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30Pro 手機配置怎麼樣,現在入手合適嗎?

時間 2021-05-31 03:08:57

1樓:芳說芳語

榮耀30Pro+這款手機整體配置還是非常不錯的,這款手機的最大優點是它的拍照能力非常不錯且功能也比較全面。預算在5000元左右的小夥伴,可以考慮這款手機。

2023年雙十一購買手機完全攻略

榮耀30Pro+這款手機的具體引數請參考下圖。

為了讓大家更好的了解這款手機的配置情況,我簡要的說一下這款手機的優缺點。

優點:1、榮耀30Pro+採用了海思麒麟990 5G處理器整體來說,這款手機的效能在華為手機中是最好的了。

2、手機整機很輕薄。榮耀30Pro+這款手機的手機尺寸為160.32x73.61x8.38mm,手機重量為190g

3、榮耀30Pro+這款手機所配置的後置攝像頭的引數為5000萬畫素超感光鏡頭+16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800萬畫素長焦鏡頭,前置攝像頭的引數為3200萬畫素+800萬畫素,採用索尼IMX700感測器和後置LED補光燈,支援5倍光學變焦、10倍混合變焦和50倍數字變焦,支援光學防抖/電子防抖。整體來說,拍照能力還是非常不錯的。

4、榮耀30Pro+這款手機所配置的電池容量為4000mAh,支援快速充電(40W快充),完全可以做到一天一充。

缺點:1、不支援3.5mm耳機介面,與Micro USB Type C介面共用。

如果想要進一步了解這款手機的配置情況,可以開啟下文鏈結檢視一下。

榮耀30Pro+手機配置怎麼樣,是否值得購買?

2023年雙十一購買手機完全攻略

2樓:Charlie

再等等最好,現在據了解電信最低可以給到4399左右,如果不著急可以等到年底出新品的大降價,關於配置還是很不錯的。但是考慮到年底出海思麒麟1020,也可以等年底的新機做乙個比較再決定。

小公尺11和榮耀30pro怎麼選擇?

東風不便 要知道這兩款產品不是同代的產品,乙個是2020年榮耀的旗艦,乙個是2021年小公尺的旗艦。所以從產品的對比上,小公尺11在硬體配置上大幅度領先榮耀30Pro也是肯定的,這沒有什麼好說。站在2021年這個起點上進行選擇,我肯定更加推薦的是小公尺11。除了拍照,小公尺11基本上所有沒有什麼大的...

紅公尺k30pro和榮耀30pro怎麼選

不乙個檔次的手機非要在這比幹什麼呢?自己喜歡哪個就買哪個 還要根據自己的錢包 自己去實際體驗乙個手感就知道誰好誰差了。 我是醜人 沒用過華為,但應該不會喜歡那個操作模式 畢竟以前用的魅族,但因為就經濟情況下買了cc9,也等不到k30了 個人還是喜歡小公尺的吧 李茂貞 1.硬體比不過,那就說使用體驗!...

iqoo5和榮耀30pro ,那款手機更好啊?

無心之舉 1 螢幕以及效能 榮耀30Pro 搭載6.57英吋OLED屏,2340x1080畫素,90Hz螢幕重新整理率,麒麟990 5G,iQOO 5搭載6.57英吋AMOLED屏,2376x1080畫素,120Hz螢幕重新整理率,驍龍865 在遊戲表現方面,驍龍865更強 在日常體驗中,麒麟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