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OPPO將進軍日本 歐洲市場

時間 2021-05-31 18:23:13

1樓:吳彥祖

我覺得應該會有市場,大家多少都有點覺得外國貨比較好,不能這麼說,這麼說要被噴了,就是對新鮮事物的好奇的,並且還有很強大很強大很強大的美顏功能,這是乙個很大很大的很大的很大的賣點啊,並且新上手的安卓跟ios執行速度差不了很多吧,大家一傳十十傳百的,ChinaNO.1!

2樓:沉默的百靈

瀉藥,個人並不看好OPPO在日本及歐洲的表現。特別是不看好在日本的表現 。首先日本的市場並沒有想像的那麼大,很多人都依然在使用翻蓋的手機。

智慧型手機覆蓋的比率甚至比中國高。因為我也沒去過日本,所以我只能猜測可能是日本老齡化嚴重的原因吧。而在智慧型手機這一塊市場,日本幾乎是蘋果手機一統江湖。

蘋果這東西大家都懂的,像邪教一樣的,使用者忠誠度極高,而且日本人確實普遍有消費蘋果手機的經濟實力的,就憑OPPO想在他嘴裡啃一塊肉,幾乎不可能。而在那份額很小的安卓陣營裡,日本的年輕人可能會吃OPPO的那一套營銷吧,要是請我老婆gakki去代言,沒準還真有一部分人去買呢。不過這部分人基數太少了。

而在歐洲市場,其實OPPO的小老弟一加做的不錯,口碑銷量都很棒,說明歐洲人消費者還是比較理性的,看重配置和價效比。而且一加手機系統接近安裝原生,歐洲人用著也習慣。但是你小老弟做得不錯不代表你老大哥也能做啊,都2018了,你旗艦還在用驍龍660的CPU,真當歐洲人傻啊。

3樓:某著名外星人

這幾年中國飛速發展各種國企也是水漲船高

手機行業的話像是小公尺華為這些相對老牌的廠商也早就開始克向海外進軍的步伐,而OPPO選擇進軍日本歐洲市場也算是公司發展規劃中的必然一環畢竟這麼些年在國內市場的摸爬滾打已經在中低端市場站穩了自己的位置而對於這樣一家眼下自身又擁有足夠的資本和實力的公司來說,向海外擴張市場是想當然的下一步。以上

4樓:冰玉

市場自會檢驗產品與企業。

國內市場飽和,17年手機市場銷量普遍下滑,也決定了手機廠商必須開拓海外市場,作為國內五大手機品牌中沒邁出國門的OV,進軍海外是必然選擇……

5樓:易大大

瀉藥,剛睡醒。就看到了這個問題這個主要是中國的智慧型手機市場已經基本飽和,而且許多智慧型手機巨頭的競爭導致競爭十分激烈,至於進軍歐洲日本市場是oppo全球布局的一部分,再加上oppo將成為全球最早5G商用的智慧型手機,這可能是能夠在18到19年搶占市場的乙個重要的開路先鋒,不過要注意的是,智財權問題,我想這是乙個巨大的挑戰

6樓:王小二

中國手機市場可以說是世界上的一大怪,怪就怪在中國這地方出了很多高科技的手機企業,品牌數量多到全世界別的地方加起來也沒中國多。而且,憑藉巨大的市場,把他們都養活了,還養出了一批大企業,比如小公尺,OPPO等等,雖然比不上蘋果三星,但也算各有特點。歐洲呢?

諾基亞倒了,手機廠商基本絕跡了,就看著蘋果華為一頓混戰,品牌選擇度很低。OV過去,至少可以豐富品牌種類,讓大家都有選擇空間。而且OV手機也有自己的特點,可以有一部分受眾。

7樓:原則為王

這個廠家不用說提前做了工作量,懂的比咱多了幾個量級,就說敢去日本試水,這膽可以有!美顏特攻隊滅一波東洋妹子先,這本身就是一留洋鍍金再殺回江東的好手段啊!

8樓:

不錯不錯,給日本人民多點選擇。日本的電器店,手機店除了蘋果三星和幾種安卓機就幾乎沒什麼了,滿大街都是iPhone。不過日本人買不買帳oppo就不確定了,畢竟很多中年人到今天還堅持在用翻蓋手機。

如何評價OPPO進軍日本

不疑 我用了兩部了,都是剛上市就買了。r7.r11,怎麼說呢,價效比一般。我不反感。但進軍日本就是扯淡了。要是去大街上弄廣告牌也算的話。這種鋪天蓋地不理成本的營銷本身就是暴發戶的專利。它不會投入更多錢研發,只會宣傳。基本套路就是,佔完市場,把錢撈回來,愛咋咋地。所以早買還強點,等它真把廣告鋪到南極的...

如何看待華為和 OPPO 在歐洲互相搶註商標,或打亂對方命名體系?

華為搶註R系列商標狙擊OPPO是事實,本來證據已經足夠多了,沒什麼可爭議的了,沒想到,我還是低估水軍混淆是非的洗地能力。水軍5G的標準版本R15來給華為洗地,說華為註冊的是5G的通訊標準的商標,不是OPPO的序列。是壞透了極點。首先5G標準不屬於華為,而是屬於3GPP組織,所以華為不可能拿它來註冊商...

如何看待 Produce 101進軍日本舉辦Produce 101 in JAPAN?

小鐘同學在學習 0304出道分割線 罒 罒 JO1!to the top!康康這個藍孩子!認識嗎!快來快來快來!一公直拍啊啊啊啊啊 第十四遼!栓兒弟弟在一點點進步!弟弟眼裡有光!這個角度!啊啊啊啊啊!快看有小王冠哦 可不可愛!純!二公直拍!最開始滴主題曲直拍哦 一點點進步又一直安安靜靜不驕不躁的A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