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見過鬼附身?

時間 2021-05-11 12:17:43

1樓:

老媽前段時間告訴我的,爺爺2023年夏天去世的,今年同村莊有乙個老爺爺一直喊腿疼。這老人身體本來挺健康的,所以覺得不對勁,請了村里的陰陽先生(這個陰陽先生是有老人去世什麼的幫忙看事的以及選墓地啥的,大家有點事都會請他)陰陽先生看了說是爺爺在搗亂,爺爺附在了那人腿上,問他為啥這樣捉弄人家,他意思是就是玩一下(哭笑不得),後來把我這調皮的爺爺請走了...我也不知道我爺爺咋想的哈哈哈附別人腿上~

2樓:hagv

遇到過,農村辦喪事時要在門後準備桃木樹枝,碰到撞客拿桃木枝打就行。這玩意其實就是量子領域的某種效應而已,不明白的就往鬼神上靠

我們需要知道,目前人類的神經科學還很初級,,

對意識的形成的研究還剛剛開始,,

3樓:

沒親眼見過,但聽我媽說過,而且還不少,都是她親身經歷。

我們那邊有這麼一說,去世的人在世間有什麼心願未完成會附著人說話。

1.我三舅有一次去舅姥爺家,回家的時候有點兒喝醉了,回到家我大舅發現他有點兒不對勁,乙個人坐那裡哭,問也不說話,我大舅懂點兒這方面的問題,於是讓我媽去找柳樹枝(在我們這邊柳樹和桃樹可以辟邪),大舅拿了根針,扎破三舅的中指並且掐著,另乙隻手拿著柳樹枝開始問對方是誰,不說就用柳樹枝抽,結果,三舅用他們村乙個去世的人的聲音哀求的說「別打我,是我,xx」我大舅就問「你跟著我兄弟幹啥?」只聽那聲音說「他們(他兒女)給我燒的房子沒有門,我進不去」大舅又問「那你找我們幹什麼?

不去找你家人?」那聲音說「家裡有門神我進不去,今天小三兒(我三舅)路過我的墳我才跟著他回來」,大舅問「還有別的事兒麼?房子的事兒我去跟你家裡說讓他們再給你燒個」那聲音說想喝水,想抽菸(我三舅是不會抽菸的),我大舅讓我媽倒了水拿了煙然後說「可以走了吧?

你要不走我就真用柳樹枝抽你,把你抽的魂飛魄散」那聲音趕緊說「我走,我走」然後三舅就昏過去了,過了好一會兒才醒過來,我大舅去問那家人老人去世時是不是房子忘了把門給剪開了?那家人說當時的確忘了,大舅把經歷說了一遍,那家人又重新扎了個房子去那人墳前燒了。

2.姥姥村里的,男人幹活很晚才回家,當時天都黑了,回到家房門被他媳婦兒鎖了,他敲門他媳婦兒不開,他被迫去廚房睡,好像是疾病睡到半夜心臟不舒服去了,第二天被他媳婦兒發現,舉行葬禮時他弟妹還是侄女兒(不記得了)被附身了,突然暈過去,沒多會兒醒了,用那個男人的聲音說話說想看他的小兒子,當時他小兒子還沒多大,特別害怕,但是他想抱抱自己的兒子,親戚們都勸趕緊走吧,別嚇著孩子,但是他不願意,非要抱抱自己小兒子才肯走,最後是抱了然後走了。

3.我家後院的,那老人家八十多,兩個兒子,四個閨女,有有三個不是他的(那時候我們那邊窮都闖關東,他也去東北混了兩年,當時他媳婦兒帶著兩個孩子過日子,乙個女人幹不了重活所以跟生產隊的隊長?好像是,搞到一起了,然後生了三個孩子,他回來的時候知道後想離婚老太太不離),老兩口老了,那老太太心是真毒,做飯只做自己的,老頭去地里回家得自己做,後來老兩口分開,兩個兒子各養乙個,老頭在大兒子家過的不如意,後來又搬回二兒子家了,老太太對他態度也是比以前更差,天天罵,老頭洗不了衣服老太太也不給他洗,後來老頭實在承受不了在二樓上吊了,當時發完喪(我們那裡都是從去世到葬禮結束需要三天,最後那天叫發喪),他兒女回到他二兒子家,好像是他四女兒突然大聲的哭,這個我是聽到的,然後有的鄰居就去看,我沒敢進去在他家大門外,當時就聽他女兒用他的聲音(我當時真的聽的特別清楚,的確是那個老爺爺的聲音),說他活的委屈啊之類的,反正過了好一會兒才消停。

