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備用機玩玩,二手蘋果七和八那個值得入手?喜歡能被一手掌握的感覺,平常不玩遊戲?

時間 2021-06-02 09:31:31

1樓:Taro

速度上感覺差不多,就是有一丟丟差距,主要不同之處在於背面,iPhone7是全金屬後背,比較耐摔,iPhone8是玻璃後背,玻璃後背主要是為了支援無線充電,這個主要看個人習慣,作為備用機的話,無線充電這功能就不是特別重要了,畢竟不是主力機,不用隨時拿起來看資訊。裸機手感上iPhone7稍微好一點,圓潤蘋果手機普遍有很滑的感覺,而金屬的比玻璃的稍微沒那麼滑,當然帶套的話就都一樣了,手機套都通用。

如果是喜歡裸機手感就推薦iPhone 7,如果是想用得久一點就推薦iPhone 8,畢竟都是幾年前的機器,除了CPU之外,其他都沒啥區別了,拍照的話感覺差距也不是很大。

2樓:家和萬事興

還是7吧,便宜一點。備用機這個東西只是偶爾使用,並不常使用。所以在上面的投入能少一點就少一點。

我常用的手機是紅公尺K20pro 備用機是小公尺4。而且是32G記憶體的。這個我都可以忍受。

因為我有時候常常折騰我這個紅公尺手機,系統系統出問題,有時候就會用小公尺4替代一下。

3樓:R的三次方

當然是二手蘋果8,256g的8也才2000出頭,128g的7現在也要1600多,蘋果7是蘋果產品中比較差的一款,吐槽的問題和它自身就是問題比較多的機器,8用的還是a11的處理器,放到現在來看,不更新系統,依舊很香,推薦題主入手,有什麼問題也可以私聊我。

預算800 1500買個備用機,是二手iphone8好還是5G一手安卓好 感謝大家給意見推薦

睹物思人 如果只是當備用機的話我建議買iphone8好,除了耗電稍微快一點別的效能都很OK,但是如果你的主機是蘋果的話可以買個安卓哈哈哈 Jeremy711 主機Xr的情況下,備用機推薦安卓,1500以內你可以買新機了。二手iPhone 8固然好使,但電池鐵定不耐用了,備用總不能比主力機還先沒電吧。...

想買個蘋果做備用機,但是本人呢不懂蘋果,想請問一下知乎網友們,現在哪一款蘋果做備用機比較好呢 ?

如果預算夠的話,我覺得12mini太好了。有其他蘋果手機方面問題都可以隨時問我,樂意解答,希望再無翻新機的存在!有關iPhone水貨的解釋以及與國行的區別https zhuanlan p 95787331 官換機 展示機 演示機 零售機 官翻機 官修機 翻新機的區別https zhuanlan p ...

2000想買個蘋果二手機,有機會嗎

美滋滋 閒魚,但是說實話小白別隨便買二手機。第一翻新機組裝機什麼的不好辨別,尤其賣的很便宜的更不靠譜。第二個人貨源,其實也不知道人家倒了幾手,是否也被人騙的買的非正規機子,售後更不可能了,起碼翻新機那些還告訴你不撕標籤保一年了。 天啟大人物 今天剛到的xr,2370九五新,從蘋果8換到xr體驗感知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