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5D4配什麼鏡頭好?

時間 2021-05-13 08:56:35

1樓:

我看這回答下面大部分人都不是追星的,對實際情況不太了解。追星的話一兩隻鏡頭肯定是不夠用的,場景太多,不同場景需求完全不一樣。我為了拍偶像一路買鏡頭(50,85,70-200 2.

8,100-400,150-600),開銷太大。追星經常要面臨非常差的環境光線,光圈太小或者焦距太短就不是拍不拍的好的問題了,而是完全拍不到。就我個人經驗而言,乙隻70-200 f/2.

8是必須的,最常用的,一般機場環境都完全能對付,內場如果靠的特別近的話也能對付。但不同演唱會舞台布局情況相差挺大的,有的內場200完全不夠用了。100-400就比較尷尬,機場光線差的話完全拍不了。

我建議拍演唱會還是預先對舞台情況做乙個了解,然後租鏡頭用。演唱會想獲得最佳效果的話還是得三腳架定焦大炮,但內場要是太擠未必放得下。不知道你拍演唱會機會多不多,像我一年也就兩三次吧,這種頻率還是租鏡頭合算,我還是挺後悔買150-600的,至於買大白炮就更沒必要了,用不到幾次的。

具體場合最好你還是看看站姐用什麼裝置,如果有可以請教的站姐就更好了,她們經驗比較豐富,什麼場所該用什麼裝置能獲得最佳效果她們都非常了解。

2樓:平老虎

見面會演唱會光線都不強,建議EF 70-200mm f/2.8L IS II USM

如果更喜歡拍攝日出日落,還是EF 100-400mm f/4.5-5.6L IS II USM

我很少室內拍攝,所以我選EF 100-400mm f/4.5-5.6L IS II USM

5d4配鏡頭 很糾結?

突突突 50mm 1.8l 全畫幅配狗頭的在此 但是能滿足我日常拍拍狗子啦便宜耐操的大光圈但是我的第一支鏡頭還是24 70 2.8l 作為我目前的主鏡頭也十分推薦我買的是騰龍防抖的因為真的很重T T 下乙個打算買28 300這種滿足旅遊的風景拍攝最後以上僅個人體驗 純盲新入門雙十一剛買的5d4 所以...

佳能6D2 好鏡頭還是5D4套機?

阿航什麼都不懂 6D2使用者三個大三元一痰盂一百微。看用途吧,6d2和5d4體積和重量還是有差別的,工作和旅遊用6d2其實可以了,5d4更偏向於專業級別吧,再配個大三元頭,健身器材了。其實6d2我認為無非就是寬容度比較雞肋,看你比較喜歡拍什麼吧,日常的話6d2夠了。 對於攝影愛好來說,5D4有些效能...

佳能5D4配乙個私房鏡頭怎麼選

騎黎 看錢啦,如果資金不充裕可以考慮二手 有原廠情節佳能28 1.8,一千出頭。適馬24,35.4art,二手都在兩千出頭,價效比很高 伽藍 等效24 28以上,等效50以下。50拍室內,很多鏡頭會有些長,24 28可以拉大長腿,但衝擊力會稍稍強一些,畫面不會太友善。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可以選擇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