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有合適的膝上型電腦推薦嘛?

時間 2021-06-02 12:02:28

1樓:菟絲子

嗯。我朋友在這個價位都給我推薦的神舟!但是唯一的一點就是!神舟筆記本維修售後比較麻煩!

其實,可以考慮買戴爾G3,網評說散熱沒有那麼好。But,買i5+1050ti 你玩lol是沒有問題的。

2樓:巷與酒

華碩靈耀s:i5-82550u 8G 128GSSD+1T MX150 2G IPS屏

外觀時尚、14英吋、LOL和小遊戲隨便玩(不吃配置)、5000以下、華碩售後服務還是可以的

最後,可以考慮一下!

3樓:老司機可樂

現在消費公升級,五千價位以內的效能機在京東遊戲本排行裡面已經看不到了。

英雄聯盟這款遊戲配置需求很低,10系顯示卡隨便玩。

14寸筆記本現在已經不多了,都已經不稱為效能機。

如果要求價效比,可以去看看神舟K650D系列。5000以內硬碟和記憶體已經堆到很高。

如果追求品牌和售後,可以去看看華為榮耀MagicBook,我看商品編號:7271737,這款還行。

如果要更好的體驗,你得加錢上XPS

4樓:littlecot

根據你的預算推個配置,i5-7300hq+1050顯示卡+8記憶體+128固態硬碟和1t機械硬碟,至於什麼品牌的筆記本你自己選,如果不熟悉電腦最好選一線品牌。

5樓:Spenser

只要買帶獨顯的,你的需求都能達到,其他不用看。其實不需要售後才是最好的售後。國內還是聯想吧,小新就行。不要買那些聽都沒聽過的品牌。

求推薦,一萬以內,合適的膝上型電腦?

王明星 無論spss,還是wps其實都是辦公類的軟體,這些方面的軟體其實只是對記憶體要求較高,但是現在記憶體基本上都是8g起步,完全可以滿足的。其實主要是看你玩不玩遊戲,因為玩遊戲和不玩遊戲差別還是有點大的,玩遊戲對顯示卡的要求會更高 榮耀MagicBook 14英吋輕薄窄邊框膝上型電腦 i7 85...

膝上型電腦外設推薦?

大熊貓摩爾 筆記本外設還是挺多的,而且也有許多是必備的,簡單說下大概會使用頻繁的幾種外設吧 散熱器 散熱器這個東西主要是電腦本身他的製作和合理設計來發揮大部分的作用,但是如果你是一名遊戲玩家,就必備乙個散熱器了,因為遊戲執行需要發揮電腦硬體的大部分屬性,一旦開始運作,則需要好的散熱來緩解電腦壓力,不...

有沒有比較合適的膝上型電腦推薦

最近沒有買新的筆記本,所以沒具體型號可以推薦,因為我只重視使用體驗。告訴你乙個思路,引數忽然重要,但是筆記本的設計明顯更加重要。鍵盤和螢幕的品質需要你去體會。買筆記本首先從設計,鍵盤,螢幕,做工入手。觸屏,只有買了才知道有什麼用。目前研究生在讀,買了個yoga14s,現在主要就是輕薄續航,真的,聽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