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九千的情況下選256G的iPhone12pro還是128G的iPhone12proMax

時間 2021-05-05 15:26:02

1樓:Tyler

iPhone12pro完全完全就可以了,我現在用的就是256的pro,記憶體的大小遠比攝像頭的感測器的大小和稍微強一點的的防抖有用的多,而且max的重量真的很大,真的硌手,日常使用完全不適合

2樓:zonlan

你現在使用的是什麼型別的手機,單指手機大小。如果現在使用的手機和12差不多大,建議還是買12pro,手機突然變大,還是有些不適應的。如果一直用的大屏手機,那就上12PM。

其它看來,犧牲128G的容量,換更大的續航,更大的螢幕。還是合算的。一般128G足夠日常使用。

3樓:好奇害死貓

這個價位已經不是800元的差別了。

我就給我老婆買了256的12pro,我自己用的256的12pm,最關鍵在於能否忍受機身大小以及重量,我能接受,所以選擇大的,我老婆覺得太大太重,所以選擇小的

4樓:殊榮

是12pro不配嗎哈哈哈,看你是用多長時間以及你使用習慣,就我自己來說我用不慣max這麼大的手機,況且pro和pro Max功能效能差別並不是太大,256G能讓你使用更久。

5樓:卡布叻靖婷

128G的iphone 12pro max 因為一般人用不到256G的記憶體,除非你是工作需要。128和256差價差不多900塊錢左右。

6樓:可樂

先給結論:對於手機尺寸和重量不敏感的人,選擇iPhone 12 Pro Max更加超值。

先直觀感受一下二者在尺寸上的差距。

這兩手機的尺寸差距還是很大的,對於我來說,6.1英吋的iPhone 12 Pro還可以單手把玩。而Pro Max就已經沒辦法單手把玩了,螢幕有太多地方根本夠不著呀!

而且Pro Max個頭變大的同時,重量也增加了近40克,如果長時間把玩,這個重量還是很難忽略的。對於手機而言,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如果是喜歡極致輕薄,那麼買iPhone 12其實才是最好的選擇。

當然,如果你覺得右邊那個大小可以接受,那就果斷選擇Pro Max吧!它的提公升真的不是一星半點。Pro Max可以提供更好的續航,輕度使用者基本可以兩天一充。

5奈米工藝製程的A14功耗控制的是真的好啊!

而最重要的其實是更大的螢幕呀!iPhone 12 Pro Max是蘋果迄今為止最大的手機了,而且Pro系列的螢幕素質也是極高的。續航加螢幕其實就已經值得多花800元了。

而對於在意拍照的人,其實更應該入手iPhone 12 Pro Max了,簡單列舉幾個拍照優勢:

Pro可以實現4倍光學變焦範圍,Max是5倍。

Pro的長焦鏡頭是/2.0 光圈,52公釐焦距。而Max是/2.2 光圈,65公釐焦距。Max的65公釐長焦攝像頭,拍人像時可以將鏡頭拉得更近。

Max的廣角鏡頭是1.7 微公尺畫素,大於Pro的1.4微公尺。

Max實現了感測器位移式光學影象防抖功能,而Pro還是傳統的光學影象防抖功能。

Max的感光元件要比Pro大47%,廣角攝像頭捕捉光線的能力顯著提公升。

所以不難看出,Max的提公升還是相當明顯的。但是一定要注意,如果自己原來使用的手機都是200克以下,6英吋左右的螢幕,那麼最好還是優選iPhone 12 Pro。還是那句話,適合自己的,才會是最好的。

而如果無所謂尺寸和重量,那就沒什麼理由不選擇iPhone 12 Pro Max了。

7樓:一頁賬目

不知道,對蘋果沒研究,看自己唄,自己想買那個買那個,記憶體小效能高,效能小記憶體高,其實大部分手機都是效能過剩的,記憶體這東西其實也用不了太多,我現在128g完全夠用

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買iPhone還是iPad

Straw 個人覺得離開了其他蘋果裝置支援的ipad沒那麼香,蘋果裝置與裝置之間的連線做的非常好,所以iphone ipad其實是最好的情況 看你的情況預算有限建議iphone吧,手機是主力一直出現問題很不方便的 金士心 如果不是iOS的重度使用者,也不是果粉,為什麼不試試安卓手機 安卓平板呢?因為...

iPhone6在電池無損耗的情況下,公升級ios11會卡嗎?

千機問問 6的硬體條件即使在現在來說也是很出色的,依然能單挑安卓陣營的絕大部分手機,6的初始系統是ios9系統,在這個系統下手機執行是最流暢的,按照蘋果的套路,系統是越公升越卡的,之前我用ios10的6s,感覺也是蠻流暢,但是後來我換了同樣是ios10的iphone7之後,發現流暢度沒法比,單單拿返...

所以配置相同的情況下16G記憶體和32G記憶體的效能差距大嗎?

吾名阿晨 如果平時使用一些對記憶體需求高的軟體,那肯定是32g效能優於16g。如果只是玩遊戲,16g可以了。16和32的差距可能還不如2400和3600的差距大。真不如上個頻率高點的。雖然感官上感覺不出來。畢竟電腦的瓶頸一般不會出現在記憶體上。 小c 要看你的軟體,應用吃記憶體不。都是2通道,不吃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