朋友非要買了房才結婚你會怎麼處理?

風中老太婆 這些不應該是她要求你,而是你自己要求你自己,還好意思來這裡提問,車房不是你給家人也就是愛你的媳婦兒可愛的孩子乙個基礎的穩定的保障嗎?現在沒有OK,沒問題,你去掙啊,如果深愛就努力去掙錢買,然後結婚,如果不愛趁早拉倒,不要各自當誤時間。 我半藏賊牛 我很明白女孩子想有個安定的家的日子,也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