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8和蘋果se2那個值得入手?

時間 2021-06-05 22:27:19

1樓:千禧的喬治

手持iphone8 64g 主力機,13.5版本,其實流暢性卡頓和bug對我來說基本沒碰到,完全夠用。因為有安卓備用,所以續航和記憶體也不是太擔心。

目前的想法如果和我一樣是等蘋果的5g,那麼二手的果8是最好的選擇。如果不在意5g,se2的效能三五年內完全沒問題。

2樓:ianston

我不知道你問這個問題是想要個備機,還是想體驗下蘋果系統。如果是選擇備機,我認為看你的預算是什麼,當然了,我一貫是推薦買新不買舊;

如果你是想體驗下蘋果系統,那我認為哪個便宜買哪個,因為就iphone8來說,二手市場已經淪為千元機,體驗來說,二者並無二致,iphone8的處理器也綽綽有餘,根本不用擔心遊戲啊效能啊不夠用。

SE2來說我覺得就是個舊瓶裝新酒的機型,如果你是當主力機來用,又是指紋解鎖愛好者,當然是選SE2。

3樓:charles

必定是se2

電子產品買新不買舊,下乙個版本更新,估計iPhone8就卡的不行了另外,se2雖然在外觀上沒有任何改變,但是處理器公升級到了A13,再戰2年完全沒問題

還有,就是se2還支援人像模式,人像虛化的效果更好,對於喜歡拍人像的人更加友好

4樓:NoahAnthony

個人認為iPhone8現在相對於se2來說價效比較高,但是續航真的不咋地,A13功耗控制較好,兩者效能方面日常用起來相差不大「如果不是一些大型遊戲」,不是重度遊戲使用者的話iPhone8會是乙個不錯的選擇「se2打遊戲的話螢幕太小了,還不如加一點錢選擇xr或者11.螢幕大續航好」。A11是完全夠用的,A13有點效能過剩。

5樓:「已登出」

你要是6s過度來的使用者,推薦用se

如果你只是用備用機的話,一定是8

其實se2就是庫存機,換了個後殼還有晶元而已,帶上殼,你不說沒人知道你這是具有A13的se2。

我真心覺得2只有…才買(不喜勿噴)

6樓:crush

個人覺得se2,除了沒有三弟踏吃,基本上都有公升級,但是這時候除了小屏黨的一般不會入手se吧,畢竟face ID已經挺成熟了

7樓:片頭放映員

如果是蘋果的老使用者,現在用的是6或者是7的話,可能這兩部換了感覺和沒換一樣,有同事第一時間在蘋果官網下單之後,發現和手上的7沒有任何區別,然後果斷退貨了,我建議蘋果老使用者還是換11;如果現在用的安卓系統,想嘗試ios系統,我建議是se,畢竟a13的晶元可以多用幾年,畢竟8的晶元已經落後幾代了。

8樓:「已登出」

如果就這兩個選擇,那當然是新se了。畢竟蘋果8是3年以前的產品,各個效能都已經落伍了,新se是8的外殼11的心,效能領先蘋果8兩代,買新蘋果se可以用好幾年效能不落伍。

蘋果xr換se2合適嗎

天天 看需求吧,買iPhone只圖省事的人我在用xr,還有乙個一代的se,用習慣大螢幕手機就很不適應小螢幕,如果你喜歡用全鍵盤打字還是用大螢幕好,劉海螢幕在使用中一點都不影響,工作看資料更方便一些。還有續航的問題。我不玩遊戲所以處理器沒啥影響,我的老se現在就是載入稍慢一些,但也沒到卡的程度。如果已...

魅族16s和蘋果8那個值得入手

海貝 巧了,這兩部我都有 現在拿在手上的是小8,iOS13的小8和Flyme8的16s都很優秀,手感,外放,線性馬達,過渡動畫,簡直不相上下了,Flyme8現在也很人性化,或者說兩者越來越相似了,很多功能像螢幕使用限制,深色模式什麼的兩者現在都有了,用起來也都很順手,一直覺得魅族很像中國產的蘋果,使...

蘋果和小公尺那個更值得入手

安卓系統可玩性高,功能玩法更多,但是容易老化,用個兩三年就會出現卡頓,蘋果系統可玩性相對較少,但是流暢性很強,安全性也是沒的說,打算長久用並且預算夠你就換蘋果 不能說哪個更值得,應該看自己的需求。現在蘋果已經失去了裝b的成分,完全是易用性和保值,小公尺則是適合喜歡折騰的人,本身小公尺手機有更多的可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