4.我嬸兒,我爺爺脾氣不好,不好到什麼地步呢,當時他說話都說不清楚了,因為冷想讓姑姑給他換雙棉鞋,說了兩遍姑姑沒聽清,結果爺爺氣的臉通紅,脾氣大到這樣,爺爺因為氣管炎還有其他的病,反正最後醫院都不留了,打算接回來的時候,大爺家和幾個叔叔家都不要,我爸把爺爺接到我家,過了多久不記得了爺爺去世了,在去世很長一段時間,附身乙個嬸嬸身上,當時幾個叔叔都來了,當時嬸嬸瞪著眼用爺爺的聲音罵伯伯和三個叔叔不孝,他不行的時候乙個個都不要他之類的。

這些都是我媽講的,但都是真的,由於親戚玩知乎怕被認出來所以匿了。

4樓:Koilnous

有。我外婆是17年因為癌症去世的。去世前幾個月基本上沒有自理能力,都是在床上度過的,每天吃飯只能喝粥湯什麼的。

在她死前半個月,我們吃飯的時候,外婆突然很精神的坐起來指著餃子說要吃,當時家裡人都有點懵,但還是給她了。然後外婆一邊吃一邊說:「來你們家這麼多天總算撈著點好玩意兒了,一天天吃公尺湯都吃不飽。

」屋子裡的幾個人面面相覷。

我媽很快意識到這不是我外婆,而是一不知姓名的餓死鬼。

她吃完之後說:「給我拿張紙擦手。」

「你是誰?」

「我是你媽啊」

「你東家找錯了,不管你是哪兒來的餓死鬼,我媽乙個半截身子入土的人吃不下多少東西,也經不起你這麼折騰。你想吃啥跟我們姐兒幾個說。」

「我就吃餃子。」

「好,餃子是吧,你說個數。今天晚上八點我乙個不差給你燒過去。」

「二十四個」

「你放心,今天晚上二十四個餃子我給你燒過去,現在你該回哪就回哪去,我媽經不起你這麼折騰。」

之後呢她沒再說話,外婆大約過了十幾秒把剛剛吃的東西全吐了出來,喝了點水之後又躺回去了。

5樓:風行祁連

我認為是乙個去世的人的思維短時間內移植到他人腦部思維,並且替代他人思維。本人親眼所見,我認為是一種超出當今科學認知的一種自然現象,我相信不久的將來,隨著科學的發展終究會有人研究清楚。

這個現象如果研究清楚,加以利用,對醫學的意義就大了,像精神類疾病是不是可以將思維整理後恢復正常?或者把科學家的思維能力移植到他人?或者說我們生活的空間背後,是不是還有另外乙個不一樣的存在?

如果研究清楚,進入另外乙個空間,絕對會顛覆現有的科學認知。

學無止境,宇宙需要人類學習的東西太多了。人類不斷的探索才有了現在的科技水平。例如,雷電是自然現象,卻被神話。

從尼古拉.特斯拉開始,電被人類利用,以此為基礎,人類才開始了電子科技的發展。在此之前,雷電也被人們當做神話,所以有了天打五雷轟的諺語。

乙個科學家可以顛覆人類的生活方式。期待下乙個尼古拉.特斯拉的出現。

PS。不要把沒有研究清楚的現象都歸類於迷信。

6樓:度人無量

關於這個,可以看我之前寫的文章:是見鬼?還是另有故事?https://

zhuanlan /p/36

4995787

7樓:菠蘿屋

有啊,我就有過一次

不過我家東北的,家裡有保家仙,當時恰巧在場乙個姑姑是看事兒的,就弄好了

但是我勸某些好奇心過重的哦,下面是我認識到的知識點(這裡統一稱鬼為阿飄吧)

阿飄這種分家裡的和外面的,

阿飄有三魂七魄,天魂上天報告,地魂下去,人魂保留記憶呆在埋葬他的地方俗稱陰宅

所以家裡的阿飄找家裡人是有事兒讓你辦或者有話告訴你

但是做一些作死遊戲招來的絕大部分是外面的阿飄,一般都不會手下留情,

最最最輕走背字,重了你也完蛋要不就掉魂

不是嚇唬你

有些很真實啊時運不濟半夜走陰氣重的地方,最輕就是更倒霉了,但極有可能有客人跟著你回來了

見鬼是好事兒嗎?

