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璣7000要來了,驍龍870的手機還值得買嗎

時間 2022-01-08 16:57:24

1樓:waiting

已經改名了,叫天璣8000了!!!

可能是看到高通的驍龍8 Gen1太拉胯了吧,拔高1000才對的上?

從命名來看,聯發科對自己的這款次旗艦晶元還是很有信心的。只是搭載天璣8000的手機最快好像也要等到2月份以後了,有些太晚了。

而且一顆SOC的整體表現如何,除了本身的素質以外,還得看廠商的調教。就拿驍龍888來說,早期發布的機型沒有一款調教的很不錯的,倒是最近一兩個月發布的新機還像那麼回事。比如一加9RT,五重散熱系統確實是把火龍稍稍壓制了那麼些,整體表現也還不錯了。

所以,即使搭載天璣7000的手機發布了,在搶首發的一些機型上,它的表現也未必能比的過驍龍870。

再看驍龍870,這顆處理器廠商們都調教了兩年了,已經非常熟悉了,而且預計還會再用一年,所以也不用擔心過時。

所以,如果你最近有購機的打算,還是可以直接衝驍龍870的機型。近期驍龍870的機型也有了比較大的降幅。

2021旗艦焊門員,驍龍870鐵三角,三星E4直屏。目前售價也降了,仍然非常值得入手!

相比K40,在電池容量和快充方面進行了公升級,比較在乎這方面的可以選擇!

幾乎沒什麼短板的一款驍龍870手機,三星E3柔性曲面屏顯示效果不錯,IMX766主攝拍照也很給力,還有4500mAh電池+65W快充的組合,輕薄好看的機身。

真正的驍龍870旗艦,2K+120Hz LTPO自適應重新整理率螢幕,IMX766雙主攝組合,4500mAh電池+65W快充,還有無線充電等,配置非常全面且強大。

2樓:無聊的IT男

目前我認為,如果想要現階段買手機,還是要買驍龍870的手機,理由有如下幾點:

1,目前驍龍870的各個廠商調教已經非常成熟,也不像888那樣是個大火龍,本身發熱量較低,在目前的中端手機上有非常不錯的表現,各方面的效能也足夠強,理論上再用個三四年不成問題。

2,聯發科的天璣7000和9000目前只是發布了,但尚沒有搭載這兩款晶元的手機上市,如果想要搶首發,肯定有一定的風險。從歷年經驗來看,聯發科的SoC每次都是ppt引數很強,但實際體驗差強人意。

3,我自己使用下來,按照2020和2023年的經驗,在旗艦機或者次旗艦上,聯發科的SoC相比較驍龍870而言,在拍照和遊戲性上都有所欠缺,日常使用也會更加費電。

所以,如果為了穩定的使用手機,更加推薦買驍龍870的晶元,各大廠商都有搭載870晶元的手機在售。如果是數碼發燒友,且願意承擔天璣7000或9000的翻車風險,那就過幾個月買天璣7000或者9000的手機。

驍龍870跟天璣1200,哪個更值得買

870的拍照會更好一點,1200的效能也不錯而且便宜,總的來說,如果你追求乙個更均衡的手機選擇870沒錯的,可是如果你並不怎麼care拍照啊,喜歡打遊戲的話,而且預算不是很充足1200是很不錯的選擇。話說現在其實發哥的soc已經很不錯了,驍龍旗艦晶元870只推薦,888 888 8gen1,一律不要...

天璣1200和驍龍870哪個綜合性能更好一些。?

Z12H17 天璣,跑分沒輸過,體驗沒贏過。你這綜合就很玄學。我回覆你一句吧,天璣,不可洩露。個人手持兩款實體肩鍵手機,黑鯊870,k40遊戲不強版。只用這兩款實機,實際體驗告訴你。使用1個月的1200在使用2個月有餘的870面前,連弟弟都談不上。最直觀的就是發熱。因為天璣SOC軟體溫度未知,無數給...

驍龍865和天璣1200選哪個?

山山而川 看引數天璣1200其實比865好,但是很多人都覺得實際體驗,還有優化,都不如865。我沒用過865,不太清楚,但是天璣應付一般的遊戲,什麼王者這些,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發熱,耗電都不太嚴重,而且天璣基帶,以及支援雙5G比較優秀。特別愛打遊戲就865吧,如果是其他的話,那兩款都不錯,具體看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