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元預算,不玩遊戲,能配什麼配置

時間 2021-05-08 14:03:05

1樓:Dangerou

個人推薦:

CPU:Inter Core i5-10400F主機板:技嘉B460M-D2V

記憶體:金士頓8Gx2 2666頻率(16G)硬碟:威騰電子SN550 250G

顯示卡:技嘉GTX1650 4G OC

散熱:喬斯伯CR1000

電源:美商艾湃500w 80Plus

機箱:影馳風暴

一般辦公遊戲基本夠用了

2樓:上海牛大

CPU INTEL I3 10100散 690散熱玄刃射手 40

主機板技嘉H410M-H 480

固態硬碟 WD 240G 230

記憶體威剛8G2666DDR4 210

機箱鑫谷靈致V 130

電源安鈦克BP350 200

總價 1980

3樓:魔天肥豬流

你要是玩遊戲我還能幫幫你,這什麼lr我真看不懂,連幹什麼我都不知道。只能幫你出出主意。

不動腦子版。

隨便上網一搜,找個靠譜的大品牌(或者什麼裝機猿的合作店也行),直接買整機。

反正就三千預算,品牌就收個品牌稅,對於某些資金充沛的人來說,比動腦子划算多了。

動腦子版。

搞一搞硬體知識,至少知道什麼CPU顯示卡記憶體吧。

再看看自己的需求最需要那些地方,把不需要的地方削一削,錢花在刀刃上。

蹲一蹲低價,等等什麼618,雙十一,就差不多了。

當然,還有乙個是特別簡單的辦法,這個辦法題主你正在做,就是比較看運氣,那就是提問。

運氣好有大佬回答,沒準還把鏈結發過來了,手把手教你,幫你整出一套最具價效比的主機。

運氣不好就像現在這樣,只有我乙個連你說的軟體是啥都不知道的人來強行回答。

想組裝電腦。4000元預算,不玩遊戲。顯示卡選的是技嘉GTX1050ti。剩下的東西該選哪些配置啊?

電腦成 建議amd,大記憶體,大硬碟,在多工處理中amd很多cpu都在碾壓英特爾 處理器 amd r5 3600x 散熱器九州風神玄冰400 主機板華碩tuf b450m plus gaming記憶體美商海盜船復仇者ddr4 3000 16gx2固態硬碟七彩虹cn600 256g nvme m.2機...

8000預算配個主機,主要玩遊戲,這個配置還能優化麼?

東叔 這配置不是我的回答嗎?sn750是黑盤,不是藍盤。最近固態漲了,不知道609還能不能買到。至於上面有些人說的電源功率問題,3700x額定只有65w,2070s是215w.非超頻玩家550w帶這兩個是足足夠了的,至於為什麼2070s顯示卡為什麼建議600w,是因為顯示卡公司也不知道用什麼u啊,萬...

1800預算可以買什麼手機,不玩遊戲,希望記憶體大一點畫素好一點。?

冬熊爸爸 介紹三款手機 第一款 Redmi 10X Redmi 10X採用6.57英吋AMOLED螢幕,支援HDR10 還支援120Hz螢幕重新整理率 搭載聯發科天璣820晶元,7nm製程工藝,整合式5G數據機,GPU採用MaliG57,支援NSA SA組網,還率先支援了5G雙卡雙待。Redmi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