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csgo應該選cherry的哪款鍵盤?

時間 2021-05-29 23:05:32

1樓:金釵換酒

你應該告訴你想要什麼軸的鍵盤啊,每個人喜歡的軸體都不同,櫻桃軸的話,公認的四大神器,你看看能不能幫到你。

紅軸櫻桃3494

Cherry 自家鍵盤+Cherry自家軸體的雙重信仰加成,但主要原因還是由於G80-3494機械鍵盤沒有配備鋼板,手感非常有特色,本身紅軸就是壓力克數很輕的軸體,再搭配上無鋼板設計以及最原始的PBT材質鍵帽(黑色版本為POM材質鍵帽)以至於按鍵觸感綿軟自然,按到底之後的回饋感相當舒適,在錄入打字方面的表現極為出色,當然這種綿柔的手感也不是所有人都喜愛,但卻獨樹一幟。

茶軸 filco聖手二代

以往的聖手系列軸體的直接受力點集中於鋼板上,任何一次手指的敲擊力道都會由鋼板接收,某種程度上會給手指帶來剛硬的感覺。聖手二代對此進行改進,在保留鋼板的同時,將一部分敲擊力道分散在FR-4電路板上,此舉能夠有效緩衝並吸收多餘的敲擊力道,給手指帶來更為溫暖的回饋,恰好結合茶軸含有的微弱段落感,柔中帶剛的手感特性形成了乙個美妙的手感,Filco在大鍵位調校方面也是屈指可數的,所以在當時包括現在的Filco聖手二代機械鍵盤的茶軸,在手感方面難尋敵手。

青軸 Das4

Cherry青軸在這款鍵盤上的表現可以用完美來形容。青軸其實是乙個不太好把控的軸體,因其較大的段落感以及較輕的壓力克數導致很多青軸機械鍵盤在手感方面表現的較為鬆垮,難調眾口。而Das4機械鍵盤在使用的過程中,給人最大的感受就是乾脆利索,相對於其它青軸機械鍵盤來說,Das4的觸感緊湊實在,大鍵位的調校也非常得當,與字母鍵手感近乎一致,不鬆不垮。

黑軸賽睿7G

超大手托等實用配件,並且還配備了厚實的鋼板,把黑軸的觸感實實在在的反饋出來。

不過好像已經停產了。

要燈光的話找燈廠海盜船k70 LUX RGB

每個軸之間的區別建議去試試,乙個軸體能出那麼多年肯定有它的道理

最後附上乙個貼吧大手子的圖

圖網上找的,侵刪

主玩csgo,這幾款滑鼠怎麼選?

ZOWIE GEAR 看出來鐵汁你喜歡人體工學鼠了 EC這款滑鼠專為右手設計,趴握飽滿貼合手心,搭配獨特黑紅磨砂外殼質感,長時間操作不累,備受csgo職業哥青睞 臻秀 這幾款滑鼠都各有特點所以要根據你的實際情況去選擇先看自己更加喜歡哪款的外形這裡綜合考量的話更加推薦羅技的G502 因為身邊的朋友在用...

玩csgo玩的肩膀疼 咋辦

scarlet devil 換大點的桌子,然後椅子和桌面相對高度調到你肘部或者小臂後段在放鬆的時候剛剛好支在桌面上,像這樣。這樣的話你整條胳膊下墜的重量基本都分散在桌子上了,肩膀就不容易累。假如你的姿勢是下圖這樣的話。你胳膊的大部分重量全靠肩膀吊著,時間長了肩膀肯定受不了,甚至損傷關節。所以當務之急...

怎麼追玩csgo的男生

gleeman 推送這種問題給我那麼技術流就來了 200小時還在入門中的水平,我1000小時炸一下問題不大,先來一手把他打崩然後你出場我們配合豐富的演技和你假裝的頂級遊戲理解幫他報仇讓他愛上你 Depopulated zone 我身邊有多位朋友都是CSGO 的老玩家。阿潘,常年坐電腦前激情槍戰,腿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