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帶RGB燈效的電腦外設俗嗎?

時間 2021-06-01 11:18:51

1樓:傑瑞

一、鍵盤攻略

二、俗不俗呢

機械鍵盤帶RGB大部分都是中高階的了,其他的基本上是單光或者無光!!!

傑瑞:機械鍵盤入坑及購買推薦

傑瑞:適合學生黨入手100元左右機械鍵盤

傑瑞:適合女生入門高顏值機械鍵盤推薦如果要從根本來說,我覺得都是個人的愛好而已

那有些人就是喜歡花裡胡哨的東西,就是喜歡高顏值的東西而有些人,就是喜歡樸素一點的,單調一點的

我覺得這很正常的吧,沒必要說要去反駁他的

你就直接說,你說的對,你是正確的,那就好了越反駁越難解決,畢竟很多人只能看見自己想看見的東西

2樓:咩醬丶蠢託呢

俗不俗這個東西,個人喜好了,他覺得俗,你沒法反駁,因為人家不喜歡。不過這種想法不能強加給別人,強迫人喜歡或者不喜歡某一種東西。

就好比我給朋友選配置的時候,一般上兩套,一套rgb一套樸素的,看他喜歡什麼樣的。

另外,我也覺得rgb很不舒服,白光冷色單背光才是最愛。

3樓:ikbc

其實,從另乙個角度來說,只是多一種選擇。

購買RGB產品,可關閉燈光用無光的,可調成單色的,也可調成任意喜歡的RGB燈效的,可玩性高出許多,好玩的東西又怎麼會俗氣呢。

為什麼現在電腦各種外設都要加RGB類的燈,不嫌醜嗎?簡直洗剪吹啊!?

momo 其實我之前也是覺得rgb跑馬燈土得要死,直到前段時間裝了第一台主機後這兩天正準備把記憶體也換成幻光戟。這玩意越搞就越來勁。 EUL 但是你不知道加點燈,可以讓筆記本的售價加上很多很多,燈幾個錢?批量購買絕對便宜,但是加幾個燈可以比沒有加的多賣好幾百,明顯的利潤,加上使用者群肯定大,所以為什...

RGB 模式畫的圖轉成 CMYK 之後顯示的效果和列印出來的顏色差別大嗎?

楊梅 要看你圖里使用的顏色的性質。接到製作印刷品的設計任務後,一定要最開始就用CMYK模式,這樣就算在電腦上進行修改能取的顏色也都是能列印出來的。 筱筱的夢 rgb是光的三原色 紅綠藍 是電子裝置顯示的顏色 CMYK是色的三原色 青品黃 是印刷色。如果想做設計寫真噴繪,或者單頁印刷之類類的,就要在新...

如何刪除qq電腦管家自帶的應用寶?

薛源 正如上面所說,應用寶從 QQ電腦管家內建 變更為 QQ內建 了。而且從以前的單一資料夾改為將其和qq放在乙個資料夾下,普通使用者已經無法看出誰是qq誰是應用寶了 我自己的方法是,將應用寶圖示的檔案用notepad 或者記事本也行,但是速度很慢 開啟後是亂碼的,然後直接在裡面亂寫一通,然後儲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