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jk大佬給我解釋一下TR8020布料真的不懂啊

時間 2022-01-11 09:31:36

1樓:獸醫說私域

我不是JK大佬,但是面料這個標籤可以給你解釋一下。

首先說一下這個TR:

T代表滌綸的意思,就是聚酯纖維。看了幾篇你們的帖子。有這個成分很利於你們的裙子更加鋒利。

R是人棉的意思,理解起來參考棉。讓你們的裙子更加兼具吸水的特性,也可以一定程度的彌補全滌的光亮感。可以讓觸感更加的舒服。

再來說一下這個80/20一般是指成分的比例。也就是說滌綸含量百分之八十,人棉含量在百分之二十。

整件服裝的構成維度特別的多,咱就單單說面料都還要看看織造(就是怎麼個交織的方法)還有後期的染整。工藝很多,也能夠很大程度的改變面料性質。

每次看到各種答案總是有人說滌綸這樣或者那樣的不好,但是在你們這個圈子裡面就有全滌的產物啊,例如2WAY。

就是一種變性滌綸,它的標籤上也一定會寫著T100%。參考的維度很多的。

哪怕是就是普通的滌綸,對於你這個成分的裙子通過後工藝整理,很多時候也可以達到你這個同樣的效果。甚至只要你提要求,比你這個成分的在各方面效能突出都可以實現。

像裙子這種成品,尤其是JK裙,更加考驗的的是這種色織(這種面料是用有顏色的紗線織出來的,區別於白色紗線織出來然後染色)很考驗的是鮮豔程度,和你心目中的差別呢。因為有色紗織布很容易黯淡無光。

還有就是裙子的加工工藝,例如之前提到過的鋒利與否,就和熨燙定型很有關係呢。包括對這個格仔。都是涉及到成衣工藝的。

也不知道對你是否有參考意義,搞得我連個贊都不好意思要(想要臉)

僅供參考吧

有沒有大佬解釋一下這個圖

塵世輾轉的喧囂 瀉藥。其實蠻通俗易懂的。很明顯,高通驍龍系的CPU GPU都屬於同一水準,互不拖累的情況。而海思麒麟這邊呢,NPU一馬當先,CPU拖著GPU負重前行,GPU靠GPU Turbo減少地面摩擦從而減輕CPU負擔 你說這圖作者咋這麼有才呢 好嘛,聯發科這裡就很有意思了,屬於標準的 一核難,...

有沒有大佬解釋一下這個Python啊

寫在前面 每乙個print語句後面預設有乙個回車 n 內迴圈裡面的end 相當於於強制不回車下面來解釋一下吧,外迴圈從1到5,迴圈裡面只有最後乙個回車 本來有很多,被end 取消了 這就說明最後輸出5行結果,每次迴圈都是一行。下面分析每一行的輸出,i從1到5,5 i 1就是從5到1嘛,所以第一行先輸...

有沒有大佬和我解釋一下這幾個按鈕?

幽柔丶 其實非常簡單,說明書用最正確的方式的給你解答,但基本上不說人話 IN PUT GAIN 簡單粗暴的解釋 麥克風音量旋鈕,具體情況可以根據所唱的歌曲進行調節,動態起伏大的歌調小一點,動態起伏小的歌調大一點,只要注意在錄製的過程中波形不會頂天立地變成方的 削波失真 就行。IN PUT 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