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手機,榮耀30怎麼樣?

時間 2021-05-30 02:37:38

1樓:鹽選生活館

榮耀目前表面上的處境看起來和華為很像,都是很久沒有正式的手機發布,老型號也沒降價,以及大部分型號逐漸下架。

不過,實際上榮耀遇到的困難根本上是和華為不一樣的,僅僅是因為各方面的整合問題暫時沒能正常運轉。簡單來說,就是榮耀的困境是暫時的,預計 2021 年年中基本上就可以推出新的旗艦機型,也不算耽誤的太久。

2021 年到 4 月的榮耀的手機倒是好整理,畢竟在售的確實是比較少了。

6G+128G:2189 元

8G+128G:2389 元

基本引數:

效能:麒麟 820

螢幕:LCD 螢幕,6.63 英吋,90hz 重新整理率,180hz 取樣率,450nit

前置鏡頭:1600 萬畫素(公升降攝像頭設計)

後置鏡頭:4000 萬畫素 IMX600y 主攝+800 萬畫素超廣角+200 萬畫素微距

電池:4300 毫安時電池,最高 22.5w 充電

其他:重 203g,側邊指紋識別

優勢:

很帥氣的外觀設計,公升降攝像頭,後置主攝很不錯。

不足:

綜合性價比較低。

綜合評價:

這是之前我很喜歡的一部手機,甚至給我爹買了一部,現在我爹還在用。

這手機的優勢,或者應該說榮耀手機在三千以下的價位這幾部手機共有的優勢,就是外觀設計很帥氣,很正經,既適合極客玩家又適合作為商務機。

平心而論,這部手機的價效比確實比較低,不過如果是喜歡榮耀品牌的使用者購買這手機,正常使用沒有任何問題,並且榮耀 X10 的後置主攝確實是非常的不錯,1/1.73 英吋的大底鏡頭在這個價位拍照素質是很突出的。

8G+128G:2989 元

8G+256G:3289 元

基本引數:

效能:天璣 800u

螢幕:6.57 英吋,90hz 重新整理率,180hz 取樣率,10.7 億色,支援類 DC 調光

前置鏡頭:3200 萬畫素

後置鏡頭:6400 萬畫素主攝+800 萬超廣角+200 萬微距+200 萬景深

電池:3800 毫安時電池,最高 66w 充電

其他:重 169g,屏下指紋識別,支援 NFC

優勢:

後置主攝還算不錯。

不足:

天璣 800u 處理器效能不足,綜合來看價效比較低。

綜合評價:

這部手機,平心而論我不是很推薦。

這部手機的後置主攝我上手實測了,確實還可以。不過其他的配置綜合來看確實是價效比太低了些,尤其是天璣 800u 處理器。雖然可以理解榮耀這個時候的手機拿不到好的處理器是正常的,不過這和消費者沒關係,我們只想買一部合適的手機。

所以我的結論就是,不是很推薦。

8G+128G:2999 元

8G+256G:3299 元

基本引數:

效能:麒麟 985 5G

螢幕:6.53 英吋,OLED 螢幕,60hz 重新整理率,支援類 DC 調光

前置鏡頭:3200 萬畫素

後置鏡頭:4000 萬畫素 IMX600y 主攝+800 萬超廣角+800 萬五倍光學長焦

電池:4000 毫安時電池,最高 40w 充電

其他:重 185g,屏下指紋識別,支援 NFC

優勢:

後置主攝很不錯,長焦非常強。

不足:

螢幕只有 60hz 是很嚴重的缺憾。

綜合評價:

榮耀 30 確實價效比比較低。而且像是螢幕只有 60hz 這種問題也確實是硬傷。

不過它的後置拍照模組確實是很不錯,尤其是那個 5 倍長焦,榮耀 30 系列都用的一樣的長焦鏡頭,這是比較頂級的長焦鏡頭之一。如果對長焦鏡頭有需求而預算又不是很高的話,我覺得是可以選擇榮耀 30 的。

8G+128G:3590 元

8G+256G:3989 元

基本引數:

2樓:良方

手持榮耀30。

夠用。系統穩定、流暢、省電,但不出彩。據說永不卡頓,目前用了不到一年,還沒卡。

拍照效果還可以。有50倍變焦,雖然沒怎麼用過。

不玩王者、吃雞,玩過一段時間狂野飆車,發熱控制的還可以。

40W 充電雖然目前不算快,也夠用,治好了我的電量焦慮。

同價位現在有很多其他選擇,電子產品買新不買舊,所以不推薦。

4000預算想買個5G手機,請問榮耀V30Pro 30Pro和華為Mate30哪款更耐用體驗更好一些?

Kent 如果只花四千以內那你就不要考慮30Pro和mate了。買個v30Pro吧。4千買的它倆閹割太嚴重了。v30Pro還可以買個頂配。27w無線充電,40w快充。相機什麼的基本也能滿足。它兩不上個5千不好玩的。 微音 想買5g的話,今年旗艦機子5000打不住,怎麼說呢,如果想買華為的旗艦就買pr...

oppoK7這款手機怎麼樣,想買個1800到2200的手機,求推薦一下吧?

獨立的豬 同價位的紅公尺k30至尊版好像已經把這款k7秒了吧,甚至是同價位的紅公尺x10都要更好,曾經的oppo k系列的價效比我感覺是看不到了。這個價位紅公尺k30至尊版應該是最值得推薦的了 他鄉的妖怪 這個價位,今年推薦Redmi K30 至尊紀念版 K30U 基本沒有對手。處理器,K30至尊紀...

榮耀30Pro 手機配置怎麼樣,現在入手合適嗎?

芳說芳語 榮耀30Pro 這款手機整體配置還是非常不錯的,這款手機的最大優點是它的拍照能力非常不錯且功能也比較全面。預算在5000元左右的小夥伴,可以考慮這款手機。2020年雙十一購買手機完全攻略 榮耀30Pro 這款手機的具體引數請參考下圖。為了讓大家更好的了解這款手機的配置情況,我簡要的說一下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