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套電腦配置又什麼問題,先過渡等顯示卡降下來再換卡。

時間 2021-05-06 22:20:50

1樓:六道

1、i5的CPU我覺得用B460M的主機板就可以了,用Z490的有點浪費了。

2、i5十代的CPU加上以後要更換顯示卡,8G的記憶體顯然是不太夠用的,再加一條8G記憶體組雙通道,效能可以好不少。

3、只配了乙個300塊的西部固態硬碟,後續不管是辦公學習或者是玩遊戲明顯都是不夠用的,建議加一塊1T的機械硬碟用來放資料啥的,把系統和主玩的遊戲或主用的軟體放固態裡,其他的放機械硬碟裡。

4、700塊錢的電源是不是有點太奢侈了,這個配置的電腦,配乙個600W+金牌認證的電源就可以了。

5、建議機箱裡多裝幾個風扇,可以加強散熱,也可以買帶RGB的提高一下主機顏值。

2樓:阿斯頓

記憶體1*8g夠用嗎?(這當然不夠,但是架不住現在記憶體條貴啊!可以理解,建議買便宜一點的反正要換)

750ti(300-350元)不比1050ti香嗎?或者用960 970能直接把顯示卡供電接上不好嗎?(如果到時候要出的話1050ti沒有750ti和960 970保值)

加機械硬碟加機械硬碟加機械硬碟,玩遊戲的話買個2T黑盤,真男人的話可以加個8T氦氣盤。

3樓:還下雨

我唯一能給建設性的建議是,固態硬碟500g起步如果是西數至少藍盤以上。

因為你這個配方溢價稍微有點高,我感覺固態再溢位200元問題不大。

256g還是太小了,真正放點遊戲就炸了,如果你說把遊戲讓機械硬碟也不是不行,問題qq檔案,放桌面的東西都在c盤裡面,如果沒有時間管理,容易氾濫。

加乙個小風扇排cpu尾氣,能看個轉就行了,轉速不需要太高。

大佬幫我看一下這套配置怎麼樣

我去給你買個橘子 基本上還是可以的,我剛配的一台機器和你差不多,cpu3700X,主機板是微星的迫擊炮max,記憶體是芝奇的3600頻率的,ssd西數1T黑盤。電源和顯示卡和你一樣。 九方盡鋒火 求個2070s的電腦配置單,大家有什麼推薦?九方盡鋒火的回答 知乎 https www.zhihu.co...

大佬可以幫忙看一下這套電腦配置嗎

ffwwss 不錯不過有幾個小問題 1660s是不是能把你想玩的遊戲拉到144hz999的顯示器144hz這種,看起來色彩好嗎?10400這種處理器一般來說你隨便買個散熱都差不多非要省點的話,機箱也可以省點 石峰 看你需求,雖然我不是很建議這種沒價效比的方案,但整體沒啥大的可以吐槽的。十代I5別說玩...

大家幫我分析下電腦配置怎麼配

電腦成 5600X 3060TI,最佳搭配 處理器 AMD R5 5600X 散熱器利民FS140霜靈 主機板微星B550M迫擊炮 記憶體雷克沙DDR4 3200 8GX2 三星C DIE顆粒硬碟金士頓A2000 500G NVME M.2顯示卡七彩虹RTX3060TI 8G戰斧 機箱航嘉GS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