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800d應該配什麼長焦鏡頭?

時間 2021-05-31 22:04:17

1樓:弦音黑白

55-250 stm吧(等效焦段88-400),又稱氣死小小白。便宜,素質還不錯,帶防抖。

長焦,對焦和防抖很重要,這個鏡頭兩者都滿足。

70-300也可以,不過帶防抖的全幅鏡頭不便宜。

第三方鏡頭不太了解。

2樓:KESHILEE

一看目標,二看錢包。

你要拍什麼?

你的預算多少?

沒有明確目標,只為了湊焦段是不可取的,同檔水平上,你會發現200mm並沒有比135mm帶來更多的快感。

這個時候就要少花錢,多體驗,拍攝、學習,再拍攝、再學習。你會真正的知道自己要什麼,也能攢下錢去買。

3樓:平老虎

截幅的長焦鏡頭都很一般。

如果以後有公升級全畫幅的打算,其實可以買一支EF 70-300mm f/4-5.6 IS II USM,全畫幅相機也可以用。

我現在主力5D4,這支EF 70-300mm f/4-5.6 IS II USM經常用在EOS 90D、轉接到EOS M6 Mark II等使用。

4樓:德安吉洛

我推個我用過的:騰龍70-300(帶防抖的那代)

優點:超級便宜,二手我1380買的;防抖賊強,瞬間凝固的感覺;全畫幅鏡頭;這個鏡頭居然還是騰龍的金圈

缺點:畫質肯定是一分錢一分貨的,盡量不開最大光圈;因為要收光圈,所以這個頭又叫做「晴天頭」;變焦是外伸縮,略low,而且上腳夾略不穩

佳能800D該搭配什麼鏡頭?

我不是張小嫻嫻 強推18 135的鏡頭,一鏡走天下 看圖 千島湖拍攝 太子灣橋洞 春日櫻花 花港觀魚 我還搭配了小痰盂 定焦50mm 看圖 日常小物 總結一下,出門旅行拍景物,18 135夠用,唯一缺點就是對妹紙來說鏡頭有點重了有男朋友背鏡頭的隨意,我是經常因為太重了就沒有拿這個鏡頭出門 拍食物 特...

準備入手個佳能的800d,但是鏡頭是選擇18 135stm還是18 55 55 250雙鏡頭

Joey 旅遊 18 135 比較方便,平時玩玩除了大光圈還得需要 55 250.至於18 55 平時你肯定不用 光圈太小 旅遊也不好用 焦段太短 我建議旅遊用18 135 然後帶個50 1.8之類的大光圈 平時肯定玩大光圈,首推 18 35 1.8 然後一些小定焦包括 50 1.8,24 2.8 ...

佳能5D4配什麼鏡頭好?

我看這回答下面大部分人都不是追星的,對實際情況不太了解。追星的話一兩隻鏡頭肯定是不夠用的,場景太多,不同場景需求完全不一樣。我為了拍偶像一路買鏡頭 50,85,70 200 2.8,100 400,150 600 開銷太大。追星經常要面臨非常差的環境光線,光圈太小或者焦距太短就不是拍不拍的好的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