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智造X3藍芽HiFi耳機與酷狗M1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6-04 08:08:21

1樓:依俊

網易X3很容易壞,我2月25號買的,到現在5月24號。三個月時間,音量鍵失靈,聽歌自動切歌,關機了依然在耗電。

一百多的耳機我都不求你音質了,三個月時間就爛成這樣,要說我使用問題,我也就每天晚上戴去跑步而已,汗都防不住就別打運動耳機的旗號了好嗎。

這傢伙,還不如我五十來塊的堅挺,不小心扔洗衣機裡,拿出來晾晾重置一下還能用。

網易,呵呵。

2樓:

區別還是有的,按照網易說法,用的是鈦膜技術,支援APTX,酷狗用的是普通振膜,不支援APTX,鈦膜這東西成本是高一點,網易定價是高一點,我估計主要考慮經常搞8折活動吧

兩個耳機我認為都是良心價,反正我兩隻都買了感覺上酷狗的精緻一點,但音質來說,的確是網易優勝,酷狗是這個價錢的正常水平,網易的是這個價位的超值水平,差別在於網易的聲音層次更加生動,立體感更好。

酷狗的耳掛感覺更協調一點,但跑步經常會滑出,網易的耳掛挺醜的,當初拿來跑步沒有信心,但用下來反而還好,不會怎麼掉

3樓:啦啦啦煤炭

我買了乙個網易的。

單隻3.5厘公尺,感覺帶了一對u盤

耳機隔音效果真心一般般

我用的6s,耳機聲音就算關到最小也太大了,根本受不了。

戴久了耳朵會不舒服

音質還可以。

音量控制太硬。

哪位同學知道怎麼調小音量,麻煩告知啊!

全新寶馬x3值得購買嗎?

小故事大細節 寶馬x3只需一眼,便為動感強健的氣質深深吸引。前臉更加寬大的立體近期格柵採用倒梯形設計,充滿力量感,強化俯衝的視覺感。延伸至車身邊緣的六邊形LED大燈可以帶來更好的照明和設計效果,刀鋒般銳利筆直的平直腰線貫穿車身,增加穩固感。多邊形輪廓的輪拱更為粗獷,配合19寸車輪顯得霸氣十足,凸顯力...

黑峽谷x3怎麼樣?

子月 前面的批次聽說品控不太好,大鍵會肉,無線怎麼怎麼滴,所以我原來不太敢推薦。但是後面的批次聽說變好了,如果品控沒問題的話,我覺得這款鍵盤還是低價位的機械鍵盤裡非常值得大家嘗試去使用的一款。特別是那些只用過cherry軸機械鍵盤又預算不足的同學,可以花個兩三百就體驗到凱華的優秀軸體,這幾種軸體都是...

特斯拉model y和寶馬X3選哪個?

卡爸司機 其實我覺得想嘗鮮買個y玩玩也未嘗不可。電車開起來舒適性還是比油車好。但是X3也不錯。既然糾結這兩者想必你也不是限牌城市的人。只能說幸福哈哈。以我個人的感覺就是現在我在限牌城市,開電車確實香,樣子也帥,成本也低。續航現在新車也沒有那麼大壓力還可以。 Xulijundelaogong 市場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