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太平鳥與肖戰合作?

時間 2021-05-05 15:26:02

1樓:mj葛倉

肖戰並沒有和太平鳥合作的,但是他有可能會和太平鳥合作,當然這只是一種猜測。

很多人都看到過肖戰曾經穿過太平鳥的衣服,所以很多人也就認為肖戰有可能和太平洋合作,事實上這是不準確的。要看肖戰和不和太平鳥合作,必須得衡量一下肖戰的這個人的商業價值,還有就是他是否有與太平鳥合作的意向。

肖戰在很早以前就出道了,但是在他出道的初期,他也不是特別火,一開始只是乙個為少部分人所知的乙個明星。然而他真正火起來是在去年的《陳情令》中火起來的,他在《陳情令》中扮演魔道祖師魏無羨這個角色,這個角色讓他火遍大江南北,其中由於劇情與藍忘機的激情滿滿,所以很多人都喜歡看這個劇,也很多人都由此認識了肖戰這個人。

事實上肖戰可以說是去年的流量擔當之一,這也就是說他的商業價值是極其巨大的。畢竟在現今的娛樂圈裡面,乙個明星如果有了流量,就意味著他能夠將流量變現,成為實打實的商業價值。

就肖戰自身的商業價值來說,他和太平鳥合作是一件無可厚非的事情,那麼我們就看一下肖戰的發展途徑,分析他會不會跟太平鳥進行合作。

肖戰在去年大火的以後,一直都在參加綜藝以及一些其他的電視劇集作品,而且他也是一直在打磨自己的演技的。在去年年底的《慶餘年》中,很多人都看到了肖戰的努力以及肖戰在演技方面的巨大進步,可以說現在肖戰應該是一心一意專注於演藝事業上,他現在的重心應該在於打磨他自身的演技。

就這點而言,肖戰與太平鳥合作的可能性貌似不太大,但是有乙個我們不得不說的是,肖戰之前穿過幾件太平鳥的衣服,可以看出他對太平鳥的這個品牌還是可以接受的,並且有的粉絲看到了以後,也去太平鳥買了幾件肖戰同款回去穿。

綜合以上種種,肖戰的商業價值肯定是足夠和太平鳥合作的,具體還得看他意向,所以這是一件不確定的事情,儘管可能性還挺大的。

2樓:ragazza

無所謂啊,如果真的就支援唄。

再來一句,娛樂圈的事,普通人還是別那麼關注,多關注關注自己比較好,過好自己的生活。別人的事兒,別那麼操心。

3樓:小菓

太平鳥是啥啊,就是那個國際頂級奢侈品大牌,aka人上人專屬,你永遠無法擁有一件太平鳥只是替後代保管的頂尖品牌嗎?這麼多年了沒聽說過它也會找代言人,哥哥確實也是跟太平鳥一樣低調有內涵,可惜那些黑子永遠不會懂的,不過也沒關係,不在乙個層次上,黑子也不是太平鳥的受眾,哥哥在高處,聽不到黑子的喧囂,我已經買了一百零八件了,等等上記錄讓你們酸一酸好吧

4樓:

作為乙個從太平鳥離職的簡單說幾句吧,太平鳥去年出貓和老鼠合作款的時候就想請肖戰了,應該是在10月份左右吧。然後這個牌子呢,打折很快就會打,說什麼下次沒有這種折扣了,都是騙你的,所以買的時候千萬不要原價買喲。

5樓:「已登出」

非官宣不約,但如果是真的...

我還能怎麼看待,我只能通過手機去看唄,那咋的,我能跑到人家品牌方跟前說,「哎,大兄弟,聽說要跟肖戰合作了,順便讓我瞅他兩眼唄,不介意的話,我也可以假裝是你們的人跟他合作一下。」

切,這不扯呢嗎,我除了通過手機我還能咋看待。

噢,對了,合著看題主的意思是要抵制是吧,那我作為不抵制的那一波人這麼回答,會不會把題主氣到呢,哇哦,如果氣到,真的是題主運氣不好,碰到不抵制的我了,如果沒氣到,那太好了,大家和氣生財。

(我這個回答會不會被刪掉,噓~)

6樓:區薇

知道嗎?好些年沒蹦噠的前社交大佬――天涯。最近恰飯了,給肖戰發帖宣告。

所以,太平鳥再來是真的沒什麼,天涯都恰這錢了,你說接下來是誰,有什麼好意外的呢?

