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碎片》和《致命ID》哪個更好看?

時間 2021-06-02 22:35:12

1樓:喇啦ddd

但是諾蘭大神的電影往往細思極恐

致命ID的驚悚效果做得很好情節相對好理解一些有些致敬阿加莎奶奶《無人生還》

很能調動觀眾情緒(就是還挺驚悚的) 就講故事上來說還是很高明的都是很不錯的電影看題主偏向於哪一型別吧

2樓:

單純出自觀賞一部電影的角度來說,肯定是致命ID。

但是燒腦的話ID和碎片不是乙個檔次的,ID看到一半基本就搞明白了,但是結尾很驚喜,我喜歡!

至於記憶碎片給我的感覺就是各種插敘倒敘的穿插,不按套路出牌,而觀眾要做的就是在腦中做拼圖找線索。看完不想再看第二遍,因為累!但不影響它是一部難得的好片!

3樓:做人愛自由

記憶碎片沒有特效,沒有動作場面,從頭到尾就像一出話劇,完全靠人物的對話和場景的轉換來推動劇情。看似極為普通,實則驚為天人,看完後你後背發涼,出一身冷汗,什麼才叫真正的細思極恐,看完此片就知道了。這是諾蘭早期的作品,腦洞不是大,而是詭異,那種完全不著邊際的詭異。

在此不多說,說多了會劇透。

我個人認為,致命ID也算優秀,但像那樣的驚悚片太多了,而記憶碎片這樣的,可以說是一枝獨秀,同類影片你幾乎找不到和它類似的。

漢服和旗袍哪個更好看?

穆蓉黎 個人認為二者各有千秋,旗袍對人的身材很挑剔。當然徒有身材也是沒什麼用的。漢服也很挑人,但可以因人而異做出選擇。但是在漢服裡也有很挑身材的 曲裾 曲裾在漢服屆爭議很大,我不確定是否算作漢服,在此只做舉例。有認為曲裾對身材曲線有一定的要求,瘦的像是把腰帶系竹竿上了,胖的像是把腰帶系葫蘆上了 大概...

鼻樑高和鼻頭高哪個更好看

整形醫生劉申松 要看整個鼻部整體,而不是鼻部的某一部位,好看的鼻型講究四高三低。以天然美女劉亦菲為例。乙個鼻子幾乎承包了乙個人,80 的顏值,90 的氣質!四高 額頭凸出點,鼻尖凸出點,嘴唇凸出點以及下巴凸出點。從面部側顏的線條輪廓來說,額頭飽滿圓潤,面部輪廓也會顯得更加柔美額頭平坦,則顯得缺乏親和...

鶴唳華亭和慶餘年哪個更好看!

踏水輕歌 知道為什麼這個題下面刷 鶴唳華亭 好看的人比較多麼?因為看過 慶餘年 的大多數人沒看過 鶴唳華亭 而看過 鶴唳華亭 的人卻都對 慶餘年 有所了解,知乎上的 慶餘年 有7萬7千多人評價,而只有3983人評價了 鶴唳華亭 豆瓣上有560103人評價 慶餘年 光短評就有199459 條,而 鶴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