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家都喜歡買iphone11而不是iphone11pro呢?

時間 2021-05-06 17:51:17

1樓:「已登出」

因為這是cook的幌子,11其實就是xr2,叫11讓大家誤以為是x的公升級版,其實11和xr相比也就多了個a13,螢幕晚上摘了眼鏡貼近看好乙個大果粒,邊框粗的以為這是兩三千的中國產低端機

2樓:Dark Souls

沒覺得Pro比11好。一樣的效能,適中的大小,少一顆攝像頭,說是長焦,其實只能算標頭(50mm),最重要的是,它是LCD屏,手持S9+,用了一年所謂頂級OLED,什麼永不為奴說不出口,不過懂的自然懂。

3樓:spritecola

因為夠用就行。

很簡單乙個東西,i11有好看的顏色,效能足夠,電池夠大,滿足日常需求。

同等記憶體,大不同的價位,多出來的錢完全可以購買其他配件,不是嗎?

4樓:Burny

幾年前身邊到處是蘋果的時候,為了不買蘋果我買了還魂的Nokia,結果涼透了。

現在身邊到處是華為了,我也換了華為,老婆也從果粉變成了華為粉,爸媽、岳父岳母也是,真香!

所以誰喜歡蘋果了?反正我不喜歡。

5樓:消費明鑑Mingjian

手機 | 數碼科技 | 消費明鑑

ihone11pro 勝出的幾點:1 螢幕更好,解析度更高的OLED 。 2 Pro 多了乙個後置攝像頭。

3。雖然電池續航時間差不多,但Pro充電更快。4 Pro 更輕薄一些。

所以大家可以看到,Rro 的優點對使用的影響不大,但同樣記憶體兩款Pro 要貴3000元左右。從價效比來說高了很多,買的人多也在意料之中。

6樓:徊殤

11Pro的起售價不低,再加上11有大眾都喜歡的「不上不下」128G的儲存容量而11Pro跳過了這一道直接上到256,強行上64G的「丐版」Pro反倒不如省點買11更合適。畢竟都是A13呀~

再加上部分果粉對於PWM調光的敏感使得11成了現階段最好的選擇,更何況11的LCD也是數一數二的水平呢~

當然,想買11Pro系列卻又囊中羞澀,不妨考慮一下水貨~本人的11Pro Max鎮樓~

7樓:青年隨感

普通使用者用不到兩者的差異.

專業使用者覺著兩者效能差異划不來兩者的差價.

處理器一樣的.無非就是一塊使用體驗更好的OLED.背攝效能更優.續航上更強.但11這一代優化了電池.本身續航不弱.

還是就是消費者心理.買款次旗艦用個一年多到時官方折舊等一波今年的5g機型.真香!

8樓:寇絲滑

就看你能不能接受4K的差價來換乙個更窄的邊框,盧1.8W(手動狗頭),稍微長一點的續航,以及更好的拍照,但現在普遍高畫素的年代,都是1200W畫素顯然有點不夠旗艦,當然我覺得後背磨砂玻璃也是乙個賣點,如果你上手的話,你應該會喜歡後蓋的觸感

9樓:Zc000488

我給你普及一下iphone11的顯示屏是6.1英吋的LCD.iphone11pro的顯示屏是5.

8英吋的XDR。iphone11pro顯示的更細膩,而同樣處理器都搭配A13,iphone11pro多了乙個長焦鏡頭手機背部質地是磨砂的而11是玻璃的。但是iphone11的顏色選擇多。

使用在沒有強求的情況下沒有必要選擇iphone11pro。最主要的也是我個人觀點iphone11pro太貴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UZI?

ContraElVento 我只有我自己與uzi的回憶和大家分享了 我從2013年接觸到英雄聯盟這款遊戲,而那時剛好是s3的總決賽期間,我仍然能記起和同學一起看uzi的vn一人殺入人群中1v3卻仍能全身而退的場景,聽到解說的怒吼 he is still alive 時內心的激動與抑制不住的興奮。儘管...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王尼瑪?

飢餓營銷懂麼!從第一期我就開始念叨這胖胖的逗比什麼時候才會把頭套摘下來。直到有一天。他竟然瘦下來了。我就決定不看他節目了。等到他摘頭套的那一天為止。當然。這和top gear的stig還是不一樣的。畢竟王尼瑪是主角啊! Sofia小姐啊 他,乙個坐擁兩千人公司的霸道Quattroporte 長年用大...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偷偷努力?

好想吃巧克力 沒有偷偷努力,是默默努力。魯迅說,我只是把別人用來喝咖啡的時間用在了工作上。很少有人能夠看到別人的努力 辛苦 汗水,大多數人只看到別人成功時耀眼的光芒。沒有人在意你的努力,只有人看重你的成果。 筱筱 因為他們總是以為偷偷努力就會在某個時候超過別人,但是其實努力沒什麼可偷偷的,就大大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