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下新買win10筆記本,電腦裡有推廣軟體(某瀏覽器之類),店家說不要裝防毒軟體,不要更新系統咋回事

時間 2021-05-30 00:12:08

1樓:野草

我也遇到了這類事情,店員要我裝那個邁克菲防毒軟體,300元管三年。我怕被忽悠,所以拒絕了。但我的新膝上型電腦又不敢裝360,現在還是裸奔狀態,怎麼辦呀?

發現windows自帶的防毒軟體回家後就無法更新。我也是乙個頭兩個大。

2樓:糖葫蘆俠

作為乙個線下店幹過的告訴你,大部分原因是客戶太笨,經常出現裝四五個防毒軟體把電腦卡死的情況。打補丁也是的,打了補丁開機經常顯示正在配置,客戶就怪你機器開機慢,還遇更新失敗那種的,動不動就卡半個小時之久,如果萬一等不及客戶強制關機了,還會導致系統檔案丟失只能重灌。

所以為了降低客服的工作強度,讓客戶不裝防毒不打補丁是最穩妥的做法。

3樓:

可能是被安裝了Ghost版的Win10(請確認電腦機身有無Windows標籤)。這種情況重新安裝系統即可。

正版Windows10不應該關閉系統更新,同時也自帶了有防毒功能的Windows defender

4樓:

顯然是商家做了手腳,別聽他瞎掰

win10一般不用裝防毒倒是真的,因為win10自帶乙個

系統一般還是要保持更新,手機開熱點給電腦用的時候小心系統更新下補丁

如何提公升win10筆記本網速

這可不要怪Win10,還有自動更新別關,安全補丁!不過Win10的確有很多黑點,別用預覽版!我對Win10的穩定性逐漸持有懷疑態度,我是深度使用者也無法給他洗白。就連正式版的1903最近都有人說丟失了D盤。之前的版本還有人丟失了C盤。更新了win10 1903後,D盤不見了,怎麼辦?1 檢查網絡卡驅...

大家好,電腦是win10筆記本,才發現WLAN點開是WLAN2,比較強迫症,怎麼改回成WLAN?

鏈結過的無線,斷開再鏈結有時候就有變成wlan2或者網路2,網路2無線和有線網絡卡都一樣 原因是鏈結過的網路會在登錄檔裡留下資訊,比如 的Wi Fi 斷開之後下次鏈結系統會找到這個資訊繼續使用!有時系統找到資訊卻不能繼續使用這條記錄的時候就會在登錄檔生成一模一樣的資訊,但是名稱不能一樣所以就變成了 ...

膝上型電腦作業系統win10好還是win7好?

小白愛裝機 老款電腦 對於老款電腦,10年以前購買的電腦,基本安裝的是win7系統,對於win10系統而言需要配置的要求比較高,win10系統比較吃記憶體,如果你的電腦記憶體是2G就別想安裝win10系統了。另一方面舊電腦硬體優化是針對win7系統,所以基本老款電腦還是建議安裝win7系統,同時你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