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9Pro好還是一加七Pro好

時間 2021-06-07 23:59:10

1樓:冰城

老實說這兩個手機個有優點,用過小公尺6,小公尺8,現在手持一加7pro。本人算是手機重度用者,先說一加的優點,螢幕非常好2k,音質不錯,快充挺快,曲面屏真全面屏。缺點,WiFi連線速度很慢,甚至慢過小公尺6, 手機偏重,和太大了。

系統的話個人不喜歡東西感覺沒有不全,音量不能調小,最小音量鍵賊大聲,漂亮亮度不夠。小公尺的話,系統是真的好用,輕,螢幕不是太大便宜,有5g 無線快充。缺點電池不夠用(都半斤八兩) 劉海屏。

總結如果沒用過小公尺的手機,加預算夠的情況下推薦一加,預算不過優先小公尺。不在乎系統可以選擇一加,不過一加系統是真的不完善。

2樓:雷霸龍

雙十一已經入手一加七pro了。

真是爽的一比!

之前用的小公尺旗艦mix2s,根本撐不起旗艦的名號。

真全面屏,2K90Hz重新整理率,它不香嗎?!

精緻的做工,這才是旗艦該有的亞子!

3樓:Sern

不想從產品角度分析。

換個角度,這倆產品現在買都太尷尬了,乙個單模5G,乙個銷售生命期已經走到盡頭,現在如果不是手機沒法用了的話,乖乖當個等等黨肯定會有驚喜。

明年年初可能會有什麼,865,雙模5G,屏下前置鏡頭,更快的快充和全面普及的高重新整理率螢幕,不香嗎。

現在已經11月底,馬上你就會迎來聖誕,元旦,春節等節日,時間轉眼即逝,好好努力賺錢,為明年這些搭載全新技術的機器做準備,豈不美哉。

小公尺11pro和一加9pro主攝哪個好

左華棟 GN2 的 1 1.12 英吋基本不用比了,一加的 IMX789 則是1 1.56英吋大底。小公尺11 Pro 詳細配置 Pro效能 驍龍888 全相變散熱,電競遊戲體驗 Pro影音 2K四微曲屏,120Hz OLED 螢幕,杜比視界,Harman Kardon調音 Pro體驗 5000mA...

小公尺11Pro和一加9Pro選哪個

逃離地面 手持小公尺11pro 感覺還好,發熱在可控範圍內,但續航2k加120hz情況下很勉強,但也正常。充電挺快的手感不錯。唯一遺憾的是miui12,估計等到12.5會好一些。我也在一加9Pro和小公尺11Pro之間猶豫了很久,但綜合比較,其實是對變焦有需要,選擇了小公尺11pro。這兩個,看需求...

一加9pro對比小公尺11pro,有什麼優勢和缺點?怎麼挑選?

外觀層面一加9Pro比小公尺11系列更強,當然這是個主觀判斷,你有眼睛的情況下可以直接忽略我的觀點。ColorOS目前的體驗要比MIUI穩定的多,MIUI是小公尺旗艦的乙個大短板。一加9Pro的超廣角更優勢,小公尺11Pro的GN2更有潛力。一加9Pro比小公尺11Pro更輕薄,手感更好。螢幕引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