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ps5還需要買Xbox嗎

時間 2021-06-02 20:48:56

1樓:布理君

感覺沒必要

除非特別喜歡車槍球

反正對我來說ps4的遊戲都沒玩過來呢

現在ps5了

馬上又一大波新遊戲

ns都吃灰了……

還xbox……

2樓:vincenthari

你的pc配置已經強過ps5和xsx了,並且你饞的是Xbox的會員和Xbox的獨佔(準確說是ps獨不佔,因為pc也有)。

那麼你其實衝乙個pc版的xgp就可以,因為Xbox第一方獨佔都承諾過:1、首發進入xgp 2、同時登陸pc和Xbox

3樓:

就我自己而言,買了XSX以後,PC乙個月都不一定能開一次機,所謂的「有高階PC,就沒必要買XBOX了」這種論調簡直就是搞笑的,遊玩體驗差距太大了,無外掛程式/網路加速方便/風扇安靜/沒有windows干擾的沉浸式遊玩體驗,PC根本比不了

最重要的是,Quick Resume 功能可能是主機史上最偉大的發明之一了,期待老任有一天也能用上這技術

4樓:愛姬小宇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不上Xbox,從360到xbox one x,我買了都沒多喜歡,可能是介面太像pc,微軟給我的感覺就不太對,再加上這次xsx的盒子看起來好醜,也許是讓我喜歡無感的原因吧。

也許以後會買個收藏吧,暫時就真的沒有興趣。

5樓:Emiya

多平台肯定是最好的,想玩什麼玩什麼,所以要是有錢有時間就隨便買。xsx玩老遊戲的話相容比ps5好,大部分老遊戲提公升要大於ps5的。

但是只為了xgp和地平線4的話去買個4000+的主機。有這錢能買多少打骨折的老遊戲來補,就算新遊戲也能首發至少8個,加上現在每個月會免至少送3個遊戲,夠玩一年了。

你都要買顯示卡了,那也應該不差錢,都買就是了,那個機子玩的舒服就玩哪個。

6樓:

當然沒必要,xsx所有遊戲都誇pc,效能還不如2060,n卡還有dlss哪個不完爆xsx,你買個手柄插pc,就能獲得比xsx好幾倍的體驗。你告訴我買xbox有何用?買來當裝飾品嗎

7樓:濕滑喵

xgp上面大部分都是打骨折的遊戲,有xsx開xgp是很值。但是為了xgp買xsx完全沒必要4000上下,夠你買幾十個骨折貨屯庫里想什麼時候玩就什麼時候玩了。

8樓:卞武慶

能買得起PS5的人不差那點錢買XBOX,作為遊戲愛好者和乙個成年人,不會二選一,而是全都要!

美式遊戲設計相比日式遊戲還是卻一點火候,不管遊戲劇情還是遊戲關卡設定上,但是美式遊戲暴躁場面巨集大,適合美式大片的人把玩!

如果愛,都買,順便把switch也集齊!

9樓:無法顯示

沒啥必要吧

ps也有會員制而且送的也不少呀,不是剛送了ff7 repc端像epic啥的天天免費遊戲,steam也有ea會員什麼的,不比xbox少

手柄反饋我感覺微軟一方的pc和xbox沒啥區別吧……都是一樣的手柄我都是精英手柄連

至於連電視……買個長hdmi線和切訊號源盒不得了……想連電視按個鈕就行了

10樓:九笨應援會

有必要1 微軟的遊戲在你要在電腦上玩 ,很佔硬碟空間而在XSX上玩,會更快,當然你也可以買個固態去擴充容量

2 畫質更好

3獨佔更多

11樓:chaoai

我覺得必要性不大。

如果你沒有電腦,那就得看你想在XBX上玩的遊戲和遊玩時間多不多了。畢竟我本身而言,P5遊戲已經很夠玩了。而且你覺得P5遊戲體驗感好,是得看你覺得畫面強還是手柄震動感好還是什麼因素。

畢竟XBX獨佔不多,手柄也沒P5的震動反饋功能。

如果你覺得買遊戲成本高,建議你平時買光碟版玩完後二手出,數字版等有降價到自己接受的折扣價格後再買來玩。

xbox或者ps5能連線賓館電視嗎?

博文 我經常和我物件住酒店打遊戲,不過通常都是帶switch,一般情況下,酒店電視都是支援1080P60幀,延遲也在可接受範圍之內,所以無論是PS5或者XSX都可以連線,但是次世代主機最高支援到4K120幀,一般的酒店電視肯定是不可以的,就有些浪費,所以建議你不如弄乙個xss或者switch更加小巧...

打算考研,已經有電腦了,還需要買平板嗎

老斯君 首先從個人的自控能力與是不是有這方面的需求,從個人自控能力看,如果你是那種一碰手機或者電子裝置,就很難放下來的話,我的建議是謹慎購買,畢竟ipad是拿來學習的,不是拿來娛樂的 如果你的自控能力很強的話,考慮預算就好了,不論你買了什麼裝置你自控能力很強,都不會影響學習。但是這有前提條件的,不是...

有五千預算,要不要買ps5?

偽青年一枚 絕對ps5 從你玩pc的習慣來講,固定在家中場所的遊戲時間是大頭,ns是兼顧便攜性和遊戲性主機,但從考慮時間精力來說,你也不太會帶著ns出門。親身經歷告訴你,市內短途出行玩既不是很方便,還佔隨身物件的空間,長途旅行中作為男人要花心思照顧另一半甚至整個家庭,沒必要帶著。考慮在家裡,ps5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