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想買個蘋果二手機,有機會嗎

時間 2021-05-10 16:35:36

1樓:美滋滋

閒魚,但是說實話小白別隨便買二手機。第一翻新機組裝機什麼的不好辨別,尤其賣的很便宜的更不靠譜。第二個人貨源,其實也不知道人家倒了幾手,是否也被人騙的買的非正規機子,售後更不可能了,起碼翻新機那些還告訴你不撕標籤保一年了。

2樓:天啟大人物

今天剛到的xr,2370九五新,從蘋果8換到xr體驗感知還是挺強的,最舒服的就是續航和打遊戲(螢幕大,比4.7寸爽多了)而且邊框也沒有網上說的那麼不堪。早上十點到的快遞,拿到手充了乙個小時有99的電,中度使用到現在電量還剩40%。

之前用小8做主力機出門必帶充電寶,現在完全不需要了。缺點就是太重,手感我感覺還是不如蘋果8,看你怎麼選了

3樓:故事

兩千以內可以買到國行的x,如果是外版的選擇就多一點了,好像xr和xs咬咬牙就能買上了,最主要還是看個人需求,可不可以接受外版的,反正我這x賣的挺好的

4樓:Genki

2000預算在2023年現在可以購買到蘋果8p國行64,9.5新無拆無修,電池90以上的,可以買到一部後壓屏的iphone x,64G,還可以買到一部卡貼的iPhone 11,選擇很多,主要看需求。

5樓:免費家教

其實像你這樣的問題,2000塊錢買個蘋果二手機,除非有人幫你。很難買到的。我覺得中國產的手機成績也可以啊,中國產機現在的使用比以前好多了軟體又豐富。如果以後真的想要蘋果機就買新的。

蘋果二手機靠譜麼?

AntDock 張哲涵 在蘋果的圈子中,可靠性排序是 官方新機 第三方新機 官換機 官方換機使用的新機 官翻機 官方翻新的二手機 第三方二手機 維修過的二手機 偷來撿來的機 而你在問題中提到的,明顯不屬於這些。謹慎。 zctodo 不靠譜!特別是某魚某轉上面以深圳,北京為發貨地的商家!個人賣家要靠譜...

想買個備用機玩玩,二手蘋果七和八那個值得入手?喜歡能被一手掌握的感覺,平常不玩遊戲?

Taro 速度上感覺差不多,就是有一丟丟差距,主要不同之處在於背面,iPhone7是全金屬後背,比較耐摔,iPhone8是玻璃後背,玻璃後背主要是為了支援無線充電,這個主要看個人習慣,作為備用機的話,無線充電這功能就不是特別重要了,畢竟不是主力機,不用隨時拿起來看資訊。裸機手感上iPhone7稍微好...

想買個1200元左右的二手機,有沒有推薦的

人在山村 安卓手機我個人推薦魅族16 現在可以買到差不多6 128的了。如果撿漏可以找到更高配置的我就是在魅族16 用過來的使用者當時一看廣告就被它迷上了安卓第一的線形馬達振感加上螢幕指紋驍龍845 雙揚聲器 24W快充對稱設計全面屏流暢的flyme 系統。當時我個人認為把公尺8打了但是銷量可能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