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手機可以用4年

時間 2021-06-03 11:16:02

1樓:

我的手機鴨!

我手機是2023年買的vivo x6 plus,至今用了四年了,感覺還挺好用的哈哈哈。

當初買它就是覺得玫瑰金太好看了吧。

我感覺手機耐不耐用還是看個人,我用東西就是比較不費的,螢幕從來沒有碎過,一年大概換三四次次鋼化膜,因為超愛自己貼膜哈哈啊哈,所以有時候覺得久了就會自己換。

今年準備換個手機了,因為感覺自己手機應該過時了吧,雖然還能夠用,也不是太卡,目前看中了p40 pro和vivo x5 p,準備兩者選其一,入手乙個,希望也能繼續陪伴我下乙個四年吧。

2樓:梧桐

太多了吧

第1部手機:剛上大學2023年用了諾基亞3100,用到2023年5月第2部手機:上海第乙份工作,換了蘋果幾不記得了(自己工資買的)第3部和第四部手機:

2023年2月,華為榮耀1500塊錢用到現在,蘋果8用到現在,華為被我弄進水池兩次,現在話筒感覺有點不太好了,蘋果也摔了七八次,有手機殼都完好無損

現在有點卡了,記憶體不夠用了,電池也不耐用了,打算換掉了,不然還能用一段時間

3樓:

建議直接蘋果。

所有手機都可能出毛病,都不能打包票用4年。

如果買的其他牌子,出了毛病很多人會想早知道買蘋果了。如果買的蘋果,出了毛病很多人會想幸虧買的蘋果,買其他的肯定毛病更多。

擱我,我選擇花題主手頭預算的一半買手機,然後兩年一換。

4樓:從此間始

華為mate8移動定製機還在用啊,大概五年了吧,換了兩次電池,摔了無數次,邊殼已經摔得可以塞進指甲,不過還是堅挺的狠,實在跟不上形勢了,換了20pro。

5樓:

我的6s目前還在服役

15年第乙份工資買到的

期間有考慮過買手機

家裡人有幫買過8p,x,xr,等

但捨不得我那根k3003i的耳機

就死撐著了

還是覺得能帶耳機聽歌太棒了

當然也買了AirPods

畢竟要跑步運動

也有備用機:之前小公尺6華為p30準備入手公尺10

6樓:

目前來看只有iPhone11ProMax敢打包票保證可以用4年,你別說,如果不考慮引數,5年都差不多,不過普通人正常的iPhone換機週期在3-4年一次

7樓:騎上火箭再做夢

蘋果。「只有軟硬體協同設計,才能做到默契無間」這其實才是蘋果不容易卡的原因。

安卓手機就安卓系統魔改+最新驍龍處理器。我覺得華為是未來最有希望全部用自己的下乙個廠家。小公尺堆料真不錯,用驍龍865不用研發所以價效比也高。

(偷的圖)我手機裡找不到這張圖

驍龍 835 之前的手機可以用 2 年嗎

這個問題很微妙。首先要排除蘋果的,蘋果手機別說2年了很多能堅持4到5年。但如果放到安卓陣營就微妙起來了高階前兩代是810 820 聯發科正是一核有難九核圍觀的年代旗艦應該是x20。麒麟呢960,那時候960也翻車了,功耗大。而中低端效能孱弱,別說是兩年,新機有些都挺卡。而835時代還恰好是主流手機儲...

可以用酒精給手機消毒嗎?

故鄉螢火 酒精給手機消毒的步驟 1.關機,拔掉充電線。這麼做是為了避免你在清潔手機時觸電。按住手機側邊的電源鍵不放,直到螢幕上彈出關機提示。等到手機徹底關閉後才開始進行清潔。在開機狀態下進行消毒,可能會引起短路。2.拆下手機殼靜置一旁。將手機殼推出來,好讓它鬆脫,然後靜置一旁。如果手機殼可以拆成多片...

高中生可以用蘋果手機麼?

Shier 是這樣,我父親認為蘋果比安卓機更好用。這個要看個人需要,不作評價。這個要看每個家庭的經濟實力,並不是說高中生就不能用蘋果。比如,年如百萬的家庭買八千的蘋果不就相當於年入十萬的家庭買兩千的手機?事實上性質是一樣的。華為任正非也表示,他的孩子就愛用蘋果,不愛用華為。手機只是消費品,一件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