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類似桌布

時間 2021-05-12 06:50:49

1樓:豆角角角

因為知乎修改問題放圖老是閃退,所以我回答了新問題。

知乎 - 有問題,上知乎

(舊回答鏈結,收圖的小可愛們麻煩移步)

————————分割線—————————

侵刪非我自己製作,收集只是愛好

持續更新

————————分割線—————————

好久都沒來了,今天更新!(12.13)

更新☆(3.24)

更新☆(4.1)

更新☆(4.11)

好久沒來了誒,更新!

2樓:

有呀~有呀~好東西大家一起分享~~

前塵誤卿,捨棄是真。

我和我的貓很想你

哈哈哈騙你的

我沒有貓

也沒有你

善良努力讀書健身

讓自己變得更好

是人生中重要的事

可愛如豬

孤獨節能

你摸摸我的裙角

是不是做你女朋友的料子

未來的日子裡

心想事成ヾ ^_^

圖源網路,侵刪

3樓:皮卡秋秋

大多都是自己喜歡的。希望大家也喜歡。(侵刪)希望你的心情能像星星一樣,常年閃閃發光,偶然躲躲烏雲。

回家途中,家這邊有漫山遍野的綠色,路邊盛開著巨大的梧桐花冠。車窗那邊的這塊土地裡有個快樂的明黃色尖頂小房子,天空像藍色的千層蛋糕。

更一些題外但沙雕可愛的(不要介意呀)

再更一點點

還有一點點

4樓:想摘星星的魏琳

從此再沒有這麼乙個人,看她笑,會輕揚唇角;看她皺眉,欲以身代勞——簡媜

「那種喜歡,就好像是

貓咪的小爪子輕輕踩在了柔軟的衣服上

試探地,靦腆地,一步步向你走過來

你只覺得那太溫柔了

你也願意好好地收藏起來」

一生中總會遇到這樣的時候,你的內心已經兵荒馬亂天翻地覆了,可是在別人看來你只是比平時沉默了一點,沒人會覺得奇怪。

—白岩松《痛並快樂著》

你道人生苦短所聞所見皆為匆匆過客,

我願漫漫人生今生此世過客僅你一人;

你道前路漫漫荊棘曲折人心繁複紛雜,

我願初心不變一朝一夕陪你淡然此生;

願與過客出走一生,

歸來依舊風華正茂。

真的很容易被有才氣且內斂的人俘虜啊。想跟這樣的人平心靜氣地坐下來,在無邊的春光下,在正好的年華里,談一場戀愛。也不用說太多話,反正我懂的他也懂。

「比起了解,我更喜歡理解這個詞。太珍貴了,它僅僅代表著,我願意,嘗試走進你的世界,接納你生活的不如意,看看你閃光的時刻也不怕觸及人性最深的暗角, 去接納你之為你的一整個完整體。」

大家有沒有那種類似Five Hundred Miles的寶藏歌曲,可以推薦一下嗎

樸某某 Yesterday Que sera sera Yesterday Once More Daily Growing Auld Lang Syne 薯條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 John Denver 不清楚算不算同一種型別 我聽著的感覺 80年代美國鄉村民謠 都...

有沒有類似如下的驚豔桌布?

我真的超愛!對於桌布換得特別勤的我來說真的是遇到寶藏了 種類雜,更新中。o o為什麼好端端的4k解析度的圖發上來就糊糊的了!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

有沒有類似的這種詩詞桌布?

Gelili 詩詞 通常認為,詩較為適合 言志 而詞則更為適合 抒情 今天分享一些我喜歡的詩詞桌布。高畫質無水印喜歡的自取。秋水共長天一色,落霞與孤鶩齊飛 王勃 滕王閣序 桃李春風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燈 黃庭堅 寄黃幾復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李清照 如夢令 梧桐更兼細雨,到黃昏 點點滴滴 李清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