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乙個新手,應該如何玩CSGO,或者說提高CSGO的水平?

時間 2021-05-06 04:55:05

1樓:馬孔多又下起了雨

靈敏度一定要盡量的低!!!!

感覺自己槍法瓶頸了,可能是靈敏度不合適的問題!建議盡量低一點。

我是玩兒了600h才720edpi。感覺自己瞄準有問題的時候,就會稍微降一點,一點一點慢慢降到1600edpi。後來決心向職業哥的靈敏度靠近,自己琢磨出以下方法,差不多乙個星期就從1600降到720。

職業的edpi大約在800-1400(記不清了,大約是這樣)。建議把遊戲edpi設定的很低(比如800),創意工坊練靜態bot適應幾分鐘,再打幾分鐘死鬥,然後再把edpi設定的稍微高一點(比如1800),然後適應這個靈敏度。第二天再重複,練一段時間就可以適應低靈敏度。

2樓:czx9786

1.槍法

預瞄線在頭,2-3發是最好的,第一槍一定要瞄準瞄準之後滑鼠不變下蹲正好壓槍。在槍法沒節奏時候趕緊拉開下一次進攻。對槍時左右急停,要停下再發射。

2.身位

過點時背靠牆,搜點位一點點搜仔細排除,在牆角處預瞄,如果是開局搶位置要大拉,如果是來晚了要小身位試探爭取讓對方先開槍。

3.意識

緊跟隊友步伐,注意雷達,要及時補槍,幫隊友盯後方,過點搜點時要仔細,在重要位置要守住,如果第一波沒能殺死人或者對不過趕緊撤退不要露頭,在常規瞄點不要架槍。

4.投擲物

根據地圖用來封點配合進攻或防守,左遠右近可調整距離。

3樓:凹凸頭

初階練好槍法

高階練好身法

高階熟悉每個圖的標準預瞄點

最後是意識,高段位大家以上都不差,意識能決定你的上限當然你的槍法無敵無視以上

4樓:COUNT.XQ

把bot 跑圖拉反應當成每次打之前的準備然後練使勁練一早上5000bot再開始打死鬥那種愣頭青無敵!(答主現在卡死小老鷹動彈不得為什麼呢因為不夠愣!)其實這跟一拳超人很像有些人雖然槍比你軟但你就是對不過他要麼被人家高反應神經槍帶走要麼被人家玩道具玩的頭破血流要麼被人家抓timing出其不意所以一定要有強的地方不論是槍法還是意識哪怕是道具你強到一定地步一定會發生質變的加油!

5樓:jasonmeister

個人之見,先從練槍入手,創意工坊練槍圖點bot,練好定位和急停,去死鬥休閒實戰,等你感覺綽綽有餘了,把點位記清楚了可以嘗試打競技匹配,同時也要開始跑圖去學道具練預瞄等等。但是入門需要時間,經驗是要慢慢積累起來的,你要有一定的真正的遊戲理解一兩百小時還遠遠不夠。

還有一點,csgo是個團隊遊戲,多和隊友交流配合,找幾個開黑的朋友也不錯。

6樓:

槍法問題自己去死鬥練,,每天200個左右就行。然後道具。身法自己練。

都差不多了(怎麼看差不多就去打休閒圖二,殺個二三十個頭,爆頭率高,人家說你是掛就差不多了[滑稽])就有5e1800左右了。其實高階局裡最重要的,是timing。槍法大家都差不多的不用說。

主要就是意識,這個最難練,需要點天賦,還有大量遊戲經驗。這個你看國際比賽就能看出來,咱們戰隊為啥總是被吊打,槍法差距其實不大,主要就是戰術和個人遊戲理解。這個遊戲真的需要天賦,個人遊戲理解最離譜。

7樓:Tncn668

遊戲時常1600+,現在打5e,新賽季打了10把,定到了2300分

我先來講講槍法方面,好的定位,預瞄和壓槍能幫助隊伍在無形和有形中取得勝利,我一般打競技之前,會打aimbot練練槍,我先進去關3面牆,留一面,然後有個大的三角形的圖示,點一下就從你打第乙個bot開始計時,打一百個結束計時,我一般會打到我的kpm穩定100+,kpm也就是每分鐘打死的bot數,如果感覺還是有點生疏,我會去打一會兒死鬥,大概小乙個小時,然後就差不多去打排位了。槍法方面要看個人,好的外設也能對槍法有一定的提公升,其次就是個人能力問題。

槍法方面涉及到預瞄,而預瞄是基於你對敵人位置的判斷和對地圖的理解,很多萌新走路瞄地,完全不怕對面突然從拐角拉出來。這個壞習慣會導致當你和對面相遇時,你要多乙個動作才能開槍,就是把準心放在敵人身上,這個動作就會大大拉低你的對槍質量,導致經常白給,預瞄最好要把準心放在敵人脖子以上的部位,這樣看見人時,你的準心正好在他脖子上,就直接開槍,基本上就是瞬間爆頭將其擊殺。好的預瞄是要有地圖理解的,這個東西是要時間積累的,csgo這種型別的遊戲沒有任何乙個人剛玩就能把把C,就算你有fps天賦,剛玩就能壓對面一頭,但你的遊戲理解的基礎是0,對面有稍微打得久一點的人也能很容易的殺人,所以要想打得好,有隊友誇你nb,必須有一定的遊戲時常才行。

在有了一定遊戲理解的基礎後,你就要開始學習乙個csgo最關鍵的一項技能—急停,在你的預瞄已經做得很好了,你的急停就很關鍵,很多沙鷹秒大狙的鏡頭你們也能做到了。急停的基礎概念就是讓你人物速度減到70以下(好像是70,但意思是這個意思),這時你開槍的子彈就會打到你準心放置的位置,當你按住A往左跑時,然後鬆開A鍵,點一下D鍵,其中要掌握好乙個時間點,因為急停不是說讓你250的速度直接降為0,而是有乙個下降的過程,要掌握好這個時間點,恰到好處的開槍,會讓你對面的視角看起來你是跑打的感覺,但其實你是急停了的。不管是預瞄還是急停,都要長時間的練習,做到熟練才能發揮它的人作用。

下面我來講講身法,身法的話萌新會有點困難,mirage的vip跳b小,算是個很多會玩的人都會跳的點,身法的練習要看個人喜好,我還算喜歡玩KZ和Bhop,經常去社群服裡跳圖,建議把跳鍵換成滑輪,再改乙個一鍵跳投,習慣之後,這個有他的好處,會讓你所有跳投道具不會丟呲,KZ練好後,也能在競技圖里控速連跳,體驗飛的感覺,當你vip跳b小能成功後,在對面會丟vip煙的情況下,來乙個vip跳b小來架中遠,這樣能很輕鬆的收下人頭,但也要小心對面身位好直接幹拉不等煙爆的情況,所以要跳b小最好身位要比較好的情況去跳。

8樓:旺仔狗頭人

1.善用創意工坊,按高階順序應該是aimbotz、 training center(基本功)→recoil master→yprac系列地圖(地圖熟練度,道具,預瞄,身位),壓槍放在第二階段是因為新手不要死背彈道,養成良好的瞄準習慣,對槍熟悉更重要,recoil master是用來精確化掃射轉移的,新手不需要浪費時間在這個上面。這些圖可以一直打打到你退遊為止。

2.多打競技,白給了以後別每次都玩手機,看看隊友視角,初步了解防守和進攻思路,學一學殘局處理。

3.看高水平的比賽,學小配合:道具,雙拉,多點同步。

職業哥的身位控制:身法不一定秀,但是一定要有感覺:什麼時候該大拉、蹲下平移、跳拉、旋轉跳、小身位虛晃。

csgo比賽與其他遊戲不同的點在於代入感極強,再加上有解說和透視視角,戰術和道具都非常清晰,看完之後可以學到非常多的套路和殘局。

4、這條可能是玄學,多鍛鍊身體,早睡早起,少擼。大部分職業選手的身材不說健碩,起碼是勻稱。阿湯打羽毛球的,rain和pasha都是肌肉男,黑白胖球和瓜皇往後稍稍……

在這個過程中:有幾點需要注意1.前期死鬥不要打太多,肌肉記憶沒形成,不特意提醒自己只打頭的話,槍法會變形。

2.有條件的話每天1000bot,我一般500固定,100測速,剩下的m4和AK平分,打移動靶。肌肉記憶形成以後可以不用這麼拼,隔幾天打一次就可以保持槍感。

9樓:朝宗

一定要先確定適合自己的靈敏度再去練槍 ,我經歷了從預設到3到5到7到8,又到5,然後到0.3因為原來用的是30元買的滑鼠雖然能調dpi但是根本不知道自己的dpi是多少→_→,又換了滑鼠用了一陣子1× 800dpi後來又改,現在是1.96×900嘖嘖(=_=),總換對實力影響很大,手感很重要,換靈敏度會影響手感,總換就是致命打擊啊

10樓:Tovelo

這是我上大學從新買的電腦比家裡的舊電腦好太多好的外設對技術提公升真很大

11樓:Capricornus

1、如果CSGO是第一款你入坑的FPS遊戲,我的建議是多去玩其它FPS遊戲練練槍感。你可以不用玩那些非常硬核的遊戲,我比較推薦的有Apex、CF、守望先鋒。玩之前一定要搞清楚槍口的預瞄位置在哪,多練練瞄準,培養你瞬間拉槍的能力

2、適應CSGO這個遊戲,了解遊戲特性

3、多交流、多練槍、多摸索、多總結、多扔道具、多問4、保持心態穩定、自然,打殘局的時候要自信且思路清晰,衝的時候要勇敢、不慫。練槍時心態不能太急,也不要急於求成、一步登天,遇到困難也不要氣餒,要堅持不懈

5、多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狀態

6、有條件的話找個大哥或者師傅

7、找一些隊友,一起開黑上分

做到以上幾點,你的CSGO水平會一年比一年強。

12樓:彭于晏的小老弟

作為乙個Rating只有0.8,遊戲41小時躺上1200的萌新...我認為要和隊友有溝通和戰術配合吧,道具該買的要買,雖然我的槍法很菜總是白給,但白了之後也會關注戰況時刻報點,當然也要感謝隊友太強了帶我飛哈哈哈哈。

謎一樣的戰鬥風格圖....

13樓:

結論:槍法決定下限,意識決定中限,心態決定上限

槍法是為競技地圖服務的。所以練槍的一系列核心目標是為了解決地圖中可能出現的情況。

首先確定練什麼槍

手槍局,長槍局,ECO局這三種常見局勢下的熱門槍械是我們練習的範圍。

其次確定我們怎麼練槍

防守需要你架槍卡點,進攻你得拉槍突破。所以我們得練習卡點和拉槍。

卡點怎麼練

入門練爆頭,點射。要求是無甲BOT,一槍乙個頭,即可過關。

這麼做的原因是鍛鍊你首發子彈的準確率,也就是瞄準的水平,杜絕第一槍空槍。

高階練節奏,點射,連射,掃射結合。要求是全甲BOT,一梭子秒掉5個,是否爆頭無所謂,即可過關。

這麼做的原因是鍛鍊你卡點刷屏的能力,秒人的連續性和穩定性。

拉槍怎麼練

去死鬥服練,忘掉KDA,忘掉預瞄,忘掉提前槍。你只需要做一件事,去人多的地方,讓你成為腹背受敵的靶子,然後把側身和背身的人秒掉。

這麼做的原因是在競技裡會有出現背身側身打你的情況,而預瞄/提前槍無用武之地,只能通過平時鍛鍊一些大範圍打背槍小範圍打側身養成習慣。

先只是提供個練槍的思路,按照這個思路練槍起碼不會跑偏。手機碼字比較累,先寫到這兒吧。

乙個新手玩lol,應該玩什麼位置

止風人 先玩ADC,這個位置下限低,上限高,最鍛鍊基本功,學會如何找發育和後期打團輸出接管比賽。然就中單和輔助交換著玩,中單學會用技能換血,學會如何將線上優勢轉化為邊路優勢,學會如何在團戰中擊殺對己方威脅最大的敵方英雄。然就輔助,學會為隊友找機會,為隊友擦屁股,學會視野布控,學會打團控場和保後排。再...

新手玩CSGO一百個小時了玩成這樣是不是該考慮換個遊戲?

繚繞在夢魂深處 剛玩的時候到包點不知道下包不認識地圖東南西北分不清跑打ak 不買甲道具不會不會經濟管理 能打好就怪了 不是人人都是載物 建議和朋友一起玩興趣最重要有了興趣就會變強 M1mple 大部分新手有個誤區。怕死,所以拿把狙躲後面。你這五星圖已經很符合了。你換個思路打突破試試。要是還是沒什麼遊...

如何帶乙個純新手玩《英雄聯盟》?

楊起帆 先說一下結論,我的朋友很多都喜歡和我玩遊戲,有部分朋友也從新手慢慢變成了老手。咱們的目的肯定不是單純的讓她愛上LOL,而是讓她喜歡和咱自己開嘿,快樂。1.不生氣。首先要做到不生氣,無論輸贏都能和朋友快樂交流。我和朋友玩從來不生氣,有的時候一起輸了也很快樂。2.回答常見問題 新手朋友會在遊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