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 1 佳能750d配18 135鏡頭和索尼A6300配16 50鏡頭?

時間 2021-06-02 03:31:35

1樓:袁斯維

兩個型別的機器我都接觸過,如果從新人這個角度出發,還是選A6300配16-50,理由是前者為入門級單反,對新人而言操作比較麻煩,一般變焦鏡頭變比不宜超過三倍,否則成像畫質就很差,18-135的成像不敢恭維,而且A6300是索尼微單,體積小巧,而且所見即所得,新手用這相機上手很快,只是16-50電動鏡頭,如果預算充足的話,真心建議你上E16-70。

2樓:心在漢

選索尼吧,16-50的焦距可以覆蓋小超廣角到標準人像,可以拍攝內容更廣的題材,是合適的選擇,利用率最高的焦段;此外還有乙個附加的好處,就是索尼的機身,外號「萬能插座」,很多其它廠牌的老式鏡頭都可以通過加裝轉接環的方式懟到它身上去,所以可玩性非常高,對於有一定攝影基礎的人和器材發燒友來說,會有一種「撿到寶了」的感覺,很合算,畢竟膠片時代的手動鏡頭都是超級物美價廉的好寶貝(≧≦)

3樓:Bears

索尼半幅:鏡頭配置需要考慮好。

佳能半幅:選擇多,對新手友好,鏡頭實惠,配置靈活單反80d、800d、77d、200d一二代無反m50、m6

d750 配什麼鏡頭?

已登出 尼康20mm 1.8G ED,大概4 5K左右的價位,大光圈拍星可以,77mm濾鏡口徑也挺通用,其實一直不是很理解廣角要什麼變焦 另 贊同樓上適馬16的建議,但私以為新手的話不需要那麼廣,而且尼康這隻頭可以當半個微距,便於視覺引導的特殊效果,官網樣片是乙個很好的例子 我剛買的蔡司Touit ...

現在攝影新手買佳能750d好還是77d好?

Charles 選77D。別看它是7打頭的,就和750d做比較。它的整體水平是和中端機80d,入門機800d一致的,定位也在二者之間,用入門級的機身配一肩屏及快捷操作鍵,讓你能體驗到中端機的操控。操控比入門級800D的要強很多,但是和中端機80d還是有差距。更確切的說是760D的公升級,整體效能要比...

買了佳能 EOS 80D (18 135 USM鏡頭)的套機,太重了,想買乙個小鏡頭,買什麼好呢?

Charles 18 135mm套頭,如果還想要更輕便,那就只能考慮佳能那幾個小定焦了。比如efs24mmf2.8,ef50mmf1.8,等效38,80mm,拍人像,小場景風光沒啥問題,大場景風光就差點意思了。 裝小鮮肉的偽大叔 本來80D就比較大了,單反的重量和體積都在那放著呢。再加上素質好一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