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哪個顏色更好看?

時間 2021-05-14 08:28:45

1樓:是意大力呀

感覺裸奔的人還是少所以這個問題的本質還是糾結選擇前面的白框和黑框(如果你非要裸奔 ok 我覺得銀色和深空灰都可 )

既然選前面的框的話我個人覺得還是白框好看一點所以綜合一下

銀色完美!!!

2樓:廾匸二九

剛買完,來答一波

建議銀色

(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都建議深空灰,我的審美和別人這麼不一樣嗎[笑哭])

原因如下:

買了板子大多數人都得帶殼,帶上殼,沒有深空灰銀色金色之分,只有白色邊框/黑色邊框之分,看你喜歡哪種邊框啦。(我覺得大多數人只是喜歡深空灰的背殼,比如我,但是我不喜歡黑色邊框)

還有人買深空灰是為了息屏時一體感更強,但說真的,黑色邊框和螢幕是有色差的(不知道這麼說明不明白)那個黑色邊框給我一種像初中買過的超大個mp5的感覺

黑色不太好搭配殼子,如果你是妹子的話,沒準哪天就像換個小清新或者少女心的殼子了呢?也不是說不行,就是我覺得不太搭。但是白色邊框就可以搭個黑殼子(個人觀點)

不過也有那種透明的殼子,可以在裡面放裝飾的小卡片的,這種就銀色灰色皆可了,不過不推薦金色

最後,也不用太糾結,畢竟你買了銀色之後可能饞深空灰,買了深空灰,又饞銀色。我就見過買之前信誓旦旦一定要擁有深空灰的人,買之後,饞銀色款的白色邊框。

(不過我不推薦金色,感覺有點土土的,不過帶上殼也都看不見。個人感覺,別別別別噴我)

3樓:

我4月9日下單了air3(金色),4月11日官網就發貨了。在買之前我就只考慮金色和銀色,覺得黑色邊框有點壓抑,最後選了金色。

就在剛剛,我突然get到深空灰的那種高階感了,好想換成深空灰,不過退換是不可能的,我急著拿來學習。

我突然覺得金色有點emm土裡土氣的?可能就是因為土裡土氣才庫存多發貨快吧(笑)確實深空灰是賣得最好的吧?京東官網金色和銀色都有,唯獨深空灰缺貨。

無所謂啦,帶上套子也看不見,還是白色邊框比較清爽叭,而且深空灰感覺只能配深色殼子的亞子(強行安慰自己)

咱們是買來學習的!剛吧dei

4樓:AChui

新更一波……好多天沒上知乎,結果發現這麼多要我桌布的……沒及時回覆不好意思啦~下面放上原圖(我也是在別的知乎帖子上看到的,侵刪)

我的是mini5,買的深空灰。

好看!喜歡!黑色非常好看!

尤其是搭配上這個桌布!我可太喜歡了

介面主題顏色也全都改成黑色,整體給自己一種…黑科技高大上的感覺哈哈哈哈哈!

喜歡太喜歡了

5樓:

看自己需求,如果長期當作生產力工具比如碼字寫文字,繪圖,看文獻,白色面板會非常舒服,如果偏娛樂影音,請選擇黑色,會更有沉浸感。

6樓:枵枰ZOE

我買了深空灰,我覺得顯得薄一些

屏會顯髒

正面是白的的金色和銀色感覺很多人買

我追求獨特

我就沒買

學生…我覺得買個袋子,然後不放殼最好

輕還好看方便

兄弟姐妹們ipad air 3推薦哪個顏色啊?

Jarvis 深空灰吧從開始買的第一部iPhone就是銀色漸漸的覺得深色更高階一些尤其pad出得這個灰色個人感覺非常好看去店提的時候也是店員都講這個顏色更好看一些。越看越耐看型哈哈哈哈 北銘北南山南 絕對絕對深空灰,我買的金色的特別特別羨慕買了深空灰的小夥伴,真的超級超級有質感。我覺得我的白色邊邊特...

佳能m50哪個顏色好看?

possible 我站黑色。本人男,一開始打算買白色的。到店裡面試機子的時候店員小姐姐給我拿的是白色的。估計是被盤多了機身有點發黃,所以沒有猶豫果斷選了黑色。 牛男也是讚讚噠 我是站黑色的 1 一般的相機都黑色,選白色感覺有點花。2 黑色耐髒。3 白色如果是純白還好,但是它防滑護手那一塊是灰色的,所...

紅公尺k40哪個顏色好看?

鹹蛋搞機評測 紅公尺k40一共有三款顏色,幻境 墨羽和晴雪。其中幻境是藍紫的漸變色,很像我們小時候吃的水果糖的玻璃紙Sunny下反光的顏色。色彩比較絢麗花裡胡哨,這個兩極化就比較大了,喜歡的人會很喜歡,不喜歡的覺得太花哨了。晴雪是純色。我個人比較喜歡晴雪啦,晴雪屬於簡約系的顏值超高,真的絕絕子。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