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推薦給教師的膝上型電腦嗎?

時間 2021-06-07 20:05:32

1樓:我怎麼知道

聯想挺不錯。

聯想的遊戲本雖然價效比沒惠普和神州高,不過並不高調,要是拿去教室的話,不至於所有學生眼睛都盯在筆記本上。

聯想的輕薄本處理器種類繁多,也挺穩,而適合遊戲的輕薄本配置則是i5與mx250或是r7或r5。

2樓:電腦配置筆記

筆記本要多撐幾年的話,建議還是買厚一點的「遊戲本」

你不玩射擊類遊戲的話,就不用買帶電競屏的,預算留給CPU和記憶體

電腦配置筆記:一萬元以下主流遊戲本大橫評【19年11月】

3樓:丹特麗安的書姬

當前有人提問了新的問題,所以我做了一點補充。

如果不在乎遊戲效能,追求輕薄和續航可以考慮這些舊回答2023年

首選這個不為別的,就為求穩。

個人非常推薦這款暗影5,一線品牌適合萌新和求穩定的人購買,3年的售後,比較好的品控可以保證有一定的穩定時間,出了問題售後網點遍地走維修也方便。

其實我很想推薦神舟TX8

這款是真的意義價效比筆記本

台式電腦CPU I5 9400+2060+256SSD+1THDD 還有144和72%NTSC △E<2

追求極致價效比的話,我個人非常推薦神舟的這款筆記本,配置中等偏上,9400+2060組合已經可以通吃絕大多數遊戲了,同時搭載256SSD+1T機械,在儲存上也比較方便,後期只需要加一塊8G記憶體即可,如果有需求,還可以加SSD。

有什麼好的膝上型電腦推薦給大一新生?

葭月十三 價效比當然神船了,不想折騰就買一線廠商。簡單的一句話5000元的電腦相當於1000元手機,以此類推一分錢一分貨。建議買遊戲本呀,到了大學你就知道為啥了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我用的是神舟Z7m kp5gc,平常玩玩GTA5,吃雞,效能無壓力,開黑很嗨,最重要的是,價效比極高啊。背光鍵盤好評,散...

有什麼膝上型電腦推薦?

無聊少年111 女生肯定需要顏值,其次才需要配置,你說的那些遊戲真的很燒配置,預算低的話,只能神州這些傻大黑粗,預算中等的話,考慮惠普暗影精靈,小公尺新出的遊戲本,華碩飛行堡壘,戴爾遊匣系列,預算再高,技嘉雷蛇玩家國度戴爾輕薄本了解一下 你的預算大概多少呀?有經常被電腦到教室或外出的需求嘛?不考慮別...

大學膝上型電腦有什麼推薦?

開心一哥歲月 如果是財經 金融 語言類 文史類等文科專業,一哥認為,並不需要太高配置。如果要玩遊戲的話,就以遊戲需要的配置為參考。一般的LOL DNF 糖豆 爐石傳說 夢幻西遊之類的中 小遊戲,並不需要太高配置,買個3千 4千左右的筆記本就可以了。如果是建築 機械等理科專業,以及編導 傳媒 產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