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 iPad Pro 11寸一定要配 smart keyboard 和 apple pencil 嗎

時間 2021-05-06 22:20:50

1樓:YIJin

我可能和其他答主建議不一樣,我覺得如果你買的18款pro,我覺得smart keyboard必買,我覺得這是真的會改變習慣的乙個配件,我是設計師,但我用鍵盤的頻率比筆多的多,因為二代鍵盤的更安全更符合使用習慣的設計,會讓你慢慢忘了他是平板,發現他是真的能代替pc的一台「膝上型電腦」做很多事,而不是螢幕+鍵盤的台式電腦,完全放棄一種pro版ipad設計之初所預設的一種使用方式。

2樓:

我老闆買了pro 11加keyboard,就為了在外面收發郵件更舒服方便。據我觀察他還沒有使用簽名的需要,否則pencil跑不了的。

我自己用的是mini,配了pencil,沒有配keyboard。因為我普通話標準,語音轉文字足夠應付小段文字的錄入,如果是大段文字肯定是會找地方用電腦完成。pencil就是在開會的時候畫幾筆裝樣子應付一下,順便給同事安利全家桶的便捷性。

3樓:ExShepherd

其實固定地點使用k780的體驗也是超強。

我現在家裡k780 iPad Pro和台式電腦共用,就算後面加個mac mini也能做到不需要新增其他硬體。

4樓:半城蟬聲歇

如果要做筆記,筆應該是必須得,鍵盤沒啥用。

我先買了筆,然後覺得缺了點什麼就在鹹魚買了個smartkeyboard。說實話官方鍵盤手感不咋滴,不是很推薦(手大按著不舒服)。

買筆不後悔,如果想要鍵盤先去實體店試試,受得了再買。

5樓:萌新

沒有筆,iPad pro就是浪費效能的產物,iPad就是娛樂一體機而不是生產力工具,果粉會為了iPad買筆,非果粉會為了筆買iPad

6樓:陣雨

現在的智慧型鍵盤就有點麻煩,如果只手寫,鍵盤翻到背面,拿起來很厚,而且攝像頭被遮住。全部取下來的話,就徹底成裸奔使用了,在一些極端環境如工地,隨手放那裡都會磕碰到慘不忍睹

7樓:Siofra

我是因為pencil買了pro 11 這個魅力超級大。

鍵盤第三方都挺多的,經過推薦買了羅技k380 超級方便,除了可能重了一點點。但是,還是挺好的。

8樓:

Smart Keyboard個人覺得完全沒必要買

但是magic keyboard不考慮一下嗎

還有羅技的 keys to go也不錯

9樓:張鈺鑫

11寸,蘋果原配筆和鍵盤都得是二代的。鍵盤你覺得很必要可以入,筆的話配合notability做筆記很方便,也可以畫畫幹啥的。如果你習慣用鍵盤碼字,其實沒必要用筆作記錄。

另外,鍵盤不是非得買蘋果的,一般的藍芽鍵盤就可以,考慮質量與手感,蘋果的還不錯。

擁有ipadpro11寸和Airpods,有必要再買個iPhone湊成蘋果生態系統嗎

吾王愛你 看你自己實際需要啊 我現在是華為手機 freebuds耳機 ipad pro 加華為筆記本之前筆記本是mbp 但是因為一些軟體mac沒有,我就換成win本無所謂生態不生態適合自己就最好 紳士 但是後來emm用的時候確實很難受,走在路上想聽歌的時候不能吧iPad pro掏出來,連線安卓手機失...

ipadpro 11寸畫畫小嗎?

Mikan 不小。其實問題很簡單,你找個大小差不多大的本子,用鉛筆自己寫寫畫畫,看看自己是喜歡在大畫布上畫還是喜歡在本子上畫,一切就都很清晰的. 大頭梨 不小,之前我也是糾結買11還是12.9,去實體店感受了之後,還是決定買11的,11入手後覺得正好,再大一點攜帶都覺得太大了。比例也很舒服,雖然很多...

ipad Pro 11寸買軟殼好還是硬殼好?

小七是個小歡喜 原裝的磁吸殼吧。有好多pro 11是因為套硬殼變彎的,軟殼雖然不能絕對防止變彎,而且邊角沒有保護或許會有磕碰,但是親測小心一點完全沒問題。我的用了四個月了,在學校上課重度使用,坐地鐵啥的都直接扔書包裡,目前沒有磕碰沒有變彎。如果擔心邊角的話可以再買乙個內膽包呀 我是誰 蘋果官網買的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