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兩年的手機正常使用有什麼推薦嗎?

時間 2021-06-01 02:53:41

1樓:lundao kun

選做工好的,螢幕不易碎的手機。不知道某中國產品牌手機現在怎麼樣了,但兩年前買的乙隻手機屏壞了,充電介面壞了,現在想要開機都沒法開。所以不要貪圖所謂價效比。

2樓:查無此號

看需求什麼,追求綜合性能,錢又夠選iphone。錢夠又不想蘋果,還要各方面面全面可以選三星s8(這個是真漂亮),追求效能遊戲還有系統實用性選小公尺。要效能、拍照和大屏選一加,要效能和顏值選努比亞。

預算5000以上首選蘋果和三星。如果預算是2500-4000可以選一加5,小公尺6和小公尺mix2,這幾台機子看需求和喜好,一加5拍照最好但尺寸偏大,小公尺6手感最好,mix2是全面屏加成。

3樓:

目前手上有iPhone 4s,5s,6sPlus,還有剛剛拿到的8P,除了4s外,其餘都是首發時候購入的。可以看出我都是隔代公升級,除了8P,其餘都用了兩年。拿我的6sPlus來說,公升級了ios11之後,除了個別應用會稍顯示卡頓,總體還是很流暢的。

不想推薦題主一定要去買什麼品牌什麼型號的手機,用著舒心就行,說不定兩年的時間裡就有一部非常驚豔的手機抓住了你的眼球,讓人情不自禁的買了下來。

4樓:咖咖

兩年的話驍龍625完全可以勝任

如果手頭資金不足可以考慮紅公尺note4x新版本(4+32)999元,千元機可以考慮小公尺5x,小公尺max2和魅藍note6

如果資金有2000+的話,建議考慮小公尺6和榮耀93000+建議mix2和mix(頂配)

8000+建議考慮三星Galaxy S8+和iPhone 810000+建議iPhone X和8848100000+建議威圖

10000

5樓:

我覺得每一款都可以用兩年,兩年不是什麼大問題。我的乙個朋友還在用iPhone 5S。

從個人使用的角度,電子產品最好使用時間內有保修。這方面可能只有蘋果有加錢買兩年保修的,中國產手機一般都是賣碎屏險。

6樓:南飛雁

酷派7260+用了2年半左右吧

索尼Z1用了也差不多兩年半

如今努比亞z11mini也用了一年多了,但估計用不到兩年了,電池被用廢了,,

7樓:

iPhone7/6s mate9/8 vivo x9s 小公尺6/5 小公尺max2 紅公尺4/note4x可以輕鬆用兩年的不止這些,但推薦的就這些。iPhone是首推,其他就按照預算來吧。

8樓:冷雨夜

我錯了我不該奶它一口,電池崩了

目前小公尺note3在用ing

手持15年的公尺note標準版,就目前而言,儲存不夠或許是阻止它再用幾年的最大問題。

9樓:破均

這年頭已經不是當年了,當年小公尺2s壽命不少超過三年是個奇蹟,至今依舊有500萬使用者,13年的機子啊

但今天如果標準低點,1300的625 4g機型也能戰兩年

驍龍835機型和a11的蘋果(除了ip8)今天開始戰三年大概都問題不大

10樓:MRZOYO

瀉藥這是乙個老生常談的問題...

首推蘋果,iOS不更新系統可以輕鬆用多年,安卓推薦華為mate系列,小公尺數字系列,mix從2開始也沒問題了,1+。

可能會有遺漏,但是名氣大而我沒提到的那些,是什麼樣應該心裡都有b數。

realme x可以用兩年以上嘛

醉倚郎肩 手持realmex青春版,之前手機東西塞得滿滿的,很是卡頓,之後恢復了出廠設定。現在感覺還挺流暢。不過打算618換個neo5了。 居影沙雕 兩年以上肯定是沒問題的。OPPO這次系統做的是真的不錯。我之前用小公尺被miui慣壞的我竟然覺得colorOS也不錯。我爸用OPPOa53,上一代的c...

一部手機使用超過超過兩年是什麼體驗?

粽子 我oppo a3到現在用了兩年多了。我的感覺是 有時候會卡。平時用手機得時間也是蠻久的就是覺得這手機還挺耐用的。裸機。摔過幾次。換了次屏。還能用。現在有想換個手機的慾望了但找不到理由。在用個一年吧我覺得沒問題滴 入海找海怪 我屬於那種對換手機沒太多想法的人 第一部手機諾基亞2700C,初一用到...

驍龍 835 之前的手機可以用 2 年嗎

這個問題很微妙。首先要排除蘋果的,蘋果手機別說2年了很多能堅持4到5年。但如果放到安卓陣營就微妙起來了高階前兩代是810 820 聯發科正是一核有難九核圍觀的年代旗艦應該是x20。麒麟呢960,那時候960也翻車了,功耗大。而中低端效能孱弱,別說是兩年,新機有些都挺卡。而835時代還恰好是主流手機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