見鬼有幾種情況:

三歲前小孩子

運氣差到極致,就能見阿飄

快死了,一腳乙個大門檻

天生陰陽眼(一般這種兩種情況,情緒崩潰或者心理強大)

後來修行開了天眼(我認識乙個出馬的,她的仙堂老師們過早給她開了眼,分不清眼前是阿飄還是人,半夜睜開眼嚇到快崩潰,後來求老師們把眼睛關上這種)

正常人都受不了這種刺激吧,這種刺激不是一天兩天,是你上廁所都有n個人瞅著你。

所以不要好奇我們現有能力不能去好奇的東西,

如果遇到了,能找看事兒的去找,廟裡主持道觀道長或者會古法的老人家都可以,

因為附身了對你身體傷害很大,精神萎靡,時運不濟,這個時候你晚上出門都不可得那種。

8樓:周老師

前天晚上說到我大姑家準備翻修房子,家裡錢不充足就耽誤了一兩個月做準備。

我還記得大姑家老房子是典型的膠東小四合院,大門在東南角,進門是照壁,照壁後面是露天的旱廁和豬圈,西面一溜三間西廂房,正房四間,東面是兩大間的主臥,然後是廚房和西小間,窗戶都是俗稱「獅子大張嘴」的老式木窗,糊紙的那種,下面一半是固定的,上面可以向上開啟。

東面一牆之隔有兩間房子是我姑父的叔叔的,因為是老軲轆漢沒孩子就把房子給了我姑家,我姑平時當糧倉用,院子裡養著雞鴨鵝。

就在籌錢期間有一天下大雨電閃雷鳴,沒事幹的男人都在我姑家打勾級,那天我小姑帶著我剛滿周歲的表弟也在那玩,表弟睡了以後我小姑把他放在最西間屋子的炕上睡覺。

突然乙個悶雷響過,西屋的表弟可能受到驚嚇大哭了起來,我小姑正在打牌就喊我:大侄子,快去看看恁小弟怎麼啦!

我從炕上爬起來赤腳跳下地向西間走去,一開啟西間屋的門簾(沒門,都是門簾子),當時瞬間感覺一股子涼意,全身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感覺頭髮都站起來了,至今我想起來還起雞皮疙瘩。

屋裡光線很暗,南面有窗子但是被西廂房遮擋著加上下雨陰天,北面沒有窗戶,就跟馬上黑下天來的那種感覺。

黑暗中什麼也看不見就我表弟那兩個眼珠子發著綠光,太TM嚇人了。不好意思爆粗口了,想起來我身上就陣陣寒意,心裡特別煩躁。

我試探著喊我表弟名字:明明,明明?一點反應都沒,只會大哭。我大喊:小姑,小姑你快過來看看俺小弟,眼都綠了。

我小姑一邊數落我一邊對炕上喊:別偷看我牌啊!然後往這邊過來。我小姑一過來往前抱起我表弟哄起來,根本沒反應,哄不好。

這時候我大姑也過來哄,我對大姑說:大姑你看,俺弟那個眼都發綠!我大姑嚇了一跳一看果然是瞪著兩大綠眼珠子,怪嚇人的。

我大姑也嚇了一跳說:這怎麼了這是?那天正好有個年齡大點的嬸子在那玩,聽我大姑叫了一聲就過來看,一看就對我大姑說:

媳婦(XI FEN我們這這麼個讀音)啊,孩可能是衝撞什麼了,你給他立立(我們這一般有人得了查不出問題的病,或者突發嘔吐,渾身疼,精神恍惚,吃藥無效的情況,就立立)吧。

