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2023年考研的可以用2023年考研版本的199管理類聯考複習資料嗎?

時間 2021-05-30 21:06:53

1樓:MBA談老師

你想想賣的書又怎麼可能根據2021的去出,時間都來不及,你能用的也只能是2020書,你最後練得真題都是之前的,所以只要相隔年份不遠都可以用,大綱都沒有大的改變

2樓:眾凱楊老師

可以的,理由如下:

1.2023年考試大綱雖然還沒有公布,但是根據經驗來看,考試大綱應該是不會變的。

2.每年考試的內容就那麼多,誰也不能創造知識。

3.雖然可以用,但是要注意一下,考試側重點。

3樓:MBA劉文刀

可以每年的考綱變化不大,所以不影響複習的質量。2023年的真題再補上就可以了。

結合考綱來看,約等於不變~

之前回答依舊適用[ku]

4樓:嫻靜

可以。真題類資料的頂多少兩年真題。大綱類資料可能有變化,但是變化不會太大!筆試課程資料可以繼續用,前提是,你的現有資料是權威的不錯的資料。如果是不專業的學習資料,建議不要用

5樓:段晨丹

現在2023年考綱還沒出,你可以看2023年考研教材,等新考綱出來,再買新教材即可,一般而言,199管理類聯考考綱變化不大。

6樓:華是學院沐老師

可以的。

每年的最新的考試大綱都是下半年才會出,一般是9月份,2023年考試大綱出的比較早是在2023年的7月份就公布了。

在考綱出來之前都是可以用上年度的作為複習資料。

請問 20年法考的資料,21年還可以用嗎?

乙隻愛學習的蟲子 實際上絕大多數考生用上一年的資料來備考法律職業資格考試,通過考試是沒啥問題的,因為法考核心的東西基本不會變。但是大多數考生肯定還是會選用最新版教材,多拿一分是一分。因為和通過法考相比,買新教材的這點錢根本不算什麼。培訓機構理所當然也會抓住這個心理來賺一筆 現在的法考更加突出對核心法...

請問榮耀20pro可以用夠三年嗎?

顏周率 買個好點的厚實的手機防摔殼基本沒問題,我的是vivox9plus用了三年,如果不是記憶體太吃緊了我還能再戰一年,過年的時候打算換個機子了 我是希希 正常使用,三年應該沒什麼問題。我也剛入榮耀20pro一部。偉人說 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針對說蘋果好用,和說安卓用一年半就卡的,實際體驗如下...

可以用2023年的書來複習2023年的法考嗎? 除了民法,還有哪些科目建議重新買書呢?

光明左使 法考要用新書,捨不得買就用電子版,我去年就看了好幾十本電子版資料,全買的話,兩三千了。不僅新書,還要關注一些老師,有最新變動馬上學。 另外,都要考了,建議全換新的,增加沉沒成本可能會肉疼的多學學 但是需要從心底就想要學習,不想學習花幾萬報班也夠嗆叭 就算要用舊書,新增考點和修改考點學習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