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自己窮,買iPhone大家又排著隊買,是因為iPhone比較經用,所以這錢不能省嗎?

時間 2022-01-02 18:59:24

1樓:Alex

首先什麼是窮。吃不起飯的窮還是買不起車房。其次為什麼吃不起飯,是因為攢錢買iPhone還是兜裡確實沒錢。最重要的是,說自己窮的和買iPhone的根本不是乙個人!

2樓:

蘋果:感謝友商ABCD費勁心思用低價機逼來那麼多的客戶。

我同學們在校期間用的都是安卓,但在工作後被多年的安卓體驗留下的就寥寥幾位。

我覺得沒那麼多彎彎繞繞,沒人一開始覺得手機就該3000+, 5000+,乃至8000+,也沒人一開始覺得手機活該一年一換。一開始大家都覺得買腎果不理智。

然而有相當大一部分年輕人是被勾起了智慧型機需求的,面對需求,蘋果放出了iPhone,而安卓廠商則跟上了群魔亂舞的東西。

在後來的幾年中,年輕人會發現1000塊錢的機器不好用,1500的不好用,2000塊的不好用,3000塊的不好用,M牌的不好用,H牌的不好用....然後沒有然後了,因為各大系統的問題都已經體驗了一遍了,該root的root過了,該黑域的黑域過了,能做的一切早在幾年的光陰中做了個遍。

誰還不是一點一點被抬高了心理價位的窮孩子。

我記得有個問題是"為什麼會有人願意選擇蘋果的二手機",對於我而言很簡單,因為我真的用過我前女朋友的iPhone6了,在我心理價位中選了二手的iPhone8,一年後我定了iPhone12,

3樓:唐三

我猜測有一種可能是正因為沒錢所以不敢去試錯,因為沒錢一部手機要用好幾年,而一旦買到不好的就要難受好幾年。安卓手機質量參差不齊,種類又多,不如買個蘋果穩一點。在網上發聲的畢竟是少數,還在用前幾代iPhone的人應該不會少,我爸就還在用iPhone6,我今年準備給他換乙個iPhone12

預算2500,大家覺得買二手的iPhone Xr(指八成新 九成新的國行版)好還是紅公尺K40好?

夜宸 蘋果第一 在意訊號選安卓 雙卡不要選xr 效能各方面選xr,價效比很高 Xr缺點就在於雙卡耗電高,訊號不好,你要是不打遊戲,或者出外不打的話影響不大。 Merry Xmas 紅公尺K40絕對更值得買。我前段時間也是考慮買iPhoneXR,就是因為喜歡iPhone系統的高度適配和A12處理器的強...

為什麼現在大家都說創造營2019是窮兒富女,覺得創3學員待遇很好?

看到這個問題我十分的無語,創3不說跟創2比,所有101系選秀節目裡,甚至說所有選秀節目裡,條件都是非常好的。都住上城堡了,還有浴缸,吃得又好,我是真沒見過哪個選秀節目有這種條件的,就這條件還不滿足?能不能清醒一點,她們不是公主,她們是追逐夢想的練習生,她們是來參加節目的,是來成團的。說實話,我真的覺...

大家覺得iPhone13值得買嗎?

認真的佳 先說結論個人覺得iPhone13值得買,而且現在iPhone13的貨也多,相對於iPhone12有著更好的cpu,更好的gpu,更好的螢幕,更好的攝像頭,更大的電池,還有新配色,關鍵是便宜了,13是真的香!iPhone13與iPhone12比簡直是加量減價,螢幕亮度公升級達到800n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