我大姑趕緊找了乙個碗盛了半碗清水,然後拿過一根筷子,把筷子豎放在碗裡,(有異議的可以試一下,筷子一根很輕,加上水的浮力,沒有特殊情況根本站不住)嘴裡念念有詞:爸啊(我大姑的公公,已過世)是你嗎?是你你站著,缺什麼我給你燒,然後鬆開手,筷子就倒下了,試了幾次都站不住,然後又說了幾個附近三年內過世的人的名字,無非就是你缺什麼託夢我給你燒,別嚇唬孩子之類的,都是一樣站不住。

這時候我小姑說:不是衝衝爹(我爺爺,去世兩年多)啦?(寫到這,我又開始起雞皮疙瘩了),我大姑嘴裡又開始念叨:

爹啊是你嗎?是你你站著,知道你親孩子,恁外甥小經不得你親,你是仙人了,有什麼事託夢告訴俺姊妹幾個就行了。剛說完手裡的筷子就那麼慢慢正當起來,然後立在了碗裡面。

我當時眼珠子都快瞪出來了,這不可能啊,一根筷子自己能站直了!!!(後來沒事我模仿過,我那會兒特別想我爸,就想他附身在筷子上哪怕是不能說話,我能感覺到也行,知道我想他也行)。

我大姑說:唉呀是爹!這怎麼弄?

旁邊那個大嬸說:你找個瓢,挖點面,公尺,五穀雜糧先送出去潑在大門外念叨念叨叫恁爹先回去,等好天恁姊妹再回去給恁爹上個墳,燒點紙錢,可能是太孤單了,老的(去世)時候恁小妹(指的我小姑)還沒傳送(嫁女兒)光知道說中親事了,現在孩子滿周歲了,放心不下可能。我大姑依言裝了公尺麵五穀雜糧冒雨出去潑在了大門口,又念叨了幾句,無非就是好久沒回去看看您老人家,等好天了就回娘家一趟,給你燒點錢,你放心俺媽和家裡人都挺好的,然後說到了我,叔叔姑姑會照顧著,你叫俺大哥在那面也放心什麼的。

你們說怪不怪?就在我大姑念叨完之後,我表弟幾乎是瞬間就沒了哭聲,我小姑又給他喂了點奶,沒一會安安穩穩的又睡著了!!直到現在我偶爾想起來這件事情,心情也是難以平靜,我們不崇尚迷信,要相信科學。

可是這件事直到現在我也沒有得到過正確的解釋,是我爺爺的靈魂當時真的附身在我表弟身上?還是種種的巧合?人的眼睛在黑暗中也會發綠光?

沒有人知道。我從來沒立到過我爸的魂,真的是很遺憾。

wuqingbanyungong

大家見過鬼麼?

說一下我的親身經歷 在我還是兒童時代,具體幾歲記不清了,那時候沒上小學,是我很小的時候。我家住在一樓,房子東西朝向,大屋在東面,小屋在西面中間是很狹小的走廊。當時記得,我和家人都在大屋,他們在聊啥現在我已經記不清了,但是我清晰的記得在小屋的窗戶上出現了詭異的一幕。詭異到我現在回想起還陣陣後怕。當時大...

你有沒有看見過鬼的經歷?

一笑jie千愁 有啊,而且還是親眼看到的,沒有頭的那中,半夜三點多看到的,幾十年後才聽鄰居阿姨說,那一種叫無頭將。還有更嚇人的,別跟你說了,再嚇到你 代表nim 不邀自來想說一下自己的經歷 1 在我很小的時候,大概四五歲吧,剛能記事,有乙個晚上,可能大概十一二點左右吧,我突然醒了,然後年齡小一醒就睡...

大家有沒有類似桌布

豆角角角 因為知乎修改問題放圖老是閃退,所以我回答了新問題。知乎 有問題,上知乎 舊回答鏈結,收圖的小可愛們麻煩移步 分割線 侵刪非我自己製作,收集只是愛好 持續更新 分割線 好久都沒來了,今天更新!12.13 更新 3.24 更新 4.1 更新 4.11 好久沒來了誒,更新! 有呀 有呀 好東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