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灌系統,系統在C盤,C盤和D盤是同一塊硬碟,D盤東西還會有嗎?

時間 2021-06-01 23:16:26

1樓:ReaganCheng

用正確的方法安裝,不會影響D盤的任何檔案。只會清除系統盤的資料。

官方給出了完整的重灌系統教程,建議參考。https://

zhuanlan /p/233818202

2樓:陽光

首先,需要肯定的是,如果你安裝系統時選擇的方式步驟正確,完全可以保證安裝新系統不改變d盤的任何東西。

如果你是ghost,只要你會選擇安裝到c盤,d盤沒有任何危險。

比較容易混淆的是用安裝盤安裝全新系統,中間會有對硬碟重新分割槽的步驟,這個是最容易出錯的,只要跳過這個步驟,後面只對c盤格式化,就不會對d盤有影響。

這是個計算機方面很初級的問題,既然題主能問這個問題,想必對計算機比較陌生。建議找個懂計算機的朋友幫忙,不用高手,中級就絕對沒問題,向他說明需求。完全可以滿足題主要求的。

3樓:易我蘋果電腦資料恢復

一般情況下重灌系統是不會影響到D盤的,但是萬一手抖誤操作了就不一定了,這樣的例子說實話我見過的太多了,建議在重灌系統之前,做好重要資料備份。可以使用易我備份專家,備份D盤或者檔案。

易我備份專家家庭版_備份軟體_系統備份工具 - 易我科技萬一真的忘了備份,又誤操作導致D盤資料丟失,那麼應該馬上停止對D盤的寫入操作,還有最後乙個辦法,使用易我資料恢復軟體,嘗試恢復丟失的資料。

易我資料恢復專業版_硬碟資料恢復_資料恢復軟體 - 易我科技

請問電腦重灌系統D盤資料被刪除如何恢復資料?

一般重灌系統都會自動格式化C盤,然後系統會在C盤重新安裝,所以重灌系統只會導致C盤資料被格式化,其他磁碟不會受到影響,不過如果硬碟沒有分割槽,將會導致整個硬碟格式化,雖然是個低階錯誤,但還是經常發生的,所以重灌系統一定要慎重,提前做好資料備份。電腦重灌系統的優缺點 優點 重灌系統可以解決一些病毒引起...

各位可以給我講講U盤重灌系統的利與弊嗎?

林lin 不是兄弟,你不用U盤用啥?這年頭還用光碟機?就算你有光碟機,人家也不一定有介面啊 難道用手機drivedriod軟體弄個虛擬光碟機?太不專業了吧 閎光溢彩 我想問除了U盤之外還能用其他方法裝系統嗎?各種系統官網Linux提供iOS檔案,Windows提供安裝程式 只能在Windows下執行...

電腦開不了機,怎麼用u盤備份並重灌系統?

郝紅沐 這麼老的話題還推送。最簡單,或者說最容易被大眾接受的就是ghost備份啊。自己隨便找個pe,比如在菜鳥口中最多提及的某白菜,某馬,某桃。用工具,如ultraiso之類以啟動盤之類選項 寫 進u盤,然後電腦從u盤啟動,找裡面的備份之類選項 更具體操作,如果對英文只認識abc請x度 如果更狠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