作為一名路人,我準備好了,搬著小板凳坐等吃瓜就行。

7樓:王ye

有個詞叫啥,非官不約?非官宣不相信的意思吧?

跟著粉圈長見識,還有舔餅、逼宮。

可見粉絲產業利重,不然有閒人搞這些不入流的東西騙傻子錢。

太平鳥、富貴鳥真是傻傻分不清,是做什麼的?都想搜尋給他增加流量了。反正某劣質流量代言的產品我剛好都不用,這個更不影響。

合作就合作吧,企業都是要掙錢的。希望某劣質團隊不要再出什麼下等手段禍害無關品牌。

8樓:大佬的大腿掛件

還沒看到官宣,不過代不代言我也不會去買的牌子。在吃瓜過程中看到有人扒太平鳥抄襲,感謝他們讓我在被抄襲的牌子裡面找到了個非常喜歡的小眾國牌。

9樓:ApYyc

不就是一低質小眾品牌嗎……像這種品牌很適合利用明星效應,反正不怕差評不怕被抵制,有錢就行嘛……當下消費蝦消費能力可是一流的,而且熱度還不少呢,我覺得很正常。

剛發現這個品牌不僅僅是差……這是差的離譜了啊!就算它不跟肖戰合作我也不可能買的。這也更可以體現出太平鳥的目的。

10樓:給你一碗小公尺粥

從來沒買過這個牌子

反正這位割來割去都是同一堆韭菜

不艹這個牌子的不會買本來會買但是因為這位的也不會買就看韭菜長得快還是這位拔得快了

11樓:傅利葉級數

劣跡品牌配劣跡藝人,挺合適的。剛剛問過客服,確定雙方有個聯名,但代言沒定下來。客服說的不一定是真的。

問了一下,全家沒人買過。通過這波操作第一次知道這個牌子。

12樓:Stevehu1

(知乎目前放不了圖,只能放鏈結https://

b23.tv/fa1rGS

)太平鳥這波操作,估計是看到了韭菜的購買力,想模仿開小灶和光點加入割韭菜的隊伍,我估計抵制它不會起到太大效果,太平鳥應該是鐵了心要跟割割綁在一起了。本來品牌就不出名,質量也不合格,索性蹭一波割割的熱度,再割一波韭菜,這品牌也就沒啥價值了。

13樓:葉飄渺

不怎麼看啊。

隨意,隨意,無所謂的事兒,他們愛怎麼著怎麼著。

整天想著乙個無所謂的人,你也不累的慌。

反正就倆字兒,不買。

他也就能割粉絲韭菜,看男粉(真有男性追男星?好古怪啊……)的韭菜好不好割咯。

當然喜歡那個牌子的人還會買,不過出門逛一圈兒,好像男性買衣服很少不是跟著女性一起的哦……

如何看待Dior有意與肖戰合作?

向特特 他們可以抹殺不同發聲,淹沒那些說不的聲音,可以偷使用者的贊,但好在,他們還不能強迫我去看,去買。而我能做的也就是這些了,既然發聲無用,那就行動表示,不聽,不看,不買。不買,也是因為不想和那麼文盲又惡毒的某些粉絲用同類的產品,我可不想被誤解是他的粉絲 這不是麻薯 說實話這訊息當時有點突然,有嚇...

如何看待肖戰

該幹嘛幹 我喜歡他,就算ao3事件是殺人,那殺人的也不是他,誰殺人誰負責,沒有後媽後爸殺人 粉絲是明星衣食父母 讓兒子負責的法律。該幹嘛幹嘛吧 本人ao3使用者,老福特使用者,平常也就看看太太們的文。本次受害者之一。肖戰先不說他以前怎麼樣,現在是真慘 但是沒有太太們慘 為什麼說他慘?公關團隊不行,粉...

如何評價「高德地圖」與失格藝人肖戰的合作推廣活動?

www 我管不了別人,反正我自己是把高德卸了。誰叫它偏偏要和肖戰扯上關係呢?而且普通人誰去用那個語音包,只要能指路,用那個導航不行? 唇下痣 不怕死的節奏。施主好,近期由於世間雜念太多,我等已經佛性悟道!難道有人還不知道這個是應援打榜圖嗎?所以現在你們大批高德不厚道,居然敢跟肖戰合作的同時怎麼會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