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的我與現實的我,哪乙個是我?或者都不是我?

時間 2021-05-12 07:10:50

1樓:成真

這問題好有趣,都是你,也都不是你。打個比方,你三歲時的樣子跟現在的樣子有很大的區別吧?三歲時候的你是真實的你,還是現在的樣子,才是真實的你呢?

2樓:啥也不是

都是你!只不過是兩種狀態下的你。現實中的人,被很多東西束縛了,家人,親情,人情,道德,法律等等,人需要生活,還有人在生存邊緣。

網路,雖然說不是法外之地,但相對現實,還是要自由的多,這也是為啥人們喜歡網路的原因,在網上雖然不是無所顧忌的,但放縱還是大多數人的選擇

3樓:夜擎封

現實中的你才是最真實的你。

網路中,你會極力去扮演很多角色,特別是和網友交流的時候,對方看不見你的臉,也不明白你的想法,只能憑藉乙個個標點乙個個文字乙個個表情來判斷。但是,真的在現實中見到了呢?也許你會羞澀,也許你也會大膽的和對方交流,這都取決於你在現實中是怎樣與人交流的。

倘若你感到羞澀,不敢與他大膽交流,而在網上卻都說的很好,那你認為哪乙個才是真實的你?

倘若你大膽與他交流,網上也這樣,那麼兩者都是你。

網路中的你才是真實的你。

在網路中暴露自己的真實情感,而不敢在現實中暴露自己的真實情感,那麼這個時候,在網路中的你才是真實的你。

現實中極力扮演乙個開朗活潑的人,將自己的一切情緒丟掩藏於心底,無人知曉,在網上卻找網友訴說自己的經歷,那麼你認為哪個才是最真實的你?

所以,大膽的去將自己的想法暴露,讓別人跟著你的思路去思考一切事情,才是明智的選擇。

而兩者間,你選擇在什麼樣的場景下暴露自己的真情實感,那麼哪乙個就是真正的你。

都說要內捲,我身邊的人都在躺平,到底哪乙個是真實?

陌上笑 對於多數人而言躺平才是最終的出路,問題就在於家裡條件允許不允許,內捲的人希望對手躺平,躺平的人希望找到躺平的理由,內捲是個惡性迴圈,沒有人希望內卷,只是被逼無奈。 律師金馬 你上學時有沒有遇到過這樣的人,他們說自己放學之後從來不學習,他們考完試之後說自己全都不會,考砸了,結果成績出來之後,他...

科幻向 走向深空與虛擬實境哪乙個是人類最終的歸宿?

周殿博 1.2皆有,1.2三種情況都有可能。人類發展史從來不是單向選擇,事實上人類的出現就是選擇的結果。當年東非大草原上的人猿,一些人猿去了廣袤的平原生活,一些尋找新的樹林繼續待在樹上。去平原的成了人類,去樹林的成了目前黑猩猩一類的動物。同樣,當科技發達,虛擬世界與現實世界可以無比接近,同時人又可以...

幹員我應該先練哪乙個?

First眼緣 糾正一下題主,不是先練哪乙個,而是先練哪一些。這一點很重要,因為如果把資源集中在乙個幹員身上的話,弊端是巨大的。一般幹員資源投入的優先順序 狙擊 先鋒 術士 醫療 重灌 近衛 特種 輔助 前期,同乙個編隊裡的幹員最大等級差最好不要超過20級。常規的編隊搭配 兩狙擊,兩先鋒,兩術士,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