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在學校用膝上型電腦,用網線,每天拔插一兩次吧。會對網口有影響麼 正常拔插 ?

時間 2021-05-11 16:38:19

1樓:三天淚

筆記本網絡卡影響不大,類似與手機充電插拔。

但是對於網線影響很大。因為他是個塑料。所以在經歷300次後直接插頭卡扣會斷裂。不過影響不大。

2樓:小芯機

如果是正常插拔的話,是不會對電腦造成損壞的,當然了,如果插拔次數過於頻繁可能會使接線口發生鬆動。所以,盡可能地減少網線插拔次數,能夠更好地保護電腦。

3樓:

這個插拔頻率還屬正常水平,折騰幾年是壞不了的。

不過一些輕薄本,RJ45埠那裡做成折疊式的,這個麼真的很煩人的,建議是直接固定上一根短網線,網線另外一頭弄個直通聯結器來日常接網線用。

不然麼,很容易跟這個網友一樣的杯具~~~

4樓:小王

應該是不會有問題,網線是水晶頭的,不容易壞,但用個一兩年應該就需要更換。換網線介面很簡單,如果壞了,請別人十分鐘後就能幫你換好。

5樓:HolySaint

沒有影響,但建議盡量少拔插,而且筆記本的WLAN口的設計目的就是耐拔插,比台式電腦和一體機的質量更好,而且網口不像HDMI那種比較精密的

備用:可以上網買個USB網絡卡(綠聯之類的),如果原生網口損壞可以替換

6樓:老徐

以我的經驗,水晶頭更容易壞,網口還沒壞過。

不過我是討厭天天拔插的。

現在我到家需要插一根線,Type-C的顯示器,同時給膝上型電腦供電。上網用WiFi,除非為了測試抓包什麼的才會插網線。

前段時間到公司要插3線,電源、顯示器HDMI介面、外接鍵盤(膝上型電腦架起來了,所以要外接)。前幾天剛換了個藍芽鍵盤,現在上班還要插兩根線。

想像一下,如果插4根線,簡直是折磨,電源、顯示器、鍵盤、網線,電腦也成了蜘蛛。

再補充一點,其實可以把網線接到顯示器上,這樣可以一根線全搞定。我的京東收藏夾裡就有一款可以接網線的顯示器,一直沒下手,當然也可以usb轉網口。

請問我的膝上型電腦該如何公升級

愛冰宇宙 記憶體加到16G 京東自營撿最便宜的買就行了 硬碟某寶撿個1T的981A,原廠螢幕如果是低色域版,拆掉換個100 sRGB的高亮好螢幕,散熱模組拆下來抹7921。基本上就到極限了。 去深山老林冒險 應該只有乙個記憶體插槽。考慮換16G的吧LPDDR4 2666MHz,推薦三星吧,正條560...

大學應該用膝上型電腦記筆記還是用本子記筆記?

已登出 我個人更傾向於用本子記筆記,我附近也有用平板記筆記,如果真的可以用平板或電腦認真記筆記,也許效率會比手記高很多,但很多人用平板就開始聊天或者打遊戲 我選擇手機,能拍下來的就拍下來,拍不下來的用備忘錄記 個人覺得手機打字比較快,因為經常玩兒 回宿舍後願意用筆記本排版就傳筆記本上排,沒有就找個專...

辦公用膝上型電腦該選什麼

趙胤凱 辦公筆記本的話,一般選擇商務本是最好的選擇。效能可靠,外形也更商務。而且,其實大部分人購買筆記本也是用於商務辦公,個人感覺戴爾的成就系列不錯,一直堅持做商務筆記本,成熟靠譜。題主這個價位的話有很多不錯的選擇,成就5391和5490都不錯,可以考慮。這倆筆記本的配置基本與題主的需求吻合度高達9...