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營2021》哪位比較好笑?

時間 2021-05-05 15:26:02

1樓:NOWNESS現在

如果讓《創造營2021》的學員們擁有一種超能力,他們會選擇什麼?在#NOWNESS#《創造力》短片中,我們解鎖了八位學員,力丸、林墨、劉宇、公尺卡、慶憐、贊多、張嘉元和周柯宇的超能力!過去與未來是否是我們內心的幻覺?

消失與存在是否可以任意轉換?潮汐與日月是否可以因意念而漲落?遙遠與當下是否可因信念而連線?

掌握超能力,是否意味著可以改變世界?創造力就現在!

2樓:存悔益疑

今年創4的喜劇人很多。私心安利一下張嘉元,好看的皮囊,有趣的靈魂。平常的zjy認認真真的搞笑,拿琴的zjy魅力四射,雖然唱跳實力還不是很好,但弟弟在努力了,要知道認真的小孩是最帥的,很希望他一直能在舞台上發光,初心不變!

附b站的截圖(「少年氣就是我生氣」)我太可了!

3樓:早起一杯溫水

那必須是沸羊羊呀

跟公尺卡的父子情

塑料英語

一公現場投完票才跟大家道歉

初舞台PK吐字很清晰(當然AK也很好)

有問題跟大家溝通

這才是大部分普通人想活成的樣子吧

自由自在就很舒服的感覺

4樓:影夜

利路修讓我明白了:強扭的瓜,真甜!看到他想回家的樣子我果斷給他投了一票!

甘望星人間小土狗,他初評級一開口我直接笑死,好好乙個小帥哥怎麼長張嘴呢? 但是小土狗真不錯,

5樓:川川oo

雖然我覺得韓美娟,還有張嘉元很搞笑,但是當你真正去了解caelan,公尺卡,和馬他們,他們全是一些臭屁小孩,老可愛了,特別好玩。

還有那個曾涵江也特別搞笑,那個散裝英語很真實,跟公尺卡caelan也特別搞笑

6樓:糊豆探測儀

沸羊羊(曾涵江)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每次他的part都特別搞笑

利老師配合筍絲們的彈幕看簡直太搞笑了

他倆就是我這節目裡的快樂源泉

7樓:看那邊風景呀

林墨!看他的表現就很開心,有點皮,很有綜藝感。而且做為路人看完他的reaction 是非常舒服的那種搞笑和喜劇感。古靈精怪,神經大條,但並非刻意偽裝,這應該是他樂觀開朗的性格帶給他的,並且感覺他人品不錯。

在宿舍搶房間的時候原本挑了心儀的二人間,為了和朋友在一起就撕掉了名字。結果雖然有點慘,但整個過程看的我很開心。

然後在一公的排練中,整個團隊氛圍也有些中二,舞台風格很適合他。一公好評

8樓:

韓美娟:點評精準搞笑

張嘉元:挺有趣的,特別是在衍生的狼人殺節目裡曾涵江:分組的時候他的《醉拳》招聘現場笑得我臉抽筋利路修:

被迫上崗,生無可戀,不料成為了廣大網友的快樂源泉,網友們直呼要逼他繼續在崗,別讓他下班

9樓:

利路修老師他的微博簡直快樂源泉

他最好玩的點是他的笑點都是大家一點一點挖出來的,特別真實特別有趣不過利老師好多社交平台的賬號都被扒出來這個感覺不太好……不清楚會不會涉及侵犯隱私啥的

不過利老師的微博就足夠快樂了哈哈哈哈(`)

10樓:喵脆餃

利路修老師

其他學員搞笑是他們說話或者行為比較有趣

利老師的好笑你得細品

越品越有味道

我最近的快樂源泉

近期的夢想是利老師卡位晉級(奪筍吶)

11樓:巧克力泡芙

甘望星,他一開口,我就想笑。

張嘉元,我對他印象最深的是說甘望星說著一口尷尬的長沙話,跳著尷尬的舞,嘿,我就喜歡。我尋思著,你這大東北味不半斤八兩。

韓佩泉,佩泉老師,我的第二張嘴。

cpa 審計老師 哪位比較好?

小魚兒學姐 之前幫學妹備考CPA的時候,聽了好幾位老師的審計課。風格各有千秋,關鍵是得把審計這個 外來 課程,用咱中國人能懂的方法表述出來 首先是金鑫松,他有實務背景,能用比較通俗易懂的語言,將審計晦澀難懂的文字講清楚,是個才華與顏值並存的老師。還可以去微博和他互動,他是CPA老師裡比較會營業的一位...

《創造營2021》學員利路修超話到底有多好笑?

橘子 利老師的營業照真是驚到我了!看soul上的姐妹分享的圖,利路修芭比營業照這真的不是童話裡的王子嗎,利老師和芭比臉果然還是很搭哦! 我是大大可愛哇 soul上姐妹覺得利路修 愛美女 人設不倒!利老師一笑全場沸騰,這大概就是一笑傾人城吧 等了一周,終於等來了 創造營 而且還是雙更,好開心,又可以安...

哪位男演員台詞功底比較好?

西泠 焦恩俊原音影視劇 電視劇集 1990 23歲 中視 莫道無情 方俊鴻 原音 華視 爸爸萬歲 胡志偉 原音 華視 華視劇展小市民的天空系列等待黎明 李興漢 原音 中視 親愛的我把英雄變美人啦 昭陽 原音 黎明 劉伯 原音 因果劇場陰陽配 譚小乙 原音 台視欣欣劇場 原音 1991 24歲 中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