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5000以內,不玩遊戲,就是辦公和娛樂用的筆記本有什麼推薦?

時間 2021-05-31 04:23:39

1樓:你猜猜我有幾個億

先總結下需求:

預算:5000以內

用途:不玩遊戲、辦公、娛樂

要求:輕薄、實用、耐用

就以這幾個需求來說,選擇輕薄本就夠了。輕薄本首先復合了輕薄的要求,方便攜帶,在5000元以內能買到價效比很不錯的輕薄本,用來辦公娛樂基本沒啥問題。

那麼有沒有需要注意的點呢?有的。如果日常辦公是需要開比較多office、網頁等,那麼建議選擇大記憶體且可以拓展記憶體的輕薄本,因為office、網頁都比較佔記憶體,合適的筆記本如下:

Thinkbook14 2021銳龍板最大支援40G的記憶體,CPU效能釋放雖然不突出,最高是25W,但是也足夠平時使用了。

如果是所做的工作對CPU效能要求高,比如運算類的工作(數學建模等),那麼選擇CPU效能釋放不錯的筆記本更好,比如說Pro14 Xe顯示卡版(效能釋放可達38W)、Matebook14銳龍版(效能釋放可達40W):

怎麼選購冰箱|保鮮冰箱推薦指南|顯示器科普&推薦|淨化器科普&推薦

建築學專業想買遊戲本預算一萬以內,不玩遊戲,只是用於專業課的學習,想多用幾年,有什麼推薦?

今不如古兔子君 看你們課程安排了如果只是簡單的建築設計cad之類的軟體還好,但是現在一般會加入BIM課程,如果用斑馬犀牛之類的軟體,普通筆記本多少配置也不夠吃的,得是工作站,不過學習階段買個3060顯示卡的本子就差不多,有條件就3070,CPU最高配,系列預算夠聯想拯救者能上9000系列就上,喜歡價...

想買個惠普膝上型電腦,不玩遊戲預算5000內,求推薦價效比高的?

聯想小新Air 14 2021銳龍款 R5 5500U處理器版 聯想ThinkBook 14 15 2021酷睿款 華碩新蜂鳥FUN 機械革命S3 機械革命S3 Pro 小公尺RedmiBook Pro 14 2021款 按順序,電腦配置如下 基本上這個價位的輕薄本,價效比都是非常不錯的,除了新蜂鳥...

2023年4月,預算兩千多以內,不玩遊戲,注重拍照,執行速度和耐電效果,有什麼推薦的手機嗎?

冷麵魔男咆哮魔 執行速度 首選ufs3.0和3.1,次選雙通道ufs2.1 運存8g起步 續航效果 5g選擇非外掛程式基帶大電池,可選非旗艦晶元,高刷螢幕無優勢 注重拍照 首選大底感測器和夜景,排除聯發科晶元 不玩遊戲 GPU不太重要 預算 兩千多以內,可選範圍很廣 選擇其實還是有一些的,自己可以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