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哪位大佬可以給我推薦一下5000以下,15寸筆記本的推薦,平時就是打打lol,學生,謝謝?

時間 2021-06-07 11:21:45

1樓:機說

LOL對膝上型電腦要求不高,輕薄本就夠了,而輕薄本通常為13.3英吋-15.6英吋,重0.7Kg-1.7Kg,總的來說就是方便攜帶,效能可滿足日常使用。

5000以下,15英吋的輕薄本,首推聯想小新Air 15,效能、散熱都很出色,加上70Whr電池,續航也給力,也是15.6英吋輕薄本中,很能打的一款,可謂水桶機。

缺點也是有,就是高負載下風扇聲音大了點,其他都沒什麼大問題。

此外還可以考慮更輕的15.6英吋輕薄本——機械革命Code01,配備8核標壓處理器,表現更出色、散熱也不錯,90Whr大電池,續航給力,1.47Kg重,相比Air 15的1.

64Kg,還是要更輕一點。

但是作為二三線品牌,做工和售後比較一般,沒Air 15好。

2樓:學而知

可以看一下我寫的輕薄本推薦對比,平常也可以用來辦公學習。

從裡頭選的話,推薦巨集碁非凡 S3X,可以玩LOL的,基本配置在輕薄本裡也夠用了。

有沒有大佬給我推薦一下動漫,我比較喜歡戰鬥番和推理番,求解答!?

REOREO 我個人強推JOJO的奇妙冒險,戰鬥推理都沾邊,智鬥真的是JOJO的一大亮點。雖然畫風也很奇妙但是適應下來這番真的很Nice啊,而且也是各種梗頻出的番。 奇葩喵 彈丸論破,全員惡玉,文豪野犬,無頭騎士異聞錄,某科學的超電磁炮,fate系列 火影,死神,海賊,銀魂,家教,JOJO,鬼滅之刃...

第一次練肌肉,有沒有哪位健身大佬給我一下建議,我身高186cm,體重158斤,剛練需要多重的啞鈴?

啥都不會啊 個人建議,去健身的話先要從建立信心開始,最好不要直接給自己太大負擔。首先是糾正動作,重量以能感受到肌肉發力位置即可。你這個體重如果運動基礎較差的話,臥推就算是從10公斤開始都沒問題 大概就是這個重量你可以一口氣做15 20個 差不多就是硬拉深蹲重量是臥推的1.3 1.5倍,推舉是臥推的0...

有沒有哪位大佬能推薦一下專插本的學校啊

插本資訊站 首先了解什麼是專插本?專插本是具有大專學歷的考生獲取全日制學士學位本科學歷的途徑。現如今,高等教育在全國得到了普及,學歷成為了許多人找工作的敲門磚。作為乙個專插本考生,應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學校?下面通過三點來分析 一 從自己的實際情況出發 在每一年11月至12月之間,各大插本高校都會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