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二手手機,三千左右,有沒有給推薦的?

時間 2021-05-12 07:10:50

1樓:章魚哥

這個價位有很多不錯的機子,oppofindx2 一加8p 蘋果11 這幾款價效比還不錯,為啥不推薦小公尺?因為一年得跑三次公尺家,每次都去換電池

2樓:Reader

首先我是個果粉,絕對推薦你買蘋果,蘋果效能好,保值,拍照成像也挺厲害的,絕對不會虧就是了,3000多二手Xs 我覺得挺好的,但是你要是買二手蘋果,你不如買個XR,2000多,價效比賊高(可惜訊號不行)

3樓:我12指

三千左右買個新的也可以,我嫂嫂剛買了一部OPPO的,愛死了,我這蘋果6用好久了,也想換乙個,哈哈,不過蘋果用起來確實蠻不錯的,就是喜歡安卓換主題,好漂亮

4樓:長野博

二手手機建議還是不要隨意購買,如果是拿來當主力機的話我個人是不太推薦的,如果當個備用機,2000多的蘋果或者華為甚至三星都是可供你選擇的物件

但如果是我的話,預算有3000,這大可不必要去買二手手機,因為這裡面的水比想象的還要深,現在市面上出現了很多類似iPhone XR魔改成iPhone11 甚至可以改成iPhone12 pro 他的技術程度能達到什麼水平了,就是一台完全成型的產業鏈從零件螢幕等一切都給您裝配好,甚至有的可以做到愛思助手檢測全綠色通過,再不濟也只會檢測出一兩小問題,所以,還是建議如果您有三千左右的預算,推薦入門級的iPhonese2雖然不是全面屏,但是A13晶元公升級到iOS14系統後依然保持著流暢的速度,第二的話,不妨看看華為nova系列,榮耀,小公尺,或者三星也是不錯的選擇

5樓:深夜吃瓜

預算三千?

如果是單卡

iPhone8plus國行256G成色靚機iPhonex國行256G

iPhonexs國行64G也可以

雙卡iPhonexr國行128G

如果預算還夠

iPhonexsmax國行64G

如果你嘴裡的是3k左右包括3999這種

就可以看看近一年的安卓旗艦比如小公尺11和新出的iQOO6?

蘋果這方面包括

iPhonexsmax頂配

iPhone11 64G甚至是128G

當然還有好多選擇比如你們那個地方支援5G就要看看新安卓這種機型了,至於沒提到的iPhone6到iPhoneSE2這些這個3k價位幾乎都可以買到

最後遵循著買新不買舊最合適的也就是11了,這裡推薦的都是國行,如果是美版之類的或者卡貼機可能會更低。

所以真打算買能考慮一下我嘛,萌新不賺錢不買也可以交個朋友QAQ

6樓:小九

XSMAX/XS,iphone11都是不錯的選擇,目前5G還不夠成熟,4G完全夠用,用一年明年再換13,或者12都是不錯的。

買二手要選擇靠譜的平台,否者容易遇到翻新機或者問題機器。

7樓:哈哈

二手手機,個人覺得買iphone比較好,如果是3000元的話,iPhone xr 3000以下能拿到,現在也是比較流行的機器。

或者是iPhone xs,3000左右也能拿到!

8樓:輝仔先森

xs256G的國行吧。手機成色好的3000左右。效能沒問題,容量256也沒問題,螢幕也沒問題,揚聲器也沒問題,手感也沒問題。

就續航和小屏看看你個人了。續航方面買個二手的,基本你是要去換個電池的了,這時候你換個超出設計容量的電池就會耐用很多。螢幕小方面說實話,5.

8也還好,比8p的5.5寸都要大了,8p整部手機和Xmas差不多大了。

9樓:繁華落盡

三七左右安卓的話也就只能買到華為的上一代旗艦或者三星的上一代旗艦,iPhone的話可以買到iPhone11或者成色一般的乞丐版iPhone XS!主要是看你自己喜歡哪個平台而已,安卓的話見仁見智!

10樓:想換舊換

這個價位的話、買成色好、無拆修的機器、可以買到Xs 國航256G的、Xsmax 64G的不到三千、或者11、64G的、螢幕的話、目前就這麼多可以選擇!

兩千多的、兩千出頭的8plus 256G 、不會超過2300、或者iPhone XR 128G 、2500左右!

安卓的話:三千左右可以考慮入手mate30pro、但是絕對超過三千、三千左右可以考慮mate30、或者兩千五六的p30pro可以買到8256G的!

目前這些機器都是主流機器、在使用一到兩年、不會卡頓、而且保值、比較推薦

11樓:南風知我意

看你在意哪個品牌了,本來想買小公尺K30S 可惜搞飢餓營銷,之前一直用蘋果,最後還是買了蘋果 12買不起先湊合買個蘋果11 現在安卓系統比之前的強百倍了要買還是買個新的吧

想買個1200元左右的二手機,有沒有推薦的

人在山村 安卓手機我個人推薦魅族16 現在可以買到差不多6 128的了。如果撿漏可以找到更高配置的我就是在魅族16 用過來的使用者當時一看廣告就被它迷上了安卓第一的線形馬達振感加上螢幕指紋驍龍845 雙揚聲器 24W快充對稱設計全面屏流暢的flyme 系統。當時我個人認為把公尺8打了但是銷量可能還是...

有沒有大神幫我看看買二手手機出現的問題,請問怎麼解決

火的世界 這個你得看你的手機是什麼型號了,其實旗艦的機子刷到最新的系統之後,你不一定簡單的刷機就能夠解決,不然的話,你現在的手機的賬號登入幹什麼,閒魚收到手機上面有賬號,一定要退出,退出不了的手機寧肯退回去也不要收。不然的話相當於被人家抓住了軟肋,人家隨時可以把手機變成磚頭。 Neko 恢復出廠設定...

現在想打算6000左右買個手機,是買個二手的蘋果x256的好還是要個華為呢?

哈哈哈哈 你何必畫6000買一部二手機呢?買新的是最好的,買二手可能享受不到質保,就算享受,也太麻煩了,我推薦華為mate20pro 或者p30系列 我用過xs和mate20pro,mate20pro的過渡動畫不如xs,其他方面,我覺得差不多,我更推薦買mate20pro JerryChan 現在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