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華為p10想換手機糾結繼續p系列還是換個mate系列的?

時間 2021-05-29 22:23:01

1樓:鄧小帥

華為的p系列和mate系列都是華為的高階旗艦!

在外觀上,P系列顯得更為時尚、靚麗,定位高階,更加適應年輕人的審美需求,符合年輕人的心理。mate系列的話更傾向於商務沉穩型。所以mate系列更適合商務人士。

2樓:巴西拳王盧西奧

我的上一部手機也是p10,還是三等獎,上年十一月份換了mate30Pro,p40系列沒用過不好說,只能說說換了mate之後的感受。

3樓:沙土

p10比現在的安卓機輕薄和機身小巧的多,不知道你換大和重很多的手機能否習慣。

這是P10的尺寸和重量:

長度:145.3mm

寬度:69.3mm

高度:6.98mm

重量:約145g

如果你不習慣手機太大和太重的話,推薦P40。

P40的尺寸重量是這樣的的,可以盡量接近P10的尺寸重量。

長度:148.9mm

寬度:71.06mm

高度:8.50mm

重量:約175g

P40相對於P40Pro閹割較多,要考慮自己是否能夠接受:

P40充電功率22.5w,P40Pro充電功率40w

P40沒有高重新整理率螢幕

P40比P40Pro後攝拍照副攝像頭差距較大,綜合拍照效能差距也較大

但總體而言P40的拍照仍是比較強的,並且有麒麟990處理器,效能也是比較強的。

如果受不了P40的閹割,並且不在意尺寸和重量大很多,則可以考慮P40Pro、mate30 Pro、mate30等機型。

這幾款手機比較而言,還是推薦P40Pro的,因為拍照強太多了。P40Pro主攝和長焦大幅超越去年的mate30Pro,拍照效能目前排名DXOMARK第一。

如果沒那麼在意拍照,並且想省錢,可以買mate30或者mate30的4G版。

4樓:

建議換mate,mate系列拍照並不差,可以說是除了拍照其他各方面都比同一代的p系列好。p系列雖然說會用最新的定製感測器,但誇張點說可以說p系列就是拿來試水新感測器的,等新感測器調教得非常穩定了就會給mate系列配上。

具體區別你康康我之前寫的文章就懂了。

5樓:胡祺瑞

從華為手機的產品線來分析,mate系列這類機型不僅在做工還是產品質量方面,都運營華為的頂尖技術。華為的新可以比如:麒麟980最早用於mate系列機型之中的研發。

對於華為p系列,從外形設計都偏向於時尚,也有將麒麟處理器的高階旗艦機型,不過定價很高。

總結的出結論:mate系列定位為商務路線,而P系列定位時尚路線,同時兩者的效能以及發布時間都不一樣,更好的錯開上市時間。

無論你從機型進行對比華為Mate系列一定會占上風,所以選擇mate還是p系列就看你的喜歡而定啦!

6樓:洛克曼艾克斯

手持mate10pro,換肯定是新的mate系列,末代的麒麟1020,瀑存屏,120hz,手機這個用兩年是正常,三年血賺,當然是買新不買舊

p10已出好久,華為在旗艦手機方面有何優點?或者說為什麼能出那麼多貨?

orzno 78中國產旗艦上市開箱,所有其他中國產品牌加一起沒華為M和P單款的一半多,好吧說實話比起來等於沒有,所以不存在買華為的不懂手機,至於華為的優點單說旗艦,做工質量你不用買去線下店看一下就明白,系統穩定不多說用過的都懂,華為系統你可以把它當成安卓中的IOS,拍照不錯,雙攝比單攝可玩性高多了,...

雙十一準備換手機糾結華為P40和iPhone12哪個好一些?

迷茫 如果你以前用過蘋果手機,或者對手機系統流暢程度要求很高,要使用很長時間的話,那就是買蘋果12了,如果你的預算稍微低些,而且手機打算用個兩三年就差不多了,那就可以買華為的,華為相對於蘋果而言,它的手機續航能力,充電速度,訊號都要比蘋果要好些但是系統還有晶元的效能要差但也完全能滿足你的使用了 麥水...

臨近換手機在糾結買華為p30還是蘋果XR

neko p30 p月亮了解一下,而且要對比也是p30 pro有點可比性,不玩怎麼玩遊戲注重夜拍就p30 pro,不然就推薦xr。因為p30pro也就拍照比較好,白天白平衡還有概率偏色,ryyb進光量強了容易出現白平衡不准。華為好多次虛假宣傳了 Forget 我3月份買的xr,最近華為的事情,我又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