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璣1200和驍龍870哪個綜合性能更好一些。?

時間 2021-06-10 00:04:38

1樓:Z12H17

天璣,跑分沒輸過,體驗沒贏過。

你這綜合就很玄學。我回覆你一句吧,天璣,不可洩露。

個人手持兩款實體肩鍵手機,黑鯊870,k40遊戲不強版。

只用這兩款實機,實際體驗告訴你。使用1個月的1200在使用2個月有餘的870面前,連弟弟都談不上。

最直觀的就是發熱。因為天璣SOC軟體溫度未知,無數給引數上的對比。那就說用機真實感受,用充電/王者90幀/1小時來做參考。

870熱,暖手。

1200炙熱支配者了,是燙手。這金屬條框物理加持,效果拔群。一堆不是人間文字的散熱依然壓不住1200。

然後日常流暢兩部都很不錯。不過,1200的A78超大核不知紅公尺什麼策略給鎖死了,這還不如天璣1100呢,壓根沒超大核。

天璣系列,以前用過IQOOZ1 天璣1000,Q2PRO天璣800。Q3P把玩過,實際體驗不足,不妄言。

個人覺得最好的居然是天璣800。就是1500元以下手機該有的東西。甚至素皮和快充比同類品有些地方更舒服。

個人主觀,實機感受。非恰飯,純碼字絮叨。

2樓:夜使

這兩顆soc,說實話差距還是有一丟丟大的(手動滑稽),具體那些引數就不說了,以前在貼b說過(當然我是參考了很多其他人的資料),綜合下來天璣CPU比不過(855+效能向上),ISP比不過,GPU也是就比1000p提公升13%,大號的牙膏,少數好在有先進的整合基帶,以後普及5g,兩張卡就都能用5g了

驍龍870跟天璣1200,哪個更值得買

870的拍照會更好一點,1200的效能也不錯而且便宜,總的來說,如果你追求乙個更均衡的手機選擇870沒錯的,可是如果你並不怎麼care拍照啊,喜歡打遊戲的話,而且預算不是很充足1200是很不錯的選擇。話說現在其實發哥的soc已經很不錯了,驍龍旗艦晶元870只推薦,888 888 8gen1,一律不要...

驍龍865和天璣1200選哪個?

山山而川 看引數天璣1200其實比865好,但是很多人都覺得實際體驗,還有優化,都不如865。我沒用過865,不太清楚,但是天璣應付一般的遊戲,什麼王者這些,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發熱,耗電都不太嚴重,而且天璣基帶,以及支援雙5G比較優秀。特別愛打遊戲就865吧,如果是其他的話,那兩款都不錯,具體看手機...

天璣7000要來了,驍龍870的手機還值得買嗎

已經改名了,叫天璣8000了!可能是看到高通的驍龍8 Gen1太拉胯了吧,拔高1000才對的上?從命名來看,聯發科對自己的這款次旗艦晶元還是很有信心的。只是搭載天璣8000的手機最快好像也要等到2月份以後了,有些太晚了。而且一顆SOC的整體表現如何,除了本身的素質以外,還得看廠商的調教。就拿驍龍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