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索羅斯進軍加密貨幣?

時間 2022-01-17 23:04:01

1樓:咕嚕嚕小王子

並不一定是SFM幹的事情就是好事啊。反正我不看好。既不看好SFM也不看好加密貨幣。

2樓:dgon

索羅斯真要進場虛擬貨幣,一定會選擇自己開交易所!

他有這個能力也有這個實力。

所以,他絕不會把自己的錢投給沒有國家信譽做背書的,別人的交易所。

3樓:自黑而不自黑

莊家喊進廠,只有兩個可能,乙個就是坐地做莊,搞擊鼓傳花,乙個就是莊家賺夠了,要離場

4樓:連天

看來幣圈還是圖樣圖森破。

基本上從07/08一路走來的老股民都知道,莊家放出進場的訊息,基本就是準備割波韭菜走人了。

最後,我所知道的那個索羅斯,早已經宣布退休做慈善了,這次進軍幣圈的是哪個?

5樓:黑色電風扇

知乎的位元黑果然不少,說句」位元幣要漲了「就讓你們不爽了?讓人民賺錢總比讓靈道賺錢要好吧?

我同學的父親就是索羅斯,有次老爺子喝多了跟我說,就位元幣那個玩意兒,每一枚實際價值5億美元。也就是說,下階段是不是該賣了房子全部買位元幣?可以自行發揮想象。

平時不要總是沉迷於經濟學金融學,有機會學學翻牆,你們會看到不同的。自打進了三月,好像就出現很多說崩盤韭菜的,果然是信仰不夠麼。

6樓:專注

認識索羅斯的親戚,他在2023年初就說他進軍了…

如何評價索羅斯?

有人說索羅斯不應該挨罵,理由是 他只不過是做了一件順應歷史的事情 這話說對了一半。歐共體時期的ERM也好,泰銖的固定匯率制度也好,本身確實存在弱點,被國際游資盯上一點也不稀奇。再加上英格蘭在通貨緊縮的背景下,還強行維持著高利率和高匯率,泰國因美元公升值一是開放離岸金融業務,二是企業可以自由對外借款,...

加密貨幣的前景如何?

41財經 目前的加密市場,或正在對應這句話 不能放大好的一方面,也不能只看到壞的一面 在今年,我們看到NFT出圈,看到元宇宙的興起,看到Coinbase直接上市,看到薩爾瓦多將位元幣作為法幣並正在推動相應法規,也看到各家機構對於位元幣的搶購,如Microstrategy 灰度等,曾一度讓人有錯覺,感...

上世紀索羅斯狙擊英鎊 泰銖,具體是如何操作的?

Johny Sinn 上世紀索羅斯狙擊英鎊 泰銖,具體是如何操作的?是通過什麼途徑,什麼方式買賣,導致貨幣匯率劇烈波動?具體操作過程是怎麼樣的?可以看一下我的這個回答。如何通俗地解釋 97 年亞洲金融危機發生的原因和過程? 李孝輝 借泰銖換美元,然後帶節奏讓大家瘋狂兌換美元,再加上泰國本身腐敗橫行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