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11想換手機,一加9pro,小公尺11,華為P40和mate40怎麼選?

時間 2021-09-10 14:38:23

1樓:亓二十一

這裡面除了Mate40其他的都不怎麼樣,然而Mate40恐怕得加價買。

一加續航一般系統維護稀爛,拍照砸錢買哈蘇聯名結果效果還是沒提公升多少,不如OPPO Find X3。

小公尺11拍照是這四台裡面比較差的,MIUI最近bug比較多,另外主機板燒WiFi是通病,謹慎選擇。

華為P40螢幕非常差,線下店裡看明顯偏黃,也沒有高重新整理率,快充更是2023年的P20同款,這四台裡面最不建議。

Mate40綜合比較好,尤其是處理器。缺點還是螢幕,如果比較敏感可能覺得顯示字型發虛。除了螢幕跟要加價基本可以閉眼入。

這四台裡面一加跟小公尺螢幕好充電快,華為拍照更好點。

2樓:吾何

建議小公尺11ultra,拍照超牛,特別是超廣,華為同樣配置比小公尺貴一兩千,沒必要和錢過不去,五千多就可以買很牛的手機,為什麼非要六七千

3樓:江邊鳥

如果能買到就華為mate 40的5G版,買不到就考慮一加9pro,然後在考慮P40,畢竟P50都出來了。小公尺11就不要考慮了。最近不是有說小公尺11有些機子過熱燒主機板嗎

小公尺11Pro和一加9Pro選哪個

逃離地面 手持小公尺11pro 感覺還好,發熱在可控範圍內,但續航2k加120hz情況下很勉強,但也正常。充電挺快的手感不錯。唯一遺憾的是miui12,估計等到12.5會好一些。我也在一加9Pro和小公尺11Pro之間猶豫了很久,但綜合比較,其實是對變焦有需要,選擇了小公尺11pro。這兩個,看需求...

一加9Pro,小公尺11Ultra和OPPO Find X3 Pro 哪個更值得買?

ivan 我買了1 現在就是想把那個說1 9pro拍照跟小公尺11ultra差不多的拉過來打一頓!就這個虛化,上面花還在焦上,旁邊葉子就跟做夢一樣糊在燈光下糊的更厲害了,真的加了夢幻濾鏡 現在只想問手機已經啟用了,怎麼退掉 張小賤 綜合來說,Find X3 Pro應該是乙個比較不錯的選擇。在機身外觀...

小公尺11ultra和一加9pro對比?

小乙MAX 先用同價位小公尺11 Pro和一加9 Pro對比一下,看看誰厲害,然後再談和小公尺11 Ultra對比。綜合來講,小公尺11 Pro比一加9 Pro更加好,就更加不用說小公尺11 Ultra了,暫時沒法比。小公尺11 Pro和一加9 Pro對比,一加手機天花板稱號不保?小公尺11Pro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