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玩csgo,這幾款滑鼠怎麼選?

時間 2021-05-11 19:52:57

1樓:ZOWIE GEAR

看出來鐵汁你喜歡人體工學鼠了

EC這款滑鼠專為右手設計,趴握飽滿貼合手心,搭配獨特黑紅磨砂外殼質感,長時間操作不累,備受csgo職業哥青睞

2樓:臻秀

這幾款滑鼠都各有特點所以要根據你的實際情況去選擇先看自己更加喜歡哪款的外形這裡綜合考量的話更加推薦羅技的G502 因為身邊的朋友在用都說不錯。

3樓:識嘆貓

感覺羅技G102的對稱設計不舒服,而不是G102的效能不夠用。那我相信,你現在更在乎的是滑鼠手感而不是追求效能更強的遊戲滑鼠。

為什麼這麼說,因為你挑的幾款滑鼠都各有特點。

Zowie EC2

Zowie EC2

Zowie EC2 是款造型設計非常出色的滑鼠,面世這麼久,「嚴肅廠」的產品被人批溢價嚴重,賣這麼貴連個傘繩都不配;不思進取,就是個賣殼子的。說實在,比起當下主流遊戲滑鼠最高16000的可自定義DPI,嚴肅廠的EC2只有400,800,1600,3200四檔DPI確實是落後了不止一點。

但是從各種批評的聲音,甚至最多人吐槽的「這個價錢買個殼子」—— 也證明了Zowie EC2的人體工學造型設計確實是當下市面上一流的舒適外殼,這個基於以前的Microsoft Intellimouse模型改造出來的近乎完美的人體工程學外殼。

如果更想要一款造型舒適的CS:GO 遊戲滑鼠,Zowie EC2 是個不錯的選擇。它的效能在當下主流的遊戲滑鼠中不高,但是玩CS:

GO絕對夠用,同時Zowie 產品在職業賽場上也證明了這一點

羅技G502遊戲滑鼠

羅技G502遊戲滑鼠是毀譽參半的滑鼠,喜歡的人很多,G502神教不乏虔誠信徒,同時電競滑鼠輕量化趨勢流行起來以後,對羅技G502口誅筆伐的人也不少。整體來說,羅技G502電競遊戲滑鼠質量相當不錯,最大特點也是最大爭議點:滑鼠自身重量+附帶的配重塊

喜歡的人認為這帶來更穩定的操作體驗,批評的人覺得這是逆流而行(遊戲滑鼠輕量化潮流),直呼這是習武滑鼠,用來練「鐵砂掌」「少林絕學——龍抓手」,用多了容易手殘——滑鼠手。個人經驗,得滑鼠手這事主要是長期玩滑鼠——我自己辦公用的微軟大饅頭,加上兩節AA電池,重量超過羅技G502.

不過羅技G502 是當下比較重的遊戲滑鼠,這點是毋庸置疑的,至於從輕量級的滑鼠更換到重量級滑鼠,體驗如何,這事真是見仁見智。

煉獄蝰蛇V2

煉獄蝰蛇V2的前輩Razer DeathAdders銷量超過1000萬只,這款世界上最知名、獲獎最多的遊戲滑鼠憑藉其卓越的人體工學設計贏得了人們的喜愛。它非常適合趴握,同時也能與指握、抓握風格完美結合。作為繼任者的Razer DeathAdder V2延續了這一傳統,同時針對使用者反饋的問題在造型和用材上做了不少修改(比如無名指刮人、全橡膠防側滑裙等等),變得更輕,遊戲操作速度更快。

不過這些大刀闊斧的改動,也帶來了一些新的問題,譬如汗手更滑了,按鍵手感變得有些拉跨。如果之前沒用過舊款的蝰蛇,這款煉獄蝰蛇V2還是可以考慮入手的

這幾款遊戲本怎麼選?

機械師和機械革命都是公模,散熱弱。小公尺筆記本也是公模,並且不夠穩定,散熱也不行。神舟藍天太過於笨重了,而且外觀真的一言難盡。推薦你這個價位我最推薦rog魔霸3 沒必要選2060,光追意義真的不大 暗夜精靈5,y7000p。三家都是大廠,散熱外觀配置綜合來說在同價位難尋對手,尤其是魔霸還有信仰加成。...

玩csgo應該選cherry的哪款鍵盤?

金釵換酒 你應該告訴你想要什麼軸的鍵盤啊,每個人喜歡的軸體都不同,櫻桃軸的話,公認的四大神器,你看看能不能幫到你。紅軸櫻桃3494 Cherry 自家鍵盤 Cherry自家軸體的雙重信仰加成,但主要原因還是由於G80 3494機械鍵盤沒有配備鋼板,手感非常有特色,本身紅軸就是壓力克數很輕的軸體,再搭...

玩英雄聯盟的滑鼠怎麼選?

追楓 玩遊戲的都知道,乙個好的滑鼠對玩家的重要性,最好要不掉幀,以前玩遊戲,尤其是競技類的遊戲,需要很快的來回控制滑鼠,有時一掉幀會導致一場團的勝敗,這時恨不得把滑鼠砸爛 外形上也要好看,酷炫帶燈光,如果是大學生,一天在宿舍打遊戲的時間,少則幾小時,多則半天,這時候就需要乙個玩久了手也不酸的滑鼠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