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手機,華為p30, mate20, nova5pro,榮耀20,榮耀v20哪個比較好一些?

時間 2021-05-30 17:26:01

1樓:裝逼技術哪家強

mate 20pro ,榮耀20pro ,nova 5pro ,不差錢最貴的,差錢最便宜的。

榮耀20pro 手感還可以,拍照也不錯。

v20V20手感不行,nova 我沒買,不知道手感。

2樓:脆皮麻團

你的需求點太籠統了

除了遊戲以外拍照?螢幕?顏值?續航和快充?這些都值得考慮尤其是顏值是很主觀的事情

如果不差錢我建議P30Pro (mate20Pro最近不太推薦等mate30Pro出來可能會有降價到時候再比較選擇)

旗艦畢竟是旗艦拿在手上就會感受到做工的差距比如我現在手上的mate20Pro 輕薄卻效能強大代表華為的最高水平(當然拍照還要看p系列這裡說的是綜合水平)

如果不差錢且不急著換機就等mate30Pro 我相信華為不會讓我們失望

到時候建議到線下自己拿在手上把玩一下親眼看看顏值比較之後再做決定

3樓:

和你差不多的需求,我買的mate20。

我:拍照要好,要有耳機孔,別的無欲無求,不打遊戲,如果辦公效能好就更棒了

p系列和mate系列都用過,之前用華為p9,男朋友用mate9,在沒指望用多久的情況下用了三年多,卡慢也還在可以接受範圍內。

p系列拍照是真的很強,經常拍了照被人問是不是單反拍的。夜景模式也還行,之後的mate20夜景更好。

這是今年過年的時候p9拍攝的+snapseed調色(之後就掉水裡gg了)

p9是進水了修起來太費事,直接換了新的。

男朋友的mate9現在還在用,作為主打辦公商務的機子,拍照也是夠用的

昨晚拍的,在弱光環境下拍攝也還不錯

漫展場照,虛化在我這種業餘的看來不錯了

現在手上拿的是mate20,夜景清晰,人像模式智慧型打光,這半年可能掉水裡沒十回也有九回,沒有進水。反正我是非常滿意

而且現在mate20系列降價幅度不錯,我準婆婆上個月跟我說她3000+拿到的mate20 6+128

要說缺點也有。

1.mate20螢幕比較大,全面屏需要點時間去適應。(可以開底部導航欄,不過適應了之後全手勢操作比底部導航欄更方便)

2.如果手比較小的話,mate20單手操作不是很方便。有單手模式,但是總覺得有點浪費

3.浴霸背面,基本和好看手機殼say goodbye了

4.有人不喜歡mate20的潘長江劉海,我個人覺得沒啥問題

總之我是很推薦mate20惹

4樓:飛貓走壁

都用的麒麟980,效能沒什麼太大差異。都能用2-3年的。

續航裡面就nova差點,但是也夠用,40W超級快充補償呢。半小時就能充80%。其他幾個都是大電池,續航好還有22.

5W超級快充,半小時充50%以上。所以這方面你也不用太擔心。

手感上,單手握持最舒服的就是p30,其次是nova 榮耀20。V20和mate20就比較大和重一點了。我覺得如果在意手感,前三種可以優先考慮。

V20的拍照優化不太好,前後置都是,我物件就是V20,要麼前置拍照出片發黑,要麼後置燈光下過曝,表現不太好。V20隨系統更新以後,拍照實力會變化,而且很可能是往差了變。慎選。

這幾個手機,如果預算夠記得買8G運存的。

綜合看,如果預算夠務必選擇p30。

預算不夠,nova5p則比較適合。

這兩個綜合拍照實力都不錯,當然nova肯定是不如p30的,但適合女生用,價位不同嘛。

女生換手機華為p20pro和mate20推薦哪乙個,不玩遊戲,考慮時間用的久一點?

喬夢丶 有這個錢,再加一點去買蘋果啊,朋友。甚至不加錢買蘋果8都行 麒麟980在a11面前就是弟弟的弟弟,被吊打。更別說願意加強買xr的a12,a12地表最強的好嗎。不單單處理器,蘋果其餘配置都比華為好,螢幕啊,系統啊,快閃儲存器啊 蘋果8的快閃儲存器是1200MB s,ufs2.1都才800MB ...

想換個手機,3000 ,華為p20 mate20 magic2,哪個值得入手?

八齡木 Mate 20,這部手機絕殺其他的,強大無匹。說到的5g,別想了,就算5g出來了,也是少數地方有5g訊號,而且還是不穩定的那種。 陽光之初 9102年了,就不要買 滑蓋 這種明顯退步的設計了,日後肯定是向著真正的全面屏邁進發展的,但是滑蓋這種設計的再出現,明顯是當前全面屏技術與全面屏需求不對...

想換手機,糾結於換華為mate20 pro 華為 p30 pro還是iPhone XR

後勁 看樣子你是想換華為唄,您可以等待九月份華為新機榮耀11,效能在華為裡還算不錯的,不過你要是想要更好體驗遊戲的話,還是買iPhonexr吧,個人覺得目前手機,平板啥的,效能最好的還是蘋果,不接受一切反駁嘿嘿 Jesus IPhonexr就不用想了。IPhone這個公司遲早得退出中國市場